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5-11-27
甜!所有线都是一路傻笑地点鼠标,进线后的ラブラブ闪死我了。不需要什么神剧本,只要看着平凡日常就满足了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11-14
梦线大满足,想看的都有了,不过还是不想结束啊,想看一家人继续走下去。メア线补足了梦线的那段空白,就是推女儿也太丧失了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11-13
个人线没什么短板,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角色都挺喜欢的,特别梦姐,可惜两次解决方式太都和。还有メア线意义不明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5-11-9
共通线氛围相当不错,各种喜闻乐见,可惜个人线太过平淡,星奏体验版欺诈,彩音算是符合预期,ゆい还算不错,车人就太平庸了,导致中途停下好几次。TE的感觉倒是非常不错,绘的衬托更上一个层面。最后洸太郎的追寻让我想起千年女优中不断追逐的身影,不过这是黄油,有点跑题了吧。新岛你的天启没让你注意细节的处理吗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5-10-24
果然画好算成功的一半,虽然剧情比想象要无聊,但冲着画还是推完了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15-10-20
在鬼畜的尽头歌唱着纯爱的绘里女神。即使被剧透过meta依然不影响体验,回过看到臭作那幕震撼无论何时都无法忘记。进入里世界后神一般的带入感根本停不下来,当把手从屏幕上离开,看到最后的企划剧本再次泪目。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15-10-19
假如不幸突然降临,你会怎么办?每个人的行动对话都不是无用的,随着门锁的一层层解开,几乎每个人的印象都有了180度的颠覆,却一点感受不到突兀。在这种情况下人性黑暗的体现真可谓完璧。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5-9-24
ユカ线好短,让人感觉剧情进展太突然,不过最后几张绘确实无敌。整个感觉是略带恐怖氛围的纯爱故事,不作死走badend的话。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5-9-1
原版由于年代物只看过别人直播,这次总算能亲自看兰斯様一路鬼畜顺便拯救世界233,不幸忍者的黑历史改得好搞笑。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5-8-4
或许是因为资料片?剧情更加紧凑,AL教的坑也填了,可惜系统实在肝不动了,打完世界一就没动力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8-4
没攻略怎么玩233,走主线的话真是又燃又治愈,其实这是悠香ゲー吧,伴随サクラチル的告别那幕很有感觉,此外小恶魔的麻由也很可爱。至于东先生的吸血鬼路线,有些还是接受不能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5-8-4
小傲娇九代孽缘终成正果,恶娇终于沦陷,真是可喜可贺。就是可惜傲娇变笨娇后魅力大减,加奈美线变成了家庭肥皂剧,还被莉亚抢去一半风头233。赫尔曼革命圆了不少怨念,但总感觉少点什么。至于游戏系统,那是什么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5-8-4
日常压缩点感觉会更好,撑过五页的共通线,结果进个人线后依然是漫长的日常实在。。。。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5-8-4
基本把各代的人物都拉出来,各种互动的小剧情不错,可惜剧情太过零碎,而且刷刷刷实在太累,搁置的一段时间才重新拿起来。虽然越来越纯爱了,但是流石ランス様,无论何时H永远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