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后会死的鳄鱼君 100日後に死ぬワニ
100话 / 2020-04-08 / きくちゆうき / 小学館、接力出版社 / 136
2020-3-21 / 标签: 漫画
意料之内的结局。如常的生活才是享受人生最好的方式,毕竟我们无法得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就像你们都没有想到改个物种名就能免去一死一样。 -
17-21
4话 / 2021-10-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68
2022-4-10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比较起早期藤本タツキ的作品,他所画的人物表現內容得更加细腻。//『シカク』藤本タツキ笔下对爱情的表现总是会带点疯狂和盲目,即使剧情上有些普通,但人物在情感表现上还是很对我的胃口。(22/11/2020) -
2015年的时钟塔 2015年の時計塔
2014年4月29日 / 奈須きのこ / 52
2018-4-21 / 标签: 小说 短篇
补标。毕竟没有看过魔法使之箱和魔法使之夜,所以并不是太了解当中的一些细节,姑且靠着Fate和空之境界的部分设定来看完了。 -
22-26
4话 / 2021-11-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7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妹の姉』04/11/2019三周目。喜欢上藤本树作品的原因。它拥有着奇妙的魅力,读过一遍之后,心里总是对它有所念想,真的是喜欢得不得已。暂时妹妹的姐姐之外都还没读过,但即使只是为了这一部,也迫得我想要买这本短篇集。 -
八月的幽灵 8月のゴースト
11话 / 2017-03-10 / 降本孟 / 小学館 / 224
2017-6-10 / 标签: 漫画
不知道是不是恐怖漫画看多了,一边看的时候总在一边自行脑补恐怖情节,然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_→剧情较平淡、常见题材,整体来说中规中矩。(07-10/06/2017) -
ACUTE
4话 / 2014-11-08 / あさひな栞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117
2017-3-15 / 标签: 漫画 音乐改
三角恋。当初是看MV的,音乐很挺好听但就是胃痛。 -
Avalon
8话 / 2018-06-25 / 玄鉄絢、ヨルモ、くもすずめ、ヨドカワ、鳩春[ハトハル]、あさみ、須藤佑実、桜庭友紀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51
2018-7-1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魔女と女王』魔女与女王/桜庭友紀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80话 / 2016-08-04 / 池本幹雄 / 集英社
2024-5-2 / 标签: 漫画
竟然刚好在完结时决定不读后续,那我标个读过好了。博人传,一部把曾经的火影完全否定掉的作品。一个科学忍具就让我意识到火影已经被抛弃了,忍术仙术修行已经不合时宜,旧世代在面对新的敌人感到吃力,忍术就像博人得到其他能力前的一些小技能而已。博人传感觉就像在火影世界观之下诞生的二创故事。 -
B之餐桌 Bの食卓
17话 / 2016-05-17 / 天道グミ / 講談社
2017-11-15 / 标签: 漫画
除了別西卜吃东西真是吃得脏死了之外(迫死我这强迫症),其实其他並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真希望可以有多一点的故事剧情,感觉真的不夠看,多说一点其他恶魔也是可以的。不过结局来得有点太过突然了,一时反应不过来,但整体来说还是喜欢的。 -
夏洛特 四格 疾驰于青春吧! Charlotte The 4コマ せーしゅんを駆け抜けろ!
23话 / こもわた遙華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7-8 / 标签: 漫画
果然四格都是搞笑漫画,至少角色的智商没有被强行拉低。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8-25 / 标签: 漫画
部分情节还是略套路的,感觉没有被动画化的部分比较好看。可能是因为芽衣太过抑压自己的感情,显得柚子像是在自我感觉良好一般,很别扭。 -
Dorace Do race?
20话 / 2017-02-28 / okama / 白泉社
2021-11-30 / 标签: 漫画
Do race / Dress? 当初看的时候思考了很久,为什么竞速系作品要执着于穿礼服,是希望引发一阵新的潮流还是什么?看了一下日语的译音之后就释怀了,又是一个双关的延展。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7-3-6 / 标签: 漫画
只觉得男主实在是太强大了吧,没有修行之后不胜的战斗,这情况在后期越加明显,太强大反而不怎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