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そう、あたしたちはこんなにも理不尽な世界に生きているのだらよ3 ※この世界で2の発売予定はありません。
2008年7月 / PC / sound novel
2016-3-6
=。=哇哇 这个结局耐人寻味啊 -
たんぽぽ ~Everything Nice~
2002年7月26日 / PC / 感動系エッチコメディ
2020-5-16
苺みるく社的墓志铭,漫画风的みそおでん和幼年期的苦魔鬼轟丸最后一部商业作品,反差感落差巨大的郁系内核,突如其来的揪心,挺有时代特色感。用戏谑、欢欣的日常展开烘托恣虐、苛刻的人物背景,也许这就是苦魔鬼吧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7-7-12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美币已倒闭。 -
ちびママ
2004-12-10 / PC / 新感覚「ホームラブコメ」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9
骚东西,男主命犯孤星死妈又死爹为的就是跟名分上的青梅竹马萝莉型妈妈搞关系,还有跟另外一个幼驯染搞3p什么的,不过说真的,最骚还不是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是来自神出鬼没迷之少女线超诡异的诅咒设定,什么叫做量子叠加(国际后仰)。当然该作品的原画是津路参汰早期作品,幼的冲击力实在还不错的,这个像女儿、义母亲的年上幼驯染,设定就如此离奇了,实在可以原谅那些骚东西操作。 -
ちんかもツインズ! ~ふたごの妹たちに懐かれてるのはわかってたけどまさか恋愛感情に変わるなんて思ってなかった件~
2019-10-25 / PC / ふたごの妹にせまられちゃうADV
2019-10-25
游戏妹妹的房间背景真好看 七分给它 -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5-11-19
全部都是演员。。TE的反转太卧槽了(我要患失忆症了),埋了一万年的伏笔也出现了。圆是圆回来了,但是有点扯得太远了。。 -
ている・ている
2003-12-12 / のすたるじっくもののけ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7
写手兼企划的中本穂積是个历史派的文化人,在本作有着不俗的“薀蓄”展示,而本身作品是与兽耳同居的魔幻日常系,没有大彻大悟的生离死别只是澹泊寡欲的孑然离去,背景音乐也在流淌着温柔的音符啊,今天。诚然这是一部氛围佳作,但共通线占据了作品九成,个人线也不那么重要,基本看做一本道作品。(顺便一说六冥馆实际存在于池袋的根津山) -
とっぱら ~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2008-09-26 / PC / よーかい萌え癒し系ADV
2020-7-9
bgm就非常值得一个高的分数,本身就是跟一堆妖怪娘谈恋爱的轻松作品,剧情就不细扣了基本都算比较舒服的。说说游戏之外的东西,标题其实是秋田地方的民间传说“とっぴんぱらりのぷう”的缩写,而且这些妖怪的原型在鸟山石燕的百鬼夜行图册里面能基本找到对应,游戏里面有八个女主,每个女主的衣服上其实有对应八卦符号。(该作品也是イチゴ味分公司的第一个作品) -
なりそこないスノーホワイト
2011-02-21 / PC / 童話風恋愛?ADV
2023-12-5
约莫4个小时、轻盈童话乙女恋爱风格的短篇故事,剪纸风格的ui和扁平化的人物立绘是相当搭配(エステリオ是真的很可爱的孩子QAQ),音乐是依旧合适,end7有些难度可以看提示。 -
ねがぽじ~お兄ちゃんと呼ばないでっ!!~
2001-04-06 / PC / AVG
2020-5-6
这是一部以性同一性障害者的男主作为游戏切入点的伪ts物,是以滑稽喜剧的方式展示一个不被社会接纳的“异常人”,该作品没有直接对这类人进行探讨,只是给出了接纳和不接纳的可能性结局。该作品最值得深究的是香澄的te路线,作者用一个光怪离奇的怪物形象这样魔幻现实主义手法展示的社会边缘人,赞...(实际上作品可以拓展的方向非常多,但算是短小精悍) -
ねこぱら ~ねこそぎ・ぱらダイス~
1999-04-24 / PC / すごろく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6-14
mink社99年的作品(在这一年内刚有一波staff独立成立了美游社),不好玩但挺有趣的非王道校园日常类型的青春恋爱喜剧,该作DC版叫ねっとDEぱら,加入了一个网络对战系统,然而阉割掉r18内容又没有增加人物、剧本建议直接玩原版,在系统的玩法上虽然不算新颖意在比较特别的“双六”非循环型地图,npc在地图上也会随机走动,鉴于单线相当地长则推荐复数角色同时推进,而且关于攻略还是挺麻烦不仅仅是好感度高还需要多对话(恋锁是连续对话),高重复度这亦是恼人的点。INO这位画师作为传说中业界四大不遇画师(另外三位分别是TONY、佐野俊英、Carnelian) 贡献出个性十足、人体动态优异的原画,该作值得关注的点是作为隐藏角色出现女装穂積♂,并与男主产生火花的男同路线,一种现实主义的非耽美怪诞感冲击下丘脑,总体来说是质感挺不错的又被埋没世道之中作品,值得耍一耍。 -
はじめてのおるすばん
2001年12月28日 / PC / おるすばんあどべんちゃあ
2020-7-7
跟邻居家双子小学生玩耍的萝莉特化型拔作,与所谓的剧情作绝缘、基本属于对话就啪啪啪,搭载好感度系统触发不同的end。有趣的事该作品的staff都是打马赛克,属于非公开的情况,不过音乐可以查到是MANYO做的,同时在当年可是狂买4w+年度前十的大ip,该系列的万恶之源,最近也是要里番化了补标一下。(顺便一提c63有个drama是说主人公怎么遇上姐妹们) -
调皮的绫代小姐 はっちゃけあやよさん
1989年 2月 28日 / PC-8801
2024-3-21
作为hard社最初的分割商法传说作品,本身就奔着8bit计算机制作,内容量极少(一言不合就hs,主打一个快枪手),还算看得过去的点阵图塞了一点小动画进去,不过就连88年美しき獲物たち系列也有数张cg可看,最终这部销量倒是达到1w而あやよ系列在第三作的时期大卖3w份。(至今我们仍然未知标题那位妹子是谁)题外话:当年破产边缘的gainax——冈田斗司夫看见这部作品后决定要踏足黄油界——同年的七月份把电脑学院第一作赶了出来。 -
ぱちもそ
2001-01-26 / PC
2020-5-26
异常奇葩瑰丽的作品,糅杂数种难以想象的元素依旧玩得非常开心,虽然篇幅稍微略短人物塑造非常有趣且立体,特别是珠緒这个角色,直戳心窝。作品里面有非常多的小neta,最恶搞的是像哆啦X梦未来生物“X公”,分为六条悬疑纯爱主线和三条欢乐鬼畜线,但是这部确确实实是个有笑有泪、有忍者有萝卜(?)的校园笨蛋作品。(并且这部作品应该是wagi在业界最早的作品了) -
ぷにつま ~奥さんはあなた色~
2003-08-29 / PC / 妻性感開発SLG
2020-7-7
非常有趣的3p小拔作,浮气型姊妹通吃game带有一点点娱乐性的slg,短小精悍而且撸感还不错。(适合睡前过度一下的奇妙作品 -
ぽっと-Rondo for Dears-
2006-12-08 / Windows 98/Me/2000/XP / ADV
2020-7-19
非常朴素而且王道社会型的咖啡店日常作品,其中希美果线更是把悲惨过去轻描淡写了,主角人设更是充满受欢迎的要素,是充满人情味的佳作。倒也不是说这是一部特别好的作品,没有特别的剧本、原画、系统和演出之类,只是厌倦了黄油市场里面那种学园系作品可以到这片宁静的湖边治愈一下,同时该作也良心推荐给初心者。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18-8-6
演出强,剧本差强人意,CG佳,hs不可撸,部分场景略狂气,支线比较恶心人。(看攻略吧,TE比较容易卡壳) -
もえママ! Cutie MaMa came Suddenly!
2006-04-28 / Windows 98~XP / ADV
2024-3-25
比较有意思的点是这部作品的企划是由音乐人玉山詩人来制作的(而且好像也就只做了这部,据挖到的推特曾经的信息来说他就是玉山文人),作为一个轻松的青梅竹马加上伪萝莉妈妈小品作质量可以了,憂姫はぐれ的原画也差强人意,剧本日常写得比较明快人物塑造入流,基本上以喜剧漫才的感觉展开对话还有令人喷饭的电视内容,结局分别是姐妹三个end,里面玩了不少有趣的梗,比如像心跳回忆的梗“一緒に帰って友達に噂とかされると恥ずかしい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