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11-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幼驯染 GAL R18 汉化
满篇的H其实推完就忘,虽然质量高超。反而是吓人的部分让人印象深刻。至于剧情嘛……意外的挺不错的。 -
羽翼的祈愿
2016-02-02 / PC / 恐怖解谜RPG
2018-9-21 / 标签: RM 国产游戏 RPG 恐怖 解谜
本来能做的很好,非要加恐怖元素的解密游戏。不过游戏本身还是挺不错的。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20-11-26 / 标签: 伪娘 galgame ensemble 女装 PC GAL 彰哥 汉化 AVG
线路质量高低不一,且每条线路都不算完美。不同性格的人物魅力是高等级的提分项、作为一部女装主题Galgame来说质量上乘但仍有少许缺点。 -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20-11-29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伪娘 女装 FD PC GAL
说是FD,却不能满足粉丝。只有两个勉强算AS的小故事。一个不能推的妹线。一个不知道哪来的蔷薇和一个后宫(甚至都后宫了也没有双晶子或者5P的HS)。只能说作为正篇的补充不算非常糟糕。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8-21 / 标签: galgame 桐月 あっぷりけ GAL 汉化 神音乐 BGM好 樱花 PC 雰囲気がいい
尽管和预想中的方向不一样,但接受了制作的方向,那就是一部几近完美的萌系作品。 -
蜡烛人
2016年11月18日 / PC、Mac OS、iOS等 / 3D平台AVG / 交典创艺
2019-1-2 / 标签: PC Platform 国产 STEAM
毫无亮点,略显无聊而且相当简单的休闲解密作。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3-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社会 法律 义务 政治 PC GAL
说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好作品,让人畅快的场景一抓一把,但是部分缺点也是不可忽视的。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8-4-6 / 标签: galgame PC AKABEiSOFT2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GAL R18
除了法月篇其他的都未免有些无聊,就这一点来看本篇中的缺点更大了而优点却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整体来讲至少推了不算后悔。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22-1-18 / 标签: 轩辕剑 RPG steam 神作 PC DOMO 混蛋!我要双飞啊!
缺乏完美结局和steam成就系统的问题会在后期周目中凸显,第一次玩的话前期几个BOSS会很难打。除此之外没有值得一提的缺点。无论是放在当时还是今天,其部分内容仍然耀眼,诸如优秀的剧情等。 -
极限凸记 萌萌编年史 限界凸記 モエロクロニクル
2014-04-24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こすってつまんでパンツを穿かせるRPG /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2020-8-30 / 标签: PSV RPG 地雷社 STEAM 巨乳 立绘 DRPG
作为迷宫探索游戏,遇敌率高,怪物多,数据膨胀严重,存档点还少,更何况闪退BUG……作为萌系游戏,疯狂向H的方向靠拢,但是就是不进入正题。 -
雪华 雪华
2010-02-21 / PC / AVG / Hollowings
2019-1-13 / 标签: 国产 GAL Hollowings galgame PC
结局和高潮让其他所有的优点失去了光辉。 -
风之幻想曲 风之幻想曲-Fantasia Of the Wind-
2017年10月26日 / PC / 剧情向解谜RPG
2018-7-26 / 标签: STEAM 国产 PC RPGMaker 独立游戏 RPG 全年龄
国产游戏的稍有佳作,但是还有不少的改进空间。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9-1-8 / 标签: RPG PC 解谜 魔女の家 恐怖 RPGMaker
恐怖气氛营造的十足。但是解密和追逐完全没有技术含量。仅仅是单纯地靠死堆积起来的。剧情只有真结局最后五分钟能看。真相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肯定不值50的价格。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2-28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C GAL 全年龄
玩过就忘,对了,战斗还是很燃的 -
黑兽2 ~被淫欲所染的背德之都 再临~ 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2018年12月21日 / PC / 新・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19-5-2 / 标签: 拔作 Liquid PC 和泉万夜 GAL ADV galgame
尽管有2的标签,但是本质上就是1的翻版。甚至用的连人设都没怎么变……H倒是比前作进步了一些,全结局收集也比前作省心了不少。不过别的还是1的水准。 -
黑兽~被白浊沾污的高傲圣女~ 黒獣(クロイヌ)~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2010-04-23 / PC / 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19-5-2 / 标签: 拔作 Liquid galgame ~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黄油 黒獣 2010 PC
攻占堡垒——调教女性——后期堕落的经典组合。但是堡垒的攻占只有文字,而且每一次都是通过内奸的高重复度。H部分基本上就是轮流,尽管有些花样玩法但数量和质量都不行。解锁所有HS和结局需要反复独挡C好几分钟略肝也略无聊。
玩过的标签
- 161PC
- 125galgame
- 87GAL
- 57STEAM
- 45RPG
- 37汉化
- 29全年龄
- 2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1ZUN
- 20东方
- 20AVG
- 20国产
- 19东方Project
- 19百合
- 17東方Project
- 17解谜
- 16R18
- 16東方
- 15秋之回忆
- 15STG
- 15独立游戏
- 14拔作
- 12KID
- 11key
- 10同人
- 9ACT
- 8悬疑
- 8Gust
- 8FD
- 8神作
- 8弹幕
- 7伪娘
- 7炼金工房
- 7MO
- 6女装
- 5PSP
- 5SLG
- 5剧情
- 5黑历史
- 5仙剑
- 5恐怖
- 5仙剑奇侠传
- 45pb
- 4妹控
- 4科幻
- 4像素
- 4FTG
- 4ARPG
- 4alcot
- 4RPGMaker
- 4八月社
- 4任天堂
- 4infinity
- 4FPS
- 4AUGUST
- 4纯爱
- 4Navel
- 4麻枝准
- 3戯画
- 3同人游戏
- 3横版
- 3童年
- 3CD_Projekt_RED
- 3中泽工
- 3泣きゲー
- 3催泪
- 3ADV
- 3StarCraft
- 3PUZ
- 3雨何时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