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淡墨边境 ウスズミの果て
2023-04-14 / 岩宗治生 / KADOKAWA
2023-9-26
环境系漫画,目前节奏一切正常,如果延续生存探索冒险应该挺好玩。/别真找到生存者然后各种七七八八的事,主题全点人物上面而忽略废土风,就不有趣了。 -
请叫我英雄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264话 / 2009-08-28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
2023-9-9
抛开各种乱七八糟的主支线人物,描写的丧尸还有变异的过程看的很有趣,最主要的是这个感染的特性很有趣,保留生前的行为,后面吸收成巢穴看的有些奇怪,废柴才能活下去,真牛啊。 -
如幽女怨怼之物 幽女の如き怨むもの
2015-06-12 / 三津田信三 / 講談社 / 736
2023-9-7
真不错!樱子的日记真的是读起来非常有趣,尤其是看到刀城的推理,我真的佩服樱子,如果这本书不是推理小说就好了,这剧情除了厚,感觉没什么缺点,也很有趣,good! -
拼图 启心作品集 けーしん作品集 ハ?ッチワーク けーしん
2018-08-09 / けーしん /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 128p
2023-9-3 / 标签: 画集
前几年的作品收录,符合时代气息,只能说还行,画风也属于暖色系类,没有很突出,但有几张画的很喜欢。 -
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orie
2021-11-08 / orie / 翔泳社 / 192
2023-8-29 / 标签: 画集
好可爱!画师在后面的话也好可爱,线绘就很好看!!治愈又温暖人心的画作! -
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测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2020-11-26 / 相尾灯自 / KADOKAWA
2023-8-27
如果是单纯的怪异事件记录还挺好玩,没有推理全靠猜测,毕竟就是个怪谈,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我也想报这个课,对怪异探索很有趣不是吗? -
少女音乐盒 オルゴーリェンヌ
2014-11-21(日本初版)、2018-09-01(台湾)、2020-03-01(大陆) / 北山猛邦 / 東京創元社(日本)、獨步文化(台湾)、新星出版社(大陆) / 381
2023-8-26
厚的有点不想读,比第一部推理的部分多了,结局也跟前面出场人物连接起来了。感觉插入的角色有点多余,没有营造出悬念,反而起了反效果。 -
使者 ツナグ
2010-10-01 / 辻村深月 / 新潮社、皇冠 / 316
2023-8-21
是一本温情的书,但我不是很喜欢,因为这种类型读起来不是特别有趣。但深月老师在描写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功力还是很好。 -
濒死之绿 死にぞこないの青
2001-10-01(日),2006-07-01(台) / 乙一 / 幻冬舎、尖端出版 / 212
2023-8-19
只不过,老师一直在害怕,他害怕自己的秘密泄露,害怕被别人发现自己做不好工作,所以选择转移目标去训斥主角,混淆是非。甚至最后想要杀掉灭口,而主角最后因为怜悯他可怜的模样放过了老师。/像“老师”这样的人用俗语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以后可能还会因为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3-8-16
看到评分,可能我真的没有太明白多么的感人肺腑,就一般的感觉。作者用一种喜感的方式讲述很悲伤的剧情,怎么看都觉得很奇怪,想表达这种深陷伤害的人的痛苦,但是手法很奇怪,我知道你想讲的故事,可是描写的不好,大概是这样。 -
少年检阅官 少年檢閱官
2007-01-30(日本初版)、2011-10-11(台湾)、2020-04-01(大陆) / 北山猛邦 / 東京創元社(日本)、皇冠文化(台湾)、新星出版社(大陆) / 318
2023-8-13
篇幅挺短的,就一个故事,但是世界观挺有趣,设定,人物确实很童话风,虽然是暗黑版,很快就读完了,还想读下一本。/另外提一嘴,简中版封面真不好看,一股子网漫味,属于看一眼就不想看书的类型。 -
环世界 五十岚大介作品集 ウムヴェルト 五十嵐大介作品集
9话 / 2017-03-23 / 五十嵐大介 / 講談社 / 196
2023-8-11
画的很生动,就很适配漫画里的故事,很好玩的短篇小故事。 -
涉皮栗 片山若子画集 渋皮栗 片山若子画集
2011-12-19 / 片山若子 / まんだらけ / 354
2023-8-10 / 标签: 画集
我惊叹!很喜欢这个装帧是真的很高级感,里面的内容也可以看出出版社和画师的用心,非常厚的一本,看的合不拢嘴,老师的画风我很喜欢,属于看了几次之后爱上的类型,很有自己的风格,色彩搭配的也很好,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感,空灵又悠然。 -
萤火虫的幻想 リュシオルは夢をみる
2023-01-24 / 森川侑 / KADOKAWA
2023-8-2
观望,前四话并没有很好的讲述剧情,但是可以猜出这个世界观,某一天没落的人类文明(还存在魔法,有点像石纪元)。 -
世间冰冷刺骨 世界は寒い
15话 / 2018-03-08 / 高野雀 / 祥伝社
2023-8-2
前面喜欢高个眼镜和吸烟女的故事,10话以后明显急切了,感觉结局并没有符合“冰冷刺骨”这一主题,只有前几话各自诉说自己的伤心事时,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不幸”。可是真正的冰冷刺骨真的会给你峰回路转的机会吗?不会吧。 -
IDENTITY
2022-02-12 / tamimoon / KADOKAWA / 112
2023-7-28 / 标签: 画集
封面真的好看,好像那种真人模特写真,很精致。/我比较喜欢virtual那个部分,黑色占大部分,配图显得神秘又高级,就跟前面模特篇一样,可能是因为借鉴了人物,画的就很模特风,形象。 -
KiraKira まき田画集
2017-06-30 / まき田 / KADOKAWA / 144
2023-7-22 / 标签: 画集
超级可爱,小小一本,画风好温暖,色调以暖色系为主,Q版人物。后面还有画师自己喜欢用的笔和创造过程。 -
残蚀街区 残蝕街区
9话 / 2022-12-08 / 慎結 / KADOKAWA
2023-7-12
悬疑类型喜欢,划分里好像有百合,如果是少女携手并进活下去也挺好,但是到后面的话不知道是主恐怖剧情多,还是少女之间多,兼顾不好容易无聊。 -
即使不会魔法 魔法が使えなくても
2018-07-06 / 紀伊カンナ / 祥伝社 / 224
2023-7-11
没看懂(指囫囵吞枣的看了一遍,因为完全看不下去,好杂)。眼镜男性格应该很多人不喜欢吧,但是这就是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才会让这个作品日常化吧。 -
噬暗巫女 ヤミアバキクラウミコ
10话 / 丈山雄為 / 集英社
2023-6-23
刻画最好的部分就是暗子跟她姐姐的故事,所以前面的剧情按正常走就行,非得插了一个砍头摸不着头脑的剧情,导致后面直接全员跳出来打群架,非常的迷惑。男主的主要作用就是旁白帮助读者倾听主角内心,后面开了挂逼模式战力爆表,绝了BOSS这么草率的死去,10话大团圆结局,牛的,其实能好好开展,根据姐妹线叙述,加点恐怖,阻挠应该也还行。 -
Designs ディザインズ
24话 / 2016-02-23 / 五十嵐大介 / 講談社
2023-6-22
好好看啊,是我喜欢的题材,很有趣,人化动物的生物,是有点不好理解,但是能读懂故事的大概。人头豹子我看到真的会晕过去,有一种违和感,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