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幸存的六人所述 生き残った6人によると
2021-09-15 / 山本和音 / KADOKAWA
2024-1-8
6.5分,你一个丧尸漫还有恋爱元素?看不下去,但是画风好可爱啊!高血压-正常-高血压-哎,变有趣了?!好在这个作者挺会整活。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24-1-6
复仇漫,但是这个复仇还建立在维持正义的方面,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那种无私奉献精神。看的前面压抑到结局虽然是大团圆但又没有特别的痛快,反而最后杀了总长更像是推翻了强权的革命。/看完有后劲,今天看到自己的评论,回忆这部漫画,真的是复仇漫清流,剧情不拖沓,有认知清晰的主角,像是革命友谊长存那种热血,厚积薄发,很推荐看啊,也不算太长,完结的可能有点急但是结局交代的很不错了 -
课后战争活动 방과 후 전쟁활동
50话 / 2013-08-29 / 하일권(河一权) / 재미주의
2024-1-6 / 标签: 韩漫
有趣!前几话有点无聊,从第六话开始真正意义上切入到主题-战争。如果是我的同学当着我的面被不明细胞杀死我可能会PTSD。这名字真的多混,后记可以看出作者的用心。 -
躺平宅女吴柿柿 무직백수 계백순
지발(Z VAL) / 엘리모나(YLAB)
2024-1-1 / 标签: 韩漫
真可爱啊!柿柿小姐,怎么能在搞笑又平淡的一天之中,又夹杂着很多心酸与无奈。颓废又正能量,好有趣! -
四年级 4학년
30话 / 봉수(Bongsoo) / 카카오웹툰스튜디오
2024-1-1 / 标签: 韩漫
是家庭原因还是这小孩天生性格如此,对周围的一切都漠不关心,在发现了自己在意的目标后,表现出病态的迷恋心理。可怕,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
深渊的天空 심연의 하늘
113话 / 2014-07-30 / 김선희(金宣希) / YLAB(网漫)、위즈덤하우스(实体书)
2024-1-1 / 标签: 韩漫
恐惧,对前路未知的绝望,灾难以及对生的渴望都牵动着读者的心。叙事真的是太悬了,这个如果改改会更好,感觉前面的故事比后面的好看一点。我看的时候一直有点迷,因为前后关联性强,稍微不注意就可能看不懂。 -
披着狼皮的羊公主 狼の皮をかぶった羊姫
27话 / 2021-05-27 / ミト / 竹書房
2023-12-24
不会吧,不会吧,我是因为这个狼管家第一眼幻视德克萨斯点进来的,天哪,真可爱,食物链也能这么甜! -
守娘 守娘
10话 / 2019-10-30 / 小峱峱 / 蓋亞文化
2023-12-23
短小精悍的漫画,无论是主题,画面,台词都很厉害,把想要诉说的剧情传达出来,让读者看到发生了什么悲哀。已经很不错了,未来可期! -
祭火小夜的后悔 祭火小夜の後悔
2018-10-31(单行本)、2020-03-24(文库本) / 秋竹サラダ / KADOKAWA / 304
2023-12-16
还是前几话灵异事件好看,最后一话变成魔幻抒情剧了。 -
少女Null 少女Null
2023-12-04 / あきま / 集英社
2023-12-15
说实话,没看懂啥意思,从第一页「把所有人杀掉」应该是主题,但是后续展开节奏好快又乱的感觉,天真无邪的少女与酝酿阴谋的成年人,maybe。 -
RESET·GAME リセット・ゲーム
2016-03-23 / 吉開かんじ (吉開寛二) / 徳間書店
2023-11-21
主角光环太严重了,看的难受,全世界围着主角转,主角最NB,智斗不够嘴炮来凑,后面剧情有点拖,居然还有第二部?! -
翳色 おく作品集 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2022-08-04 / おく / 翔泳社 / 192
2023-11-7
好好看,画作的氛围感很足,画集的质量也不错,整体来说,值得一看! -
スカイエマ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別冊)
2014-08-28 / スカイエマ / 玄光社 / 125
2023-10-22 / 标签: 画集
大开本,色彩真的会爱死,色差对比强烈,有一种视觉上的冲击,鲜艳与暗淡的光影差。/其实里面画作没多少,挺薄的,后面基本上是水的一篇访谈和作者之前画的封面图。 -
印刷百面相 刷ったもんだ!
2020-07-20 / 染谷みのる / 講談社
2023-10-2
想了解印刷方面的知识,结果什么社畜打工人算是社会系漫画。还出了这么多卷,我个人感觉不是很好看,我都是把一些无关紧要的剧情快翻,看它里面的科普,漫画里面她们打工都很快乐的样子,因为人家都是因为爱来这里工作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