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逆大战 地狱王位簒夺者与罪人共舞 悪逆大戦 地獄の王位簒奪者は罪人と踊る
2022-03-25 /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 / 232
2022-7-18
可以说是幻兽调查员和拷问姬6之后绫里惠史比较不错的书了。女主+樱还是绫里惠史常用的表面邪恶/乐子人女主和强倒贴女二的模板,但跟终焉的花嫁那个完全劣化版小雏的女主比起来,樱几乎毫无道理的主动追求男主让她比起白雪和小雏也有了更加不同之处。/战斗写的太简略了。 -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Lv.10
2022-01-18 / 屋久ユウキ / 小学館 / 424
2022-6-23
10阅毕,神作确认,自称恋爱喜剧已经不需要恋爱了,葵和风香不会有不好的结果,这样善良的世界里只去讨论恋爱的输赢那也太渺小了。 -
青梅竹马是妹妹,景山北斗的哀与爱 幼なじみが妹だった景山北斗の、哀と愛。
2021-10-19 / 野村美月 / 小学館 / 264
2022-1-17
女主不可爱,提出自杀和解救自杀太突兀,结局直接跳到多年以后,没意思。如果这部是竹冈美穗插画的话,和服学姐那段的插画肯定就无敌了,可惜。 -
直到与约定永远做朋友的女性朋友不再是朋友 『ずっと友達でいてね』と言っていた女友達が友達じゃなくなるまで
2021-09-14 / 岩柄イズ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4-8
男女主间认真又羞涩的感觉非常棒,白毛也有设定背书,能感到作者也比较认真。/纯糖轻小说的理想形态。 -
むすぶと本。 『夜長姫と耳男』のあどけない遊戯
2021-07-30 / 野村美月 / KADOKAWA / 352
2024-3-28
野村神和竹冈神的完美发挥。夜长姬和结这个相遇故事,妻科同学根本赢不了啦。 -
サベージファングお嬢様 史上最強の傭兵は史上最凶の暴虐令嬢となって二度目の世界を無双する
2021-06-18 / 赤石赫々 / KADOKAWA
2022-7-25
中规中矩,插画好看,王子有点可爱。 -
前女友不幸转校归来,小暮理知的罠与恋 元カノが転校してきて気まずい小暮理知の、罠と恋。
2021-03-18 / 野村美月 / 小学館 / 264
2022-1-17
写的比同系列的《景山北斗》强多了。不论是女主的可爱程度,对过去的揭秘,还是最后事件的解法都很棒。读到最惊喜的地方是理知最后挖出来的东西并不是真正的化石这点。 -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 黒猫if 下
2021-03-10 / 伏見つかさ / KADOKAWA / 328
2021-8-15
母亲姑姑青梅竹马两个姨其中一个还是自己老师然后还有几个妹妹来着?这就是轻小说主角二代是吧。 -
むすぶと本。 七冊の『神曲』が断罪する七人のダンテ
2021-02-27 / 野村美月 / KADOKAWA / 320
2023-3-11
除了真的上刀子的,这本的但丁可比野村其他书里的神经病的校园生活丰富多了(笑 -
朔与茉莉。Day.1 女高中生,初来乍到 ホヅミ先生と茉莉くんと。 Day.1 女子高生、はじめてのおてつだい
2021-02-10 / 葉月文 / KADOKAWA / 296
2021-4-29
男主有点蠢,除非是相比之下更喜欢这个画师或者jk女主,否则是望公太那部的完全下位。 -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Lv.9
2021-01-19 / 屋久ユウキ / 小学館 / 424
2021-5-25
9卷阅毕。1、风香这人好强啊;2、友崎舍弃人际关系那里第一反应表现的不够痛苦但多想想发现友崎不需要为此痛苦,这段是本卷最精彩最值得深入思考的部分;3、又虐深实实差评,但那里只能靠深实实来帮忙,所以这里问题出在8卷的无意义迫害上;4、母亲的反应和放鸽子的部分没有写有点不舒服,本来就篇幅紧张的话为什么还要塞最后一段以外的发糖环节啊。/从4卷开始每卷结尾都留让人在意的点屋久真是不学好。/自己手中攥到最后 -
结与书。《呼啸山庄》的继承者 むすぶと本。 『嵐が丘』を継ぐ者
2020-11-30 / 野村美月 / KADOKAWA / 352
2021-11-28
用流人的角度来说,萤有着自己的人生,不该被父母的名字所束缚——当然他并没有资格去评论别人家的事。 -
Salty Colors 鵜飼沙樹アートワークス
2020-09-25 / 鵜飼沙樹 / KADOKAWA / 124ページ
2021-8-15
怕预定数不够没买最喜欢的六卷封面直签复原买的第二卷封面稍微sad -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5) 黒猫if 上
2020-09-10 / 伏見つかさ / KADOKAWA / 344
2021-8-15
if两个字还不够,还要引入超能力要素来提醒读者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是吗。 -
有谁规定了现实中不能有恋爱喜剧的?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2020-07-17 / 初鹿野創 / 小学館
2021-5-25
读过1卷。虽然恋爱喜剧不行,但男主对恋爱喜剧的爱本身并不讨厌。1卷结尾的发展令人在意的程度也刚刚好。蛮有趣的。 -
结与书。“最后的书店”长长的落幕 むすぶと本。 『さいごの本やさん』の長い長い終わり
2020-06-30 / 野村美月 / KADOKAWA / 288
2021-9-22
东北书店的故事实在是太戳我了,野村美月是神。煽情很强。2021年新读到的最强的单卷。
读过的标签
- 59轻小说
- 11漫画
- 7野村美月
- 5已完结
- 4虚渊玄
- 4小说
- 3中二
- 3校园
- 3钢铁之翼
- 3搞笑
- 3中央東口
- 3虚淵玄
- 3入間人間
- 3百合
- 2望公太
- 2フライ
- 2MF文庫J
- 2入间人间
- 2异世界
- 2兄妹
- 2龙傲天
- 2師走トオル
- 2鵜飼沙樹
- 2綾里けいし
- 2转生
- 2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 2JUMP
- 2热血
- 2小畑健
- 2后宫
- 2片山宪太郎
- 2恋爱
- 1恶魔之谜
- 1ぴょん吉
- 1绫里惠史
- 1再见龙生,你好人生
- 1高桥和希
- 1史鬼匠人
- 1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 1结局完美
- 1宮島礼吏
- 1全2卷
- 1八宝备人
- 1一卷全
- 1風見周
- 1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 1轻文学
- 1社畜
- 1高中生建国
- 1夏海公司
- 1爱情事业双失败
- 1插画好看
- 1Fami通文库
- 1松山剛
- 1櫂末高彰
- 1棹末高彰
- 1御影瑛路
- 1ガガガ文庫
- 1上栖綴人
- 1珈琲貴族
- 1正能量
- 1爽文
- 1竹岡美穂
- 1馬場翁
- 1大小姐与送报男
- 1丸山くがね
- 1终将成为你
- 1OVERLORD
- 1三日間の幸福
- 1web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