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替身 Another
2009-10-30 / 綾辻行人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677
2023-11-19 / 标签: 綾辻行人 悬疑 Another 推理 小说
还得是綾辻行人,写的真好。 -
Another エピソード S
2013-07-31 / 綾辻行人 / 角川書店 / 319
2023-11-19 / 标签: 綾辻行人 Another 轻小说 悬疑 小说 Misaki.Mei 超自然系 推理
还算有趣。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23-1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青春 夜宵草 ReLIFE 成长 全彩 comico
补标。这好像还是我除了死神以外第一部追完的漫画。 -
〈古典部〉系列 〈古典部〉シリーズ
2001-10-01 / 米澤穂信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3-11-19 / 标签: 米泽穗信 轻小说 推理 古典部系列 青春 校园 小说 冰菓 米澤穂信
动画在自己领域做到最好了,但我更喜欢小说,至少很适合当年高中时期的我。日常系推理什么的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完全没有轻小说的那种矫情味。对于女主千反田的塑造,我感觉也是小说更好。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3-6-9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扭曲 中村なん 欢乐向 热血 凌霸
这真的,看之前以为是那种别样的虐恋,没想到是欢乐向超能力战斗。对欺凌的探讨实际并没有那么深入,这点比较可惜,感觉有些地方可以稍微严肃点。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2-17 / 标签: 入间人间 兄妹 纯爱 轻小说 意义与价值 妹与日
久违的体会到轻小说的乐趣,某些笔触很有高中时期看的那些有点沉重的轻小说的感觉,感觉可以上升到的轻文学了,特别是哥哥的心理描写。上卷关于哥哥就职后人生思考的描写,有点现实过头了,难受。下卷,感觉一下子就读完了,不知不觉就接受了,也不觉得病态或是沉重了。妹妹日记是个好点子,但感觉展现妹妹的心理还能再多点。“我赢了”和哥哥的怪叫太妙了。对父母的处理倒还是多数兄妹作存在的问题,或者说就是根本不去解决了,在这部作品倒不必追求这点。这对骨科感觉一点都不重啊,就是理所当然的关系。看完感觉确实不够虐,如后记所说下卷变得有恋爱喜剧那味,我感觉也没必要写四十,五十岁乃至更久以后的事,把前面某几个阶段的事写细一点如何呢。 -
えいとまん先生のおかげで彼女ができました!
5话 / 2023-07-28 / えいとまん / コアマガジン / 212
2024-3-3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 R18 えいとまん 漫画 2023 恋爱
确实很纯爱。就是这种要牛不牛的不太好冲。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4-1-13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校园 講談社 伪娘 2020 LGBT 押见修造 連載中 别册少年magazine
能看出保持了以前的一部分风格。结局还算可以。就是越想越觉得可惜,没能深入写出点更变态的。 -
夺魂之恋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39话 / 2021-06-10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猎奇 扭曲的爱 黑暗 あきやま
补标。好黑暗啊,牺牲了所有人换来女主的“成长”,当初追连载就想能整出什么活,结果这整的,我很满意(笑。 -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44话 / 2014-04-1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24-2-12 / 标签: 漫画 絵本奈央 恋爱 胃药 恋爱佳作 已完结 徐誉庭
补标。小说改,原作难评,改编成漫画反而很容易看下去,至少情节很吸引人,最后走的三顺路线也符合个人心意,还行。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2019-05-25 / 足立いまる / KADOKAWA
2023-10-6 / 标签: 漫画 恋爱 小说改 轻改 2018 爱情 しめさば 生活
galgame玩得多了,这种乱七八糟的设定其实也没雷到我。以前跟着看过前几卷,其实还是挺小清新的,文笔,氛围啥的,后面感觉无聊就没追了。最近云了结局,感觉是在这部作品能做到的范围内了,怎么说呢,有点无趣。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24-2-13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轻文学 小说 人生反省 治愈
三秋縋,反而是这本最有感觉。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9-13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奇幻 治愈 神作
除了最后有一点点节奏问题,毫无疑问的神作。 -
挪威的森林 ノルウェイの森
1987-09-04 / 村上春樹 / 賴明珠、劉惠禎、黃琪玟、葉蕙、林少华 / 講談社、時報出版、上海译文出版社
2024-4-20 / 标签: 村上春树 小说 村上春樹 意识流 挪威森林 百分之百的愛情動作小說
读过的标签
- 36漫画
- 24恋爱
- 16小说
- 11校园
- 10轻小说
- 9村上春树
- 6治愈
- 5悬疑
- 5奇幻
- 5青春
- 5村上春樹
- 5搞笑
- 4講談社
- 4已完结
- 4日本文学
- 4黑暗
- 4押見修造
- 3少女漫画
- 3猎奇
- 3纯爱
- 3日常
- 3伪娘
- 3押见修造
- 3推理
- 3穿越
- 2R18
- 2小学館
- 2三秋縋
- 2实体
- 22002
- 2少女漫
- 2异世界
- 22015
- 2意识流
- 2松本トモキ
- 2轻文学
- 22017
- 2性转
- 2卖肉
- 2Another
- 2小说系列
- 2社会
- 2綾辻行人
- 22018
- 2甜
- 2超现实主义
- 2空之境界
- 2吸血鬼
- 2纯文学
- 22020
- 2后宫
- 2奈須きのこ
- 2Type-Moon
- 1变嫁
- 12013年4月
- 1comico
- 1婚后之恋
- 1黑丝
- 1冰菓
- 1党争
- 1成家慎一郎
- 1連載中
- 1文藝春秋
- 1连裤袜
- 1夜宵草
- 1坏女人
- 1安藤ゆき
- 1年上
- 1杉戸アキラ
- 1絵本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