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38话 / 葉月抹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1-5 / 标签: 葉月抹茶 漫画
最开始看到宣传画的时候一股清新的绿色扑面而来,第一感觉告诉我会是很治愈的校园作品。回头来看这部作品的设定,失忆梗算不上很新鲜的东西,但故事整体的那种纯净的校园风格真的很有感染力,故事也单纯到真的只是普通的交朋友这样的小事(笑)。当然,不得不肯定的是,男二和女二的性格更让人垂涎。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25话 / 石川雅之 / 講談社
2015-11-5 / 标签: 石川雅之 漫画
接触的比较少的西欧背景的作品,但本人很好带有“魔女”的设定。主题是战争与和平,讽刺的是解决问题的是人们都害怕的魔女。几个魔女的个性都很不错,成熟的大姐姐也让我这个御姐控一本满足,最后还能皆大欢喜的结婚真是对玛利亚的恩赐。 -
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第一章~ 脑浆炸裂女孩 地獄型人間動物園~第一章~ 脳漿炸裂ガール
6话 / 2014-03-27 / omi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94
2015-11-5 / 标签: れるりり 当社比P 漫画
快忘了大概内容了,总之算是对脑浆炸裂女孩的主题稍微有了认识吧。 -
一条狗 一条狗
65话 / 2016-04-01 / 使徒子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2015-11-5 / 标签: 使徒子 国漫
火得莫名其妙就去看了,其实剧情很虎头蛇尾,大家觉得变成狗很有看头就趋之若鹜了。笑点也很俗气的那种,有种网文的感觉。 -
古书堂事件手帖 (ナカノ作画)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6话 / ナカノ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11-5 / 标签: ナカノ 三上延 越島はぐ 小说改 漫画
其实妹子画得还是蛮好看的,但个人对这种题材趣味还是淡了点,当然还是对原作小说感兴趣,应该是值得静下心来回味的作品。 -
一五同盟 いちご同盟
1991-10-18 / 三田 誠広 / 集英社 / 254
2015-11-4 / 标签: 三田誠広 小说
作为四谎前身的作品,少了幼驯养的存在,故事里关于恋情的描述也简单了些,也没有音乐的掺和。纯粹是两个愚昧无知的少年在面对人生中未知的恐惧的时候作出的挣扎,但就像这样在黑夜里狂奔,一时热血成立一个很蠢的一五同盟,拼尽全力去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做一点事就以为是守护,就像这样,就很好。 -
百兽之王鬃毛喵喵 百獣のたてがみにゃんこ
26话 / 水森みけ
2015-11-4 / 标签: 水森みけ 漫画
最开始觉得狮子这样弱气被欺负很有反差萌,不过本身也是萌系作品,倒不觉得有多出众,能够微暖浅笑便足以。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5-11-4 / 标签: 石黒正数 百合 漫画
嘛,销量和剧情上都无可否认,石黑画这种略带热血气息的总觉得很别扭orz。 -
不良仔与眼镜妹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211话 / 2007-02-16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15-11-4 / 标签: 吉河美希 漫画
大学里看的第一部漫画,前期搞笑的剧情让人爱不释手。新角色与新cp的形成让人很满足,那时候阅历少的我对于洗白的角色还不太理解,但是也开始喜欢上那些角色,当然最喜欢的还是花姐。结局强烈的腰斩感让人落寞,起码也让这两个别扭的人再甜一点吧(bgm38)。 -
花与谎言与真实 花と嘘とマコト
21话 / 2015-02-06 / あさの / 秋田書店 / 192
2015-11-4 / 标签: あさの 百合 漫画
僵尸X百合的设定很有趣,剧情上很短但还是稍有起伏,也并没有太多的感触,但值得一看。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15-11-4 / 标签: 三秋縋 E9L 小说
和三日间的幸福的风格确实很像,架空的幻想下进行人生反省,不过这个回到过去确并没有做得比以前好的展开确实很让人吃鲸。 -
请记得我 終わる世界のアルバム
2012-10-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15-11-3 / 标签: 杉井光 小说
老实说我之前一直认为莉子才是女主角啊,所以后面一直在讲奈月的事的时候,我深深的有牛头人的赶脚。整体上透露着淡淡的悲伤感。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15-11-2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稍微有点治愈、感人、引人思考的故事,读到最后幸福和感伤交杂在一起。 -
卢贝特的奇石 るべどの奇石
24话 / 室井まさね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15-11-2 / 标签: 室井まさね 漫画
模式化的单元剧故事,路边神秘的小店加上故事本身的奇特设定,再靠作者本身脑洞的润色,就成了简单的单元剧。吸引人的就是单元剧的风格以及涉及到的人物的故事能否在简短的描绘里打动人了,这部在趣味上倒还是不错的。 -
诱 誘
2014-12-16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 256
2015-11-1 / 标签: 松浦だるま 小说
作为累的外传小说,主题还是不变的外协,但是解释了口红到底怎么来的以及累的妈妈的过去。又是带有悲剧色彩的乡土风俗,故事风格倒还是和主线差不多,毕竟也是原作者自己写的,有好几处的描写感觉蛮打动人。 -
昨天她也恋爱了 昨日は彼女も恋してた
2011-11-25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1
2015-10-30 / 标签: 入間人間 左 小说
还是那句话,如果最后那段改一下...当然,如果只读第一卷实在是太遗憾了。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5-10-29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性转这样的题材通常都是一些喜剧作品,但本作却很有现实系的味道。基友性转后个性的变化,男主内心枷锁的制约,还有他人的看法,都在简短的故事里有了较完整的交代。
读过的标签
- 2420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79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艶々
- 22今日マチ子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板場広志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藤本タツキ
- 15山本直樹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1水上悟志
- 11森見登美彦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アガタ
- 10いちこ
- 10日野日出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河下水希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9東西
- 9BLコミック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ふうたまろ
- 8坂辺周一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シオマネキ
- 7mogg
- 7KUJIRA
- 7あきのそら
- 7动画改
- 7師走の翁
- 7たかみち
- 7桜田雛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鬼束直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福島聡
- 7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