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2-3-15
群像团战巅峰,画面信息量大,设定详实构思缜密,无战力崩盘。个人来说的缺点是比较慢热,看第二第三遍会比第一遍更好看的类型 -
Online オンライン The Comic
155话 / キョカツカサ / 小学館
2022-2-5
对出口为零的评价可以原样照搬过来,游戏设计还比出口为零差点……看在男主不错+主角社会人的份上给7分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2-5
……我觉得这作的好多游戏设计都在蔑视人的智商,然而我却莫名其妙的一直追了下去………大概是画风太好看了……………||感觉近期这漫画转型为搞笑漫了,加两分!讲真作者写搞笑比写斗智游戏有天分 || 不把它当智斗看就还不错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2-2-5
开始几话不喜欢丑+负能量满满的女主差点没看下去,但看了几话后觉得意外的有趣,这种题材挺少见的…………有点没法预测结局( || 居然没烂尾,牛逼,+1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47话 / 2013-07-10 / 南方純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2-5
神经病百合加分,然而剧情真的没法谈的上好…………还有动画版最终话东兔角小姐的逻辑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本以为你是正常人……………… -
Blood Lad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85话 / 小玉有起 / 志麻 / KADOKAWA/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2-5
剧情前期还不错后期画风一变(),然而男女主cp好顶赞苏到爆,为这cp我还想再加一分(( || 甜到底好评 -
冴恋 サエイズム
2015-04-20 / 内水融 / 秋田書店
2016-8-2
本来以为是扭曲百合漫,两话后变悬疑惊悚漫,不久后又变成了超能力格斗漫,现在感觉是逃生漫…………值得一提的是作者不顾角色形象的颜艺精神让人简直想给跪,这姬佬一有颜艺加成太可怕了………………||结局什么辣鸡玩意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16-6-26
设定和有趣,不过部分剧情说教味太重,迎合中二学生的有点明显,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松井老师的风格很喜欢,期待一下部作品(…其实我想看魔人2) -
波奇库洛 ポチクロ
43话 / 2015-03-04 / 松本直也 / 集英社
2016-3-29
少女漫和少年漫结合的不错的一部,女主从头到尾没说过话的设定很有意思,前期剧情很有灵气我给8分,后期沦为了打怪升级减一分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81话 / 2012-05-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6-3-29
前期智斗我给9分,后期剧情开始暴走不过也算能看,快结尾的那几十话什么玩意,腰斩也不带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