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3-11-2
这种长篇连载很多时候一周一周去追着看和系统的整体的看一遍感受真的完全不一样,很多人对火影的印象还停留在中忍考试,终结之谷,疾风传佩恩篇章的精彩和这之后一落千丈种种刻板印象里。好多年下来一遍遍重读后才明白岸本是个多么有才能的人,忍界大战里各种细节彻底升华了火影贯穿始终的主题和人物描写,在我眼里这是和龙珠不相上下的终极作品。我对这种终极的命题作文实在没有什么抵抗力。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4-1-11
戏虐的基调,看似毫无关联的片段,越行越深,成就了一个令人哀叹的故事。人类不值一提的黑暗与微不足道的挣扎,最后的默剧简直要令我落泪。哦去,我要当石黑脑残粉!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3-12-8
两年前不知在哪翻到这本漫画,留给我的究竟是忧伤还是治愈已然记不清了。上了大学后从看,莫名的想要流泪,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迷惘的青春?人生如戏或是戏如人生? -
蔷薇少女 Rozen Maiden
43话 / PEACH-PIT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集英社
2015-2-25
画美,人物赞,偶尔显露的孤独与人情令人欣赏,有点小文艺的赶脚。(不过怎么就这么没了)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5-8-21
分给里面某几篇 -
Fate/Zero (文库版) Fate/Zero
虚淵玄 / 星海社(文庫版)
2013-9-23 / 标签: 虚渊玄
你真的明白理想的美好?你真的明白“正义的伙伴”的纯真与沉重?卫宫切嗣,一生足矣。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3-28
看动画和看完动画回忆的时候就觉得漫画会更胜一筹吧,实际看完有种如我所料的感觉,节奏变得更顺畅,变态们也变得更加融入作品了。其实从jo4开始的动画看着总有点格格不入有点尬的感觉也不知道为啥,漫画就挺和谐。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2-3
一开始感觉画风不咋样 剧情也不过尔尔 不过还是停不下来的看完了 到了后面居然有些感动 傻女主终于傻出了人间真情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