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MAN ヒットマン
127话 / 2018-10-17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19-11-23
这应该是濑尾老师最好看的一本了,剧情铺排挺到位的,玩自己的梗也玩得挺有意思。 编辑部的故事挺有意思的,能让我从更多的角度,去了解漫画家和编辑关于漫画创作背后的琐事。和爆漫相比是不一样的味道,有着濑尾一贯的生活感。小翼和柚希相比,也有不一样的风韵,喜欢小翼的强势。 PS既然老兄看到我的回复了,我就删了,不然没法写新的吐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9-9-16
136,有一句话说的不错,辉夜是搞笑漫中情感描写最突出的,同样也是情感漫里最搞笑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19-6-18
价值观上来说疯狂了点,虽说是少年漫画,但个人还是担心未成年人看了会受到其中偏激的思想所影响。目前看到118话,总的来说格局挺大的,剧情的逻辑性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层层铺垫,在解谜的过程中不断抛出新的谜团,使作品非常具有趣味性,感觉还有5,6卷的内容就完结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19-5-8
很搞笑啊,女儿萌萌哒,稳定发挥的话肯定是不错的作品。/2019-5-8 最近几话可能受限于篇幅,没有前两话那么有意思了,有点平淡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9-06-08 / 潮里潤 / KADOKAWA
2020-8-12
非常有意思,前期不考虑别扭的设定来看的话,非常爽,尤其是在乙女游戏里开后宫带来的反差特别爽。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8-05-30 / 三嶋与夢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青文出版社
2020-8-12
看到第五卷,最爽的还是第一卷,不会撒狗粮是真的,四五卷的观感就是不断重复一个套路,有人搞事虐下女角色再主角救场,希望能丰富一下两位未婚妻啊,角色显得单薄了 -
恋爱志向学生会 恋愛志向生徒会
2018-06-20 / 如月群真 / 秋田書店
2019-9-19
3卷读完,作为擦边球来说也不错//看老师的画风总感觉下一秒要开车了,但是只给人一种不再发车的惆怅感,老师再回海里出一些本子吧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020-10-16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22-6-20
有趣,作画的功力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