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天醒来以后 ある朝起きたら
1话 / 2014年37・38合併号 / 河田悠冶 / 集英社 / 27
2015-10-21 / 标签: 西尾維新 短篇 河田悠冶
记得有点治愈,短篇再怎么看也不会觉得浪费时间吧。 -
隐形交响曲 ステルス交境曲
21话 / 2014-08-04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天野洋一 成田良悟 漫画
天野洋一的画风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至少第一话的彩页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奇幻的群像剧。突然想到这是成田的剧本,群像当然很拿手,但是叙事风格没有过多的他的特色。 -
灵异教师神眉 地獄先生ぬ〜べ〜
276话 / 1994-01-11 / 岡野剛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岡野剛 真倉翔 漫画
半夜躲在被子里,一边感受恐怖的妖魔,一边享受销魂的女体,其实如果没有卖肉内容的话,当时的我是基本没有勇气去读的。单元剧的模式,重在为大家讲述各种妖怪,当然与之同时,更重要的是那些学生的成长。到最后的不落樱与仰望师恩很戳泪点,当时还在自己的日记本小写了一些文字。另外最开始,比起雪女,我喜欢的应该是女老师。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379话 / 2000-01-07 / 許斐剛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許斐剛 漫画
其实这部运动漫对于青春少年而言还是值得推荐的,尽管在我们现在看来只会去吐槽杀人网球什么的。另一方面,許斐剛老师画的少年都那么帅,肯定还是能吸引到不少妹子了,至少在青学就能找到好几对cp。比较怨念的是,那时候我还是觉得女主蛮萌的,不过最后也没有处理爱情的事吧。 -
电影少女 電影少女
130话 / 1990-07-10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还是很典型的桂正和式恋爱,少不了的天降系和幼驯养的斗争。要让我去谈剧情也好,角色也罢,都没有太清晰的记忆了。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336话 / 1985-03-11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北条司 漫画
该怎么形容呢,冴羽獠这样的种马并不是我喜欢的男主类型,但是看着他走南闯北还一路把妹是一种享受。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应该是自己恋爱的启蒙作吧,当时半夜看着接近裸露的女性感到十分兴奋,但是渐渐的看到男主与女主之间的纠葛也会很苦恼,纯情的年代里看一本这样的书再好不过了。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冨樫義博 漫画
并不是我的童年系列作品,想当年想必是以它别样的开头博得了不少的人气。剧情发展也不拖沓,先几话的日常适应世界观,然后加入战斗模式,然后参加比武大会。随着新角色的加入,故事走向高潮,在人气的面前,故事肯定还要继续打下去,所以再出来新的智斗。纵观是很常规的少年漫模式,但故事几乎没有什么纰漏的地方。 -
逢魔时刻动物园 逢魔ヶ刻動物園
37话 / 2010-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堀越耕平 漫画
堀越耕平腰斩命的第一弹?其实就设定来说还是有点奇幻的感觉,至少看了第一话之后会有继续看看到底要讲什么故事的味道,但是感觉后期剧情发展不稳定,弄得故事既不像日常,又没有办法给人冒险的味道,应该有更明确的系统比较好。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矢吹健太朗 長谷見沙貴 漫画
纯粹只是尝尝鲜,简单来说就是一部卖肉向的恋爱喜剧而已。比较有话题性的是矢吹健太朗笔下可爱的人物造型和各种微妙的擦边球,擦出火来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189话 / 1999-04-30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小畑健 ほったゆみ 漫画
高中那时候还并不认识小火田,不过故事上很多方面都很出彩光、亮、sai三个角色都很不错。不过也不知道怎么想的,sai的消失我当时应该是很欣然的接受了(?) -
学纠法庭 学糾法廷
21话 / 2015-05-01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小畑健 榎伸晃 漫画
换了原作文字还是那么多。我比较喜欢那种设计巧妙但解释起来很简单的那种推理,当然这对编剧的要求确实很高,因为自己什么都想不出来也没好意思批判别人。主要角色是小学生实在让我怀疑各个出版社之间的阴毛,当然模仿作能超过本体的栗子还是比较少吧。 -
大斩 大斬 —オオギリ—
9话 / 2015-04-03 / 暁月あきら・小畑健・池田晃久・福島鉄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下水希・金田一蓮十郎 / 集英社 / 237
2015-10-21 / 标签: 西尾維新 短篇集 漫画 暁月あきら 小畑健 池田晃久 福島鉄平 山川あいじ 中山敦支 中村光 河下水希 金田一蓮十郎
本来就很喜欢那种各式桥段风格各异的短篇集,这样多人的作品更是吸引人。虽然在读这本的时候起码有一半的漫画家还不认识,现在看来倒是很欣慰,当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还是山川爱儿那唯美的画风吧,而且相比起来就这位名气最低了。洗胃的剧本也很有特色,还能与对应的漫画家风格相符。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10-21 / 标签: 岸本斉史 漫画
借用别人的一句话,这绝对不是一部仅用神作或者腰斩就能形容的作品。毕竟这样一部著名的长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伴随了太长的时间,你可能有一段时间为了每周看最新的动画而疯狂,也会开始对这些嗤之以鼻,但是只要你愿意去读,还是能看到许多东西吧。 -
命中注定他&她 それは突然、運命の相手が
24话 / 2011-04-04 / ヒロモトヒロキ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10-21 / 标签: ヒロモトヒロキ 漫画
回想起来很短的故事没想到竟然有4卷,大概是看得太满足的原因吧。尽管是基因的选择,但故事中的人物却的相性都设定得那么好,更加说明了命中注定这一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44话 / 2011-09-16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5-10-21 / 标签: 新川直司 漫画
最开始接触的是动画,华丽的音乐,青春色彩浓厚的故事气息一下子吸引着我。我是那种会因为喜欢一个角色而喜欢故事的人,宫园熏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单纯的笑容,捉摸不透的个性,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潇洒的去做自己想做的。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5-10-21 / 标签: 大今良時 漫画
最开始那几话校园欺凌看得特别压抑,眼泪欲出的那种。后来能够看到将也的改变也稍许有了欣慰,不过故事还是那种压抑的状态,只是这次被排斥的人变成了将也。不过能看到两个人逐步客服困境甚至牵手走向未来,实在是莫大的喜悦。 -
虎鵜之城 鵺の砦
2008-02-25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37
2015-10-21 / 标签: 福島聡 森薫 短篇集 漫画
看的第二部福岛聪的作品,可惜没什么文化,只能大概读出讽刺的味道,留着以后慢慢品吧//认真看了二周目,只能说对几个短篇有了内容上的强化了解,但确实不敢说自己透彻了其内涵,等到以后要写福岛聪点评的时候再集中去说吧。 -
少年少女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1 / 标签: 福島聡 短篇集 漫画
看了少年少女后让我改变了对福岛聪的看法,直接成为我心中第一的漫画家,虽然星屑与妮娜对我的影响已经很大了。首先是我很偏爱少年少女的故事,喜欢聆听他们旅途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别样的经历,但我遇到了你。
读过的标签
- 2408漫画
- 1459成年コミック
- 399短篇集
- 177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3短篇
- 83画集
- 82韩漫
- 69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艶々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今日マチ子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5手塚治虫
- 15藤本タツキ
- 15伊藤潤二
- 15板場広志
- 15山本直樹
- 15駕籠真太郎
- 14いのまる
- 14アシオミマサト
- 13入間人間
- 13夢花李
- 13吉富昭仁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まぐろ帝國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日野日出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河下水希
- 10小畑健
- 10いちこ
- 10アガタ
- 9東西
- 9道満晴明
- 9大暮維人
- 9田中ユタカ
- 9前田千石
- 9三秋縋
- 9BLコミック
- 8ふうたまろ
- 8外薗昌也
- 8シオマネキ
- 8黒咲練導
- 8二宮ひかる
- 8坂辺周一
- 7石黒正数
- 7藤坂空樹
- 7克・亜樹
- 7动画改
- 7あきのそら
- 7Hamao
- 7高橋葉介
- 7たかみち
- 7かるま龍狼
- 7みやびつづる
- 7アボガド6
- 7英丸
- 7ドウモウ
- 7鬼束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