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召喚に巻き込まれたけど、異世界は平和でした (1)
2017-06-21 / 灯台 / 新紀元社 / 324
2021-12-14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阅读起来确实很舒适,男主心境的刻画尤为细腻,更衬得这个世界过分温柔,这个世界也确实如标题所言那般和平,以至于平和温柔到让我降低了阅读欲望 -
于是,他就这样烧了屋顶 こうして、彼は屋上を燃やすことにした
2011-05-18 / カミツキレイニー / 小学館 / 280
2018-2-18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治愈 校园
看到最后还是挺感动的,不过别扭的我还是得说一句开头和中间略矫揉造作了,另外,对于绿野仙踪的化用真的想当棒呢(加分不少 -
六花の勇者 6
2015-07-24 / 山形 石雄 / 集英社
2017-9-2 / 标签: 轻小说 山形石雄 虐心 治愈 15年末 救赎
让我第一次知道“胃疼”的滋味,配合“Nameless Heart”食用更佳bgm38 -
4月,那是—— 電撃コラボレーション 4月、それは――××××
2009-04-10(電撃文庫magazine2009年5月号付録本)、2013-04-25(電子版) / 電撃文庫編集部(時雨沢恵一、古橋秀之、鈴木鈴、入間人間、柴村仁、壁井ユカコ、佐藤ケイ、来楽零、渡瀬草一郎、紅玉いづき、藤原祐、中村恵里加、水瀬葉月)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9
2017-6-10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短篇集真好看 -
妄想乔娜。 妄想ジョナさん。
2011-09-26 / 西村悠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6-10 / 标签: 轻小说 西村悠 一卷全 妄想 恋爱 感动
能引起我共鸣的基本上都会给高分…男主被妄想扰乱生活,我从中略微找出了自己的影子,毕竟我也是个无时无刻不被妄想缠身的人,时不时幻想得失模拟场景回忆过往…谈回本作,故事可说是相当有趣,中途沉淀着消极但最后确确实实地积极了一把,被自己的妄想对象拯救并与之相恋,真是意外地浪漫呢,理所当然的结局理所当然地伤感,毕竟人还是要走出自己的世界的… -
我们的社团活动才刚刚开始! そうだ!部活しよう!
合作
2017-5-28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短篇集
总体来看,每篇都相当有趣啊,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无聊的,开头和最后两篇不能再赞www -
她,唯有一死 シー・マスト・ダイ
2010-08-18 / 石川 あまね / 小学館 / 248
2017-5-26 / 标签: 超能力 轻小说 恋爱 一卷全 悬疑 蝴蝶效应 校园
这是一个动用“世界”的力量来把妹的故事ww,后面那段探究深井的剧情让我拍案叫绝,一口气看完毫不拖泥带水的感觉真爽。虽然故事挺黑的,但对我胃口啊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7-5-26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恋爱 一卷全
第三篇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喜欢最后两篇…作者的后记耐人寻味啊 -
其实,原本只要那样就好了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んです
2016-02-10 / 松村涼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0
2017-5-22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松村涼哉 竹岡美穂 悬疑 霸凌
行文结构很棒,展开很精彩,但有些地方实在让我不理解…菅原孤立无助的感情很好传达了出来,里面“芸芸大众”的表现着实扇了人一记耳光,最后结局的“温暖”也不能掩盖什么都没解决这一事实,不过,至少拯救了一个濒临崩溃的少年的心 -
月光
2010-09-10 / 間宮夏生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5
2017-5-21 / 标签: 轻小说 间宫夏生 月光 腹黑 悬疑 叶子女神
在清一色宣扬真善美核心价值观的轻小说中,本作略三观不正的故事意外的有趣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17-5-21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 短篇集 一卷全
某几篇真可谓相当有趣啊,脑洞挺大;有几个恋爱短篇差点让我笑死233,可惜是短篇啊。除了2,6让我感到无聊之外其余的都挺好,较为喜欢5.8.11.14这几篇,最后井上的搞笑功力真强ww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17-3-24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一卷
太废材了,第二人生也能过成这样…极端到这地步让我反感,最后的反转也没有让我有多大的感触 -
那年夏天,我拨去的电话 僕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2015-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17-3-24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二卷全
三哥竟然写了he…人鱼设定得太离谱没啥好感…总体上太平淡,感触不深… -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ゆけ
2014-11-21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0
2017-3-24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一卷 治愈
设定混乱…最后结尾戛然而止,感觉就是作者坑填不上了…但还是挺有感触的… -
19岁 -Nineteen- 19 -ナインティーン-
2010-12-25 / 綾崎隼、紅玉いづき、柴村仁、橋本紡、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6
2017-3-16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柴村仁 短篇集 橋本紡 綾崎隼 紅玉いづき 青春
前三篇实在无力吐槽,特别是入间那篇,我吃安利不吃这故事,最后两篇略有感触,巫女那篇着实写到心坎了,或许是主人公的身影略微重合到自己身上了吧… -
反逆骑士的圣女篡夺 반역기사의 성녀찬탈
최지인 / 디앤씨미디어
2017-3-14 / 标签: 轻小说 韩国 智斗 悬疑 病娇女主
相当精彩的故事,酣畅淋漓的智斗与跌宕起伏、不断反转的剧情,以及最后那真实的虚伪之“物”,让我想起了另一部我也很喜欢的轻小说《六花勇者》,同样是关于救赎的故事,同样为了幸福而不断战斗…结局算是个意犹未尽的he吧… -
平行恋人 パララバ -Parallel lovers-
2009-02-10 / 静月 遠火 / 王靜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2
2017-3-3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一卷全
勉勉强强吧 -
赛姬的眼泪 プシュケの涙
2009-01-07 / 柴村仁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0
2017-3-3 / 标签: 轻小说 柴村仁 悲恋 多视角 治愈 推理
从开头到结尾我都感到一种苦涩压抑的氛围…后半段故事的温馨在已了然不幸结局的情况下,更显现出甜美与苦涩…
读过的标签
- 139成年コミック
- 37無修正
- 37漫画
- 32轻小说
- 32纯爱
- 28巨乳
- 20悬疑
- 19恋爱
- 17治愈
- 14校园
- 12一卷全
- 10单行本
- 8短篇集
- 7后宫
- 7智斗
- 7雛咲葉
- 6救赎
- 6R18
- 5NTR
- 5奇幻
- 5青春
- 5推理
- 4三秋縋
- 4战斗
- 4生存游戏
- 4柴村仁
- 3感动
- 3搞笑
- 3つかこ
- 3赤城あさひと
- 3萝莉
- 3Hamao
- 3みちきんぐ
- 3校园霸凌
- 3乙一
- 2励志
- 2ユズハ
- 2便当
- 2女仆
- 2异世界
- 2みくに瑞貴
- 2たかやKi
- 2猎奇
- 2犯罪
- 2全彩
- 2吐槽
- 2ささちん
- 2雛原えみ
- 2一卷
- 2雪雨こん
- 2ヘリを
- 2さんじゅうろう
- 2神毛物由宇
- 2momi
- 1美矢火
- 1脑洞
- 1吞噬人间
- 1智弘カイ
- 1大老师
- 1藤丸
- 1モノリノ
- 1兔女郎
- 1昆虫百科
- 1綾崎隼
- 1史鬼匠人
- 1龙傲天
- 1太田羊羹
- 1群p
- 1韩漫
- 1あやかわり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