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华 雪华
2010-02-21 / PC / AVG / Hollowings
2019-1-13 / 标签: 国产 GAL Hollowings galgame PC
结局和高潮让其他所有的优点失去了光辉。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9-1-1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妹控 女装 FD PC GAL 汉化
极高完成度的FD,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但是在面对前作时略显弱势。 -
亲吻那片花瓣:我的王子大人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わたしの王子さま
2007-06-08 / PC / AVG
2018-10-3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花吻在上 PC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汉化 GAL 纯爱 校园 R18
除了我最喜欢的百合,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剧情本来可以更长也更有深度,不过百合场景还是不错的。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8-7-26 / 标签: galgame PC 暁WORKS GAL 戏剧 R18
全篇剧本都贯穿着一波三折的剧情、酣畅淋漓的华丽,剧本的爆发恰到好处;优秀的立绘和CG点缀着整个舞台;近乎完美的BGM渲染了浸透人心的气氛;CV的声音也完美符合了作品的基调。不过,日式英语、官方汉化、剧本设定上的问题和各种缺点也不可忽视。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8-5-17 / 标签: alcot galgame 青梅竹马是奥巴马 欢乐向 neta 汉化 GAL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PC
原本可以好很多的喜剧佳作,至少还是不会后悔的。另,FD呢……?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18-5-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PC 花吻在上 GAL 拔作 R18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HS的BGM还是有些出戏的,作为很早的作品,绘画也有待提高,剧本水的很严重。不过我既然就是冲着百合去的,这些也就都可以接受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5-9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galgame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青春 GAL 約束の日
尽管还是有些缺点,但是整体来讲还真挺不错的佳作。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4-30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女装 GAL PC
算得上有水准,但是并非巅峰之作,在剧情上可以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太多了,总体质量上有很大进步空间。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8-4-29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女装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GAL 汉化
缺点诸多,以至于已经压住优点的光芒了。很多地方做的有待提高,剧本长度分配不合理,该大幅挥墨的地方却匆匆而过。人设一般,但是画面和音乐还是不错的。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4-13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妹控 女装 GAL FD PC
虽然妹妹线光芒压住了其他两条线,但是整体质量是非同一般的。线路实际上应该更多一点。整体来讲的确是相当好的作品。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8-4-6 / 标签: galgame PC AKABEiSOFT2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GAL R18
除了法月篇其他的都未免有些无聊,就这一点来看本篇中的缺点更大了而优点却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整体来讲至少推了不算后悔。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3-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社会 法律 义务 政治 PC GAL
说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好作品,让人畅快的场景一抓一把,但是部分缺点也是不可忽视的。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8-1-12 / 标签: 120円 galgame 片岡とも 120円的夏天 小清新 GAL PC 邂逅 治愈
如果是想要些难以忘怀的剧情或者美轮美奂的CG亦或是天籁之音般的BGM的话,这一作很不适合。但是,如果只是追求一种平静和一种安宁的话,这一作真是太棒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5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WA2 三角恋 神作 PC GAL AVG
音乐很棒,但是我一直都无法带入到游戏中,因为我和WA2的世界相差太远了吧?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1-5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WA2 三角恋 PC GAL AVG
作品是好作品,但是对于我这样没有经历过恋爱和抉择的人来讲,这样的剧情不适合我。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7-6-27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控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妹ゲー GAL PC
既可以挑出不少优点也可以选出不少缺点的萌系作品。可惜了我更看重的地方正是本作的缺点,萌系确实能让我感到被治愈,但是剧情过于薄弱。日常的描写也没有那么多能吸引到我的地方。 -
看不见的恋人 看不见的恋人
2017年4月1日 / PC / AVG
2017-4-10 / 标签: galgame PC GAL 国产 全年龄 恋爱
剧情很短但是整体而言挑不出什么非常严重的毛病,除非你提及背景和结尾。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3-2 / 标签: 枕 狗神煌 galgame 光源氏计划 艹猫 GAL 汉化
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整体来讲还是枕社的风格。虽然不是那么合我口味但是依旧是很优良的作品。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10-8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GAL 光鸟鸟
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都能挑出一大堆的作品,不算完美,但是也不能说很糟糕。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7-26 / 标签: key rewrite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FD PC GAL AVG
一直忘了挂上吗?治愈欢乐的剧情,还有那个RPG……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6-7-24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色鸟鸟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PC GAL
从每个角度来看都很优秀,但是几乎每条线都有可以略微改进的地方——尽管如此,这一作对于我来讲已经是非常优秀的神作了。 -
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要塞~
2012-04-27 / PC / 迷宮防衛&侵略SLG
2016-4-29 / 标签: galgame M&M SLG GAL PC 拔作 R18
实用性非凡,但是在没有攻略的情况下……别的也就那样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3-27 / 标签: 戯画 galgame ACT GAL PC 18X BALDR_SKY_Dive2_
毋庸置疑的神作水准,给人一种“这部作品还应该多写很多内容”的感觉。
玩过的标签
- 161PC
- 125galgame
- 87GAL
- 57STEAM
- 45RPG
- 37汉化
- 29全年龄
- 2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1ZUN
- 20东方
- 20AVG
- 20国产
- 19东方Project
- 19百合
- 17東方Project
- 17解谜
- 16R18
- 16東方
- 15秋之回忆
- 15STG
- 15独立游戏
- 14拔作
- 12KID
- 11key
- 10同人
- 9ACT
- 8悬疑
- 8Gust
- 8FD
- 8神作
- 8弹幕
- 7伪娘
- 7炼金工房
- 7MO
- 6女装
- 5PSP
- 5SLG
- 5剧情
- 5黑历史
- 5仙剑
- 5恐怖
- 5仙剑奇侠传
- 45pb
- 4妹控
- 4科幻
- 4像素
- 4FTG
- 4ARPG
- 4alcot
- 4RPGMaker
- 4八月社
- 4任天堂
- 4infinity
- 4FPS
- 4AUGUST
- 4纯爱
- 4Navel
- 4麻枝准
- 3戯画
- 3同人游戏
- 3横版
- 3童年
- 3CD_Projekt_RED
- 3中泽工
- 3泣きゲー
- 3催泪
- 3ADV
- 3StarCraft
- 3PUZ
- 3雨何时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