-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18-9-29 / 标签: PS4 新恐怖体验 The_Evil_Within 三上真司 XboxOne PC
不错,还在前期,资源少,探索地图小心翼翼,消耗时间长,恐怖感不错,一切都是太小的背包,太少的子弹、血药、体力和地图上的陷阱导致的 -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
2020年5月13日 / PC、Xbox One / FPS
2024-3-31 / 标签: PC FPS 多人 COOP XboxOne
多人合作,跨平台联机(xbox和win10商店),配置低,容量小,有升级要素,让人想要刷刷刷,有驱动力,多人一起很好玩。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6-11-25 / 标签: Navel 女装 妹 galgame 伪娘 巴黎游览 大小姐
作为露娜党的我看起来很心痛。所以最后没看完妹线,虽然脑子里想着这游戏的剧情,可是我为了露娜还是强行删除了,因为前作的结局太完美,让我没有遗憾,反而是这个让我各种遗憾,所以非常推荐喜欢妹妹的看,不推荐露娜癌看(?) 最后又安装了一遍看完了妹妹线,不得不说也很不错。 -
龙珠战士Z 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
2018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TG
2023-12-5 / 标签: FTG 格斗 NS ARC 分屏游玩 本地多人
连招简单,就是这个画风一直喜欢不上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6-7-28 / 标签: Capcom 鬼泣 ACT 但丁 P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废手,但是确实是最好玩的一作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8-10-4 / 标签: Android 手游 MUG NBGI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11-7 / 标签: 汉化 甜作 galgame
人设很不错,剧情一般、不无聊。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2-15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galgame 肉块 純愛
画面恶心,看的时候不觉得,看完之后一想,我就吐了。。真的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6-2-15 / 标签: 符文工房 NDS ARPG
这个很不错,很自由,而且妹子也很好看。 -
死或生:多重维度 DEAD OR ALIVE Dimensions
2011-05-19 / 3DS / FTG
2019-12-27 / 标签: 3DS 格斗 FTG DOA Koeitecmo
4代以后的集大成之作,不过相比同时期的死或生5加强版还是逊色不少,但是方便萌新入剧情坑呀,而且ai难度和死或生5加强版有得一拼~好玩,耐玩。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6-2-15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galgame PSP 18X GAL ADV
刚开始只看男主视角觉得没什么,一看其他人视角,整个人三观刷新,还有,关于主角们的身份设定不错。还有一个外传,感觉就那样了。主线比较有意思。 -
舞力全开2020 Just Dance 2020
2019年11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Music
2020-9-14 / 标签: Switch NS 音乐游戏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战地:叛逆连队2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2010-03-02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8-9-29 / 标签: FPS Battlefield PC 战地风云
多人神作,4v4v4v4模式特别有配合感,参与感。由于格局小,小队之间也有配合。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8-9-29 / 标签: FPS EA 2016 PC XboxOne PS4
这游戏网站比cod12好玩多了!就是国内玩家少,网络就不好了。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1-3-12 / 标签: 生化危机 PC TPS Capcom ACT NS PS4
生化危机4很刺激,动态难度让你一直有紧张感,但是又不会太过卡关(死个2~3次基本就稳过了),现在的游戏在难度上很少有这么刺激的了。佣兵模式由于是NS版,机能比原版好,小怪数量多,在4代如此强的攻击欲望下,很爽。但是佣兵模式还是3ds的佣兵更好玩(3ds佣兵攻击欲望和生化4一样,就是ai启用的距离受机能限制),不过这个4代佣兵其实比5代佣兵难。最后感谢火箭筒让我愉快通关,这游戏其实和生化6一样,量大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