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017-02-10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2021-2-18
给第一卷满分。起承转合教科书,很难有日轻在如此有限的的篇幅塑造出“厚重”的氛围,既有历史的凝重,丰富的设定,残酷的战场,也有灵气十足的少年少女,还有充满希望的未来 -
BanG Dream! バンドリ
2016-08-24 / 中村航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0
2024-2-5
“BanG_Dream”就是指“击穿梦想”。所以动画第三季的片尾曲才会这样问:当你击穿梦想的那一瞬间,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1-2-18
无可动摇的心中第一的百合漫画,虐的我心肝疼,角色扭的又酸又甜,画风有那种优雅的美感//作为我百合漫的印象作和初入门作,对我的百合漫审美影响是全方位的。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22-9-7 / 标签: 百合 森永みるく
GIRL FRIENDS是讲述女孩之间何为恋爱、如何恋爱的故事,那还是会纠结“女の子同士”身份的时期。翻一翻现在的百合漫画上大概是很少有这种单纯的命题了(后终将时代大家都在精神内耗和外耗吧)。于是乎GF确实称得上某种意义的“百合漫画的顶点”,不过如今的百合漫画挑战的已经是不一样的景色了。森永老师在GF后期设置的“心意相通却擦肩而过”的错位感则是至今仍然让人苦涩酸甜的绝妙技法。 -
NTR 寝取られ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9话 / 2019-06-28 / コダマナオコ・純玲・雪尾ゆき・ましまる・後藤悠希・蓮城はに・井原リオ・片倉アコ・せきはら
2021-12-8
可怕吗,很可怕。背德感确实很强啊,这部短篇集完全是整了个大好活 -
PANDRA -白き欲望 黒の希望-
15话 / 2010-08-27 / エレクトさわる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1-11-27
真的是十分震撼的本子,所谓王道的故事就是这么一回事吧;姐妹两人从单方面的互相伤害到和解到结局的温馨真是太好了,配角的会长小姐也十分飒爽立派 -
Prism
2012-12-07 / 東山翔 / 芳文社
2021-11-8 / 标签: 百合 東山翔 漫画
我觉得我已经大致体会到前终将世代百合漫的脉络了:禁忌感与外在的高墙。prism的腰斩绝对是是巨大的损失,东山翔很刻意安排的一些小眼神和小表情太有趣了。在现在的后终将百合漫很难看到这样以退为进的很露骨的表达。 -
Still Sick
23话 / 灯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2-11-23
渐入佳境并且圆满画上句点的社会人百合,前川小姐在某些时候画风特别像小糸侑(完美代餐)。真琴小姐的角色形象塑造初见时候觉得平凡落了俗套,细看却有一种类型题材里也难得的余裕、豁达、落落大方。两个人的平衡感既没有过于嬉闹,也不至于太成熟,作品的发展自然水到渠成。 -
Vのガワの裏ガワ (1)
2022-11-25 / 黒鍵繭 / KADOKAWA / 328
2022-12-4
不知道是有意为之亦或是无心插柳,かみお所祈求的那些东西,ミオ其实都已经得到了:妈妈是炼金工房(草),爸爸是和风公主,同好挚友是宇宙来的吸血姬,也难怪直接说这是五月的辛德瑞拉,确实太梦幻了。不过与ミオ头上的航标相对应,かみお头上别着的难道是拨片吗!?(草)。感觉比较可惜的是女孩子都这么可爱感情戏真的写的太少了,意犹未尽。感觉如果有第二卷大概会讲讲女二和男主的往事。 -
γ-伽马- 地球防卫军咨商课 γ―ガンマ―
20话 / 2013-07-04 / 荻野純 / 集英社、青文出版社
2022-4-18
前几卷颇有《电锯人》余味的英雄论和最后一卷犹如电影《独立日》一样的耿直的决战稍显割裂。另外一定要小心不要磕错cp。但是我仍要高呼荻野纯就是逸才,是百合漫画家里负责突破边界和极限的逸才,是百合届的藤本树。 -
γ─ガンマ─ (01)
2013-07-04 / 荻野 純 / 集英社 / 205
2022-1-13
特摄百合。第一卷讨论了要守护的人的是谁这个问题。战斗分镜飒爽流畅,单元剧展现了纯朴的热情,纯朴的正义,纯朴的情感。远在12年的第一部连载,荻野纯的才气已经咄咄逼人。 -
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
2020-12-10 / 平坂読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48
2021-11-28 / 标签: 百合 GA文庫 平坂読
其实读下来有点让我提不起劲头,最想抱怨的果然还是u35的插画吧,虽然画了不少但真的不是很亮眼。不过日记体真的很好读,不会因为有些没劲就不想看完,也许也是一种厉害之处。 -
【喜讯】我的土妹子未婚妻,在家时却过于可爱 【朗報】俺の許嫁になった地味子、家では可愛いしかない。
2021-02-20 / 氷高悠 / KADOKAWA
2021-7-8
不错的发糖器,娶个声优妹子真好,真甜;不过文笔确实差一些,希望能更琢磨一下啊 -
【朗報】俺の許嫁になった地味子、家では可愛いしかない。 (2)
2021-05-20 / 氷高悠 / KADOKAWA / 296
2021-8-16
糖还是蛮多的,但是女二号的定位太奇怪,很不自然,很生硬,阅读的快乐大打折扣。 -
每当注视着她的时候我都会 社会人百合合集 あの娘と目が合うたび私は 社会人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4话 / 2018-04-27 / はるかわ陽/みかん氏/irua/鹿嵐/瀬田せた/くわばらたもつ/冬芽沙也/えすえす(宮城みち)/奥たまむし/みずあそう/さつま揚げ/鈴木先輩/くるくる姫/由姫ゆきこ / KADOKAWA、台灣角川 / 194
2022-4-21
雪子的插画又一次先声夺人......不过其他的短篇糖度都很高,除了老人专务,这个真的饶了我吧。みかん氏,你真的好喜欢前女友啊() -
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 あの娘にキスと白百合を
50话 / 2014-05-23 / 缶乃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3-23
缶乃是百科全书式的创作者。抽离而鲜明的诸多概念与情绪相互碰撞交融,替代了模糊化的人物具象。然而镜头构思再精巧、叙事维度再顺滑也都不能掩盖她硬画力上的不足,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和意难平。我认为让这部作品独具魅力的一点是,尽管群像剧让读者十分抓狂,但各式各样的关系性不仅纠缠不断,而且相互之间持有巨大的影响。女孩们拼命的寻找答案,试着为每一种颜色赋予一种心情,又试着为诸多感情结成的花束命名。 -
あの娘にキスと白百合を (1)
2014-05-23 / 缶乃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78
2021-11-25
慢热型,而且画力不讨喜。但是在中后期角色愈发灵活生动,主角黑白组的互动从前期的生硬突然变得好磕而又含蓄,田径组则是诚意满满的糖,其他角色也都很可爱
读过的标签
- 39轻小说
- 23百合
- 17恋爱
- 8漫画
- 7青春
- 6野村美月
- 5校园
- 5狗粮
- 4渡航
- 4推理
- 4裕夢
- 3热血
- 3みかみてれん
- 32021年
- 3单行本
- 3米澤穂信
- 2望公太
- 2肉
- 2小说系列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仲谷鳰
- 2百合姫コミックス
- 2あきやま
- 2陆秋槎
- 2コミック百合姫
- 2悬疑
- 2一卷全
- 2三秋縋
- 2ガガガ文庫
- 2電撃文庫
- 2短篇集
- 2杉井光
- 2文学少女
- 1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1将棋星人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 1黑色童话
- 1岸根紅華
- 1空银子
- 1風見鶏
- 1ガチ百合
- 1桜木蓮
- 1科幻
- 1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 1龙王的工作!
- 12019
- 1色气
- 1SF
- 1吐槽
- 1折れた竜骨
- 1画风优良
- 1音乐
- 1福田晋一
- 1竹村洋平
- 1紙城境介
- 1藤本タツキ
- 1JK
- 1福利向
- 1cosplay
- 1京阿尼
- 1web小说
- 1少女编号
- 1佐伯さん
- 1白毛
- 1毛妹
- 1神待ち少女
- 1初鹿野創
- 1漫画单卷
- 1西尾维新
- 1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