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男 鹿男あをによし
2007-04-10 / 万城目学 / 涂愫芸 / 幻冬舎、皇冠文化、上海人民出版社 / 396
2015-11-26 / 标签: 万城目学 小说
因为森见的原因才去读万城目学的书 老实说觉得他和森见的风格并不是很像 看到一半的时候都快要弃掉了 今天一鼓作气把后半看完才觉得很不错 总之就是故事的后半故事情节展开很满意 但是前面对于男主的性格不太喜欢 结局蛮不错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2007-01-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2016-4-28 / 标签: 杉井光 岸田メル 小说
听着Colorado Bulldog的炸响,翻开了今天的笔记。我们守护着为某个人命名的地方直到他归来,我们以侮辱死者的行为去尊敬死者,以伤害他人的做法去揭开真相。青春肆意留下的伤痕与惨淡,学着某个要摆脱非日常的人面对一个新的世界。打开一罐DrPepper,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这样的句子:妈的中二。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4话 / 2006-11-29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01
2015-11-2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分别从男女角度来描写的作品并不少见,但森见的作品却总是超出常人的有趣,还有那诙谐生动的语言色彩,别具一格的人物形象,让人不忍猝读。最后一章那里男主的大量心理描写更是出色,直白描写了这种单恋却得不到满足的矛盾心理,但只要再次遇到喜欢的人,再次进行简短的交流,以前那些烦恼就会烟消云散。最后再来欢呼一下:森见登美彦我爱你bgm38 -
侵略少女与谎言庭院 侵略する少女と嘘の庭
2006-02-24 / 清水 マリコ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63
2015-11-26 / 标签: toi8 清水マリコ 小说
恋爱的描写太唐突 女主和男主又是莫名其妙的就已经很喜欢了一样 以前的人也不交代处理 没错 看月光就是这种无聊的感觉 toi8的封面插图倒是好看的一比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6-10-18 / 标签: 古橋秀之 緋賀ゆかり 小说 短篇集
最喜欢的结尾是0号座位,最喜欢的创意是第三节课的加贺圆,都带暖意,不够糖。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4话 / 2004-12-10 / 森見登美彦 / 太田出版、角川書店、上海人民出版社 / 290
2015-11-22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语言还是那么富有特色 四个平行世界里 故事是不同的展开 但有些人还是固定的 比如算命的古罗马城 女主的表情因为蛾子而变得像漫画一样 还是最后基友受伤 每一次他都继续过着颓废的大学生活 但每一次 又仿佛看到了新的希望 第四次最精彩 讲述八十天环游四叠半世界 与名著相对应 -
太阳之塔 太陽の塔
2003-12-19 / 森見登美彦 / 新潮社 / 205
2015-11-24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作为森见的妄想家族的开始 但是并没有觉得很吸引我 出彩的地方也有 语言从初期就开始具备特色 但别人说搞笑 我甚至觉得不及恋文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5-12-8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最开始与这部作品相识是因为一个手机游戏 那个游戏留给我一段别致的回忆 -
全部成为F すべてがFになる
1996-04-03 / 森博嗣 / 講談社 / 370
2015-11-21 / 标签: 森博嗣 小说
很少读日式推理 以前大概也只认识东野圭吾 但是还算喜欢 可是别扭的个人又不是很能读进去推理小说 主要是觉得有时候分析太抽象 我希望看到那种一点就通的巧妙设计 本作确实做到了 所以当时看得还算享受 -
一五同盟 いちご同盟
1991-10-18 / 三田 誠広 / 集英社 / 254
2015-11-4 / 标签: 三田誠広 小说
作为四谎前身的作品,少了幼驯养的存在,故事里关于恋情的描述也简单了些,也没有音乐的掺和。纯粹是两个愚昧无知的少年在面对人生中未知的恐惧的时候作出的挣扎,但就像这样在黑夜里狂奔,一时热血成立一个很蠢的一五同盟,拼尽全力去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做一点事就以为是守护,就像这样,就很好。 -
夏天、烟火、我的尸体 夏と花火と私の死体
1996-05 / 乙一 / 王華懋 / 集英社
2016-2-6 / 标签: 乙一 小说
以死人的视角来讲述故事真是想法独到,但核心内容除了黑色的噩梦外,好像就没有了。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27话 /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5-12-8 / 标签: 小说 Saint-Exupéry
英语老师让我们写读后感 然后就去看了。。。 -
未完成的情书 描きかけのラブレター
2004-08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富士見書房 / 295
2015-12-9 / 标签: 山口升 小说
不想再用不坦诚去形容这两个人 只觉得这样的恋爱很令人向往 又带有丝丝怯意 看着小圆这样的女孩 很害怕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 害怕会不小心永远失去 顺便看这部小说的时候 感觉恋爱的故事还是小说看着让人揪心啊 因为注重心理描写比较多吧 -
东云侑子 系列 「東雲侑子」シリーズ
森橋ビンゴ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8 / 标签: 森橋ビンゴ 小说 Nardack
前面的故事缺少对东云性格多方面的描写,还好第三卷最后要分开那里加入了感情上直白的描写,让这个角色变得充实。不过这种伪装恋爱结果真的变成恋爱的故事在现实世界里应该几乎不可能遇到吧,因为开始实在是太蠢了。第三卷两人事成之后几乎都是闪光弹,也开始有了其他几名角色的描写,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恋爱小说吧。
读过的标签
- 2420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79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艶々
- 22今日マチ子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板場広志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藤本タツキ
- 15山本直樹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1水上悟志
- 11森見登美彦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アガタ
- 10いちこ
- 10日野日出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河下水希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9東西
- 9BLコミック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ふうたまろ
- 8坂辺周一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シオマネキ
- 7mogg
- 7KUJIRA
- 7あきのそら
- 7动画改
- 7師走の翁
- 7たかみち
- 7桜田雛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鬼束直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福島聡
- 7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