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2-7-20 / 标签: 漫画 2010
十年时间的三十六卷,足以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不过,每当遇见这类不争气男主时,我都想复读一下真正勇士面对这种情况的发言:「好きです!超好きです!みんな付き合って!絶対、幸せにしてみせるから!」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8-15 / 标签: 漫画 2017
结尾部分是败笔,把悬疑部分结束后就应该早早完结,免得让半吊子的战斗影响阅读体验 -
不知恋爱的我们 恋を知らない僕たちは
43话 / 2017-10-25 / 水野美波 / 集英社
2021-9-22 / 标签: 漫画 2017
一口气读完。少女漫画已把恋爱以外的要素剥离,那么只需单纯享受它就可以了。妹子和DK真是越看越对胃口,可爱! -
青春巧克力 グミ・チョコレート・パイン
2001-06-01 / 佐佐木勝彦、清水沢亮 / 講談社
2023-1-9 / 标签: 漫画 2000
青春迷茫而又焦躁。总是想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想要做不加表演的自己,想要有一个交心的朋友,想要追上自己憧憬的人。有时灰心丧气想要放弃,有时却鼓起勇气向前迈进。浑浑噩噩摇摆不定,日常的欢乐傻事中也掺上了一些烦闷苦恼。其实漫画整个故事和结构乱七八糟,贤三和美甘子从相遇到错过到形同陌路也没什么道理,可是现实也就这样,错过了也没有什么人来同情怜悯。前几卷写实的描写让人深深共鸣,后几卷却转换上帝视角颇为冷峻。 -
一生好きってゆったじゃん
2020-02-28 / 横槍メンゴ / 小学館 / 188
2023-2-22 / 标签: 漫画 2020
隔了好久终于补了。最有趣和最遗憾的是Neo Dutch Wife「男女は、傷つけ合って生きてくしかないのさ」;Stand by you则是体现言灵力量的一篇;「かわいい」爆杀某可爱抱歉歌;一本花展现了一下漫画浓度;最后一篇则是扭曲的爱,「いっしょう、あたしの神様でいて下さい...」 -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5话 / 2022-11-07 / こゆびたべ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8-30 / 标签: 漫画 2022
明日は晴れるだろう -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37话 / 2007-04-26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3-4-8 / 标签: 漫画 2006 月刊flowers 吉田秋生
很真挚很接近日记的作品,能感觉到日常生活的流动。欣赏对大家细节(景、物、情等)的刻画,但不是很喜欢把每个人身边苦痛略刻意披露出的流程。能体会留白克制的细腻感情,不过对我来说还是淡了些
读过的标签
- 526成年コミック
- 285漫画
- 1012021
- 912020
- 872019
- 862022
- 852018
- 76轻小说
- 702017
- 62画集
- 452016
- 372014
- 37短篇
- 332013
- 282015
- 272010
- 262011
- 262012
- 252023
- 16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62009
- 162008
- 13短篇集
- 12百合
- 10少年ジャンプ+
- 92006
- 72007
- 72002
- 6小说
- 52003
- 52005
- 5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5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52004
- 5コミック百合姫
- 4设定集
- 3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3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31989
- 3西沢5ミリ
- 2立花オミナ
- 2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2SAVAN
- 2コミックDAYS
- 21990
- 21987
- 2つげ義春
- 2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
- 2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 2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 21994
- 2utu
- 21995
- 2Cocohana
- 21998
- 2小林尽
- 22000
- 11986
- 1◯
- 1研そうげん
- 11967
- 11947
- 1砂漠
- 1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
- 1くらげバンチ
- 1まめおじたん
- 1月刊コミックビーム
- 1御免なさい
- 1どじろー
- 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