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群青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群青
17话 / 2020-12-18 / 小うどん(小独活) / 小学館
2024-5-9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恋爱 奇幻
好看爱看,真的画出了夏天的感觉,剧情也很好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4-4-21 / 标签: 藤本树 反转 电影 漫画 短篇 青春
很浪漫的作品,分镜很有感觉,真的像在看电影,也很有奇幻色彩( -
即使只有一次也会后悔 一度だけでも、後悔してます。
19话 / 2020-01-27 / 宮原都 / KADOKAWA
2024-4-21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日常 甜作
感觉完结的有点仓促,但是巨甜,后劲巨大,画风也很好,看完之后在床上地狱翻滚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4-4-21 / 标签: 漫画 校园霸凌 奇幻 致郁 治愈 心理
很黑暗也很治愈的故事,章鱼噼用自己换来了三个人的救赎。画面剧情和哲理都很好的漫画,谢谢你章鱼噼 -
新石纪 Dr.STONE
232话 / 2017-07-04 / Boichi / 集英社
2024-4-21 / 标签: 漫画 科幻 热血 周刊少年JUMP 种田 智斗
看了三季动画,太着急知道后续就来看了漫画,非常精彩的故事,真的让我对人类的发展感到震撼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4-4-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战斗 黑暗 致郁 科幻
很黑暗血腥的超能力漫画,非常致郁的剧情,看起来很精神病,描绘非常细致生动的画面,还有藤本树の电影感分镜和“浪漫”的剧情,非常推荐 -
那个夏日已然饱和。 あの夏が飽和する。
2023-02-25 / 武富智 / KADOKAWA
2024-4-17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黑柿子 治愈
从黑柿子的歌一路摸过来的,剧情很不错,很治愈,画面也挺好,首先推荐同名音乐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020-10-16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漫画 网游 热血 战斗 冒险 奇幻 轻小说改
画面非常优秀,各种特效感觉是番剧都达不到的水准,韦扎卫门战大跨页又燃又爽,推荐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200话 / 2019-11-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4-4-17 / 标签: 恋爱 漫画 吸血鬼 奇幻 浪漫
让我爱上夜晚的恋爱佳作,剧情不俗套,非常浪漫的一部漫画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战斗 智斗 漫画 科幻
智斗神作,没有花里胡哨的能力,只有相同能力的极致开发,情节意想不到,剧情精彩绝伦,主角智商在线,还有点热血,作者画功过硬,画面精致有张力,非常推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4-4-17 / 标签: 漫画 悬疑 轮回 战斗 智斗 奇幻 穿越
智斗神作,非常非常精彩的剧情,越看越激动,最后烟花放出来直接泪崩了 -
幸色的一居室 幸色のワンルーム
68话 / 2017-02-22 / はく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17 / 标签: 漫画 黑暗 治愈 青春 救赎
只要不看最后一话,完全可以说是神作,两个人互相治愈互相救赎的故事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4-4-17 / 标签: 漫画 致郁 浅野いにお 黑暗 成长 心理 青春 青漫 现实
致郁神作,刻画了非常真实的人性,不能说好与坏的结局,只能说这就是现实。整部作品唯一不现实的地方就是主角的长相,但我觉得这个抽象的外形反而让作品上升了一个高度。虽然是神作,但如果不想抑郁个一两周建议别看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漫画 悬疑 智斗 推理 犯罪 心理 青年漫画 家庭
非常推荐,剧情很好,非常吸引人,虽然后面可能有点超常,但观看体验完全不会变差,然后就是有哲理,再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