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踏召唤://鲜血印记 未踏召喚://ブラッドサイン
2014-09-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4-6
刚刚接触这个系列,只看了第一本,目前来看是很劝退的,不仅仅是河马文笔的问题,魔禁系列我看着一点事没有,我怀疑他未踏第一本写的时候构思就很有问题,到处都是未知的情报,甚至剧情都不是按时间顺序写的,白之女王的魅力我也是一丁点都没get到......先不评价太多了,看看后面吧//第二本也不大行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4-06-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2023-8-24
一天看8本,慢慢补吧,害,现在我只能说柯南动漫确实是瞎jb改//努力了半个月,终于把找到的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越往后注水部分越多,但是也没办法,毕竟1000多章了,偶尔也会有一些不错的,还是比漫改好不少的 -
创约 魔法禁书目录 創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20-02-07 / 鎌池和馬 / KADOKAWA
2023-12-26
说实话,创约的123我读下来都意外的精彩,看贴吧大家都认为河马江郎才尽了,甚至有人说创约的故事架构一塌糊涂,但是仔细来读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从他的故事里找到小小的宝石。我认为这个系列在我看了好几十本之后,还是能一直吸引我看下去的并不是像新约9和10这样的特别出彩让人想要用神作来形容的分卷,而是像创约123这样,即使并不那样令人惊叹,只是平均水平,却依然包含着可以不自觉地击溃我的泪腺的,小小的感动,而且这样的分卷其实意外的多,我认为这是其他注水日轻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