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不伦勇者 異世界不倫~魔王討伐から十年、妻とはレスの元勇者と、夫を亡くした女戦士~
26话 / 2021-03-12 / いのまる / 小学館
2024-4-6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R18 穿越 大井昌和 成人漫画 奇幻 恋爱 已完结
-
恋上邻家的大姐姐 隣のお姉さんが好き
47话 / 2022-05-19 / 藤近小梅 / 秋田書店
2024-3-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年上 藤近小梅 校园 电影迷
藤近小梅的画风我是真喜欢啊,又可爱又漂亮,偶尔还有点媚。看这部这么短就顺手补了,很不错的姐弟恋,分镜也很有意思。神秘而难搞的邻家大姐姐,但面对攻势这么猛的年下肯定会被特攻啦。看着看着发现原来是体育生追阴暗宅的故事。。男主各种操作很逗,谜之自恋,见面前先洗澡,一见面就90度鞠躬,意识到搞砸了马上换位思考什么的,这也算符合年龄段的另类高情商吧。35话,男主说的真好啊。40话,越来越爱笑,难懂的男主,和越来越来简单,真诚的女主,互相影响的两人,确实有点我心危的感觉。简单就好,简单就好。感觉这个篇幅刚刚好能出一季动画?好想看。 -
えいとまん先生のおかげで彼女ができました!
5话 / 2023-07-28 / えいとまん / コアマガジン / 212
2024-3-3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 R18 えいとまん 漫画 2023 恋爱
确实很纯爱。就是这种要牛不牛的不太好冲。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24-2-13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轻文学 小说 人生反省 治愈
三秋縋,反而是这本最有感觉。 -
夺魂之恋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39话 / 2021-06-10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猎奇 扭曲的爱 黑暗 あきやま
补标。好黑暗啊,牺牲了所有人换来女主的“成长”,当初追连载就想能整出什么活,结果这整的,我很满意(笑。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25话 / 2019-09-12 / オジロマコト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オジロマコト 恋爱 小学館 青春漫画
有一说一,看的时候给我一种四月谎的感觉,但没那么矫情。这部很细腻,叙事节奏也很好。希望不是be。//结局哈哈,作者是不是不敢画了。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萩原あさ美 JK 年龄差 社会 2018 压抑
补标。当时看这漫画总感觉鼻子画得有点出戏。结局前有烂尾的预感,结果这半开放式结局给人的感觉也还行,虽然感觉怪怪的,有种彼此的余裕在里头。 -
町田君的世界 町田くんの世界
27话 / 2015-07-24 / 安藤ゆき / 集英社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安藤ゆき 日常 恋爱 2015 家庭 少女漫画
补标。感觉有点短。塑造得很舒服。 -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44话 / 2014-04-1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24-2-12 / 标签: 漫画 絵本奈央 恋爱 胃药 恋爱佳作 已完结 徐誉庭
补标。小说改,原作难评,改编成漫画反而很容易看下去,至少情节很吸引人,最后走的三顺路线也符合个人心意,还行。 -
僕少女 ボクガール
107话 / 2014-05-19 / 杉戸アキラ / 集英社
2024-2-12 / 标签: 性转 漫画 杉戸アキラ 恋爱 TSF 瑞树 集英社 已完结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变嫁
性转神作。瑞树,这个熟悉的名字。ts题材不得不品的贵圈真乱,毕竟要靠此推动剧情,点子很多观感也还行;而着重描写的三角恋,在ts设定的冲淡后并不算多胃痛,倒不如说看过一遍后多刷是全是甜甜的糖。然后是通过洛基的行动制造的喜剧效果,基本是围绕瑞树几乎人见人爱的魅魔属性,由此塑造的逆天学长、内衣man、鬼父等角色特色鲜明,与瑞树的互动也说不上不适。关于基友猛的人设,很常用的强壮直男形象,在本作选择让其在前期就表明心意,是个人中意的写法;再说藤原,算是一步步把自己搭进去了。最后是作品重点的主角的男女观变化,感觉直到50话左右瑞树还是比较坚定想变回去的,在此之前当做伪娘题材看也有点感觉。结局,虽说有“都是我的翅膀”的感觉,但难得是变嫁(最后还是有点仓促了,但再增加心意不确定的戏码又容易导向性别不明的开放性结局),也满足了。 -
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98话 / 2012-02-17 / 西木田景志 / 講談社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西木田景志 青春 校园 講談社 穿越
补标。三刷过。很喜欢的作品,变画风以前的剧情很对胃口。中途拒绝其他两位女主以及与她们可能存在的未来确实很让人心痛。后面变画风剧情就比较崩了,挺可惜的。“命中注定”的题材与设定,单看男主的前中期的成长还是很有意味的。结局,更像是那种与初恋分别各自达成梦想后再聚首的感觉,也算是比较好的处理了。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24-1-13 / 标签: 漫画 押见修造 猎奇 押見修造 黑暗 2017 病娇 子控 诡异 悬疑
从连载开始追的,相信追到后面大伙都很折磨。感觉押见在画的过程中心态肯定有发生变化。当初追完感觉不太行,能理解,但感性上无法接受。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4-1-13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校园 講談社 伪娘 2020 LGBT 押见修造 連載中 别册少年magazine
能看出保持了以前的一部分风格。结局还算可以。就是越想越觉得可惜,没能深入写出点更变态的。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4-1-13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青春 黑暗 校园 恶之华 講談社
高中篇有些处理一般。其余部分风格十分喜欢。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2-17 / 标签: 入间人间 兄妹 纯爱 轻小说 意义与价值 妹与日
久违的体会到轻小说的乐趣,某些笔触很有高中时期看的那些有点沉重的轻小说的感觉,感觉可以上升到的轻文学了,特别是哥哥的心理描写。上卷关于哥哥就职后人生思考的描写,有点现实过头了,难受。下卷,感觉一下子就读完了,不知不觉就接受了,也不觉得病态或是沉重了。妹妹日记是个好点子,但感觉展现妹妹的心理还能再多点。“我赢了”和哥哥的怪叫太妙了。对父母的处理倒还是多数兄妹作存在的问题,或者说就是根本不去解决了,在这部作品倒不必追求这点。这对骨科感觉一点都不重啊,就是理所当然的关系。看完感觉确实不够虐,如后记所说下卷变得有恋爱喜剧那味,我感觉也没必要写四十,五十岁乃至更久以后的事,把前面某几个阶段的事写细一点如何呢。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蘇我捨恥 / 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ヒーロー文庫
2023-12-10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WEB 小说系列 后宫 福利向 卖肉 漫画更的太慢,小说看着真水
日常灌水,且废话多,流水账多了又有点变成美食向的感觉。有些rpg要素倒还有点意思。好像也有想借男主心理来表现一点什么现实的残酷之类的思考,但碍于文笔也写不出啥。就算是流水账,也得有个高远一点的目标吧,看了动画后面几卷,就基本混在迷宫里,,装备磕碜,boss也打不了几个;10年,12卷,估计后续作者也编不出什么有趣的转折。
读过的标签
- 36漫画
- 24恋爱
- 16小说
- 11校园
- 10轻小说
- 9村上春树
- 6治愈
- 5悬疑
- 5奇幻
- 5青春
- 5村上春樹
- 5搞笑
- 4講談社
- 4已完结
- 4日本文学
- 4黑暗
- 4押見修造
- 3少女漫画
- 3猎奇
- 3纯爱
- 3日常
- 3伪娘
- 3押见修造
- 3推理
- 3穿越
- 2R18
- 2小学館
- 2三秋縋
- 2实体
- 22002
- 2少女漫
- 2异世界
- 22015
- 2意识流
- 2松本トモキ
- 2轻文学
- 22017
- 2性转
- 2卖肉
- 2Another
- 2小说系列
- 2社会
- 2綾辻行人
- 22018
- 2甜
- 2超现实主义
- 2空之境界
- 2吸血鬼
- 2纯文学
- 22020
- 2后宫
- 2奈須きのこ
- 2Type-Moon
- 1变嫁
- 12013年4月
- 1comico
- 1婚后之恋
- 1黑丝
- 1冰菓
- 1党争
- 1成家慎一郎
- 1連載中
- 1文藝春秋
- 1连裤袜
- 1夜宵草
- 1坏女人
- 1安藤ゆき
- 1年上
- 1杉戸アキラ
- 1絵本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