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往事三部曲
重庆出版社、早川書房、猫头鹰出版社
2023-8-27 / 标签: 科幻 刘慈欣 小说 孝子类
作为小说来说十分精彩,但是核心卖点黑色森林需要辩证看待,只能说是少了科多了幻,有种强行把自己的观点输出出去的感觉。重新审视一遍,发现具有很强烈的个人英雄乃至精英主义思想的体现,这是很不好的东西。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22-3-18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悬疑
应该分到悬疑类,而不是推理类。东野圭吾很喜欢写一些扭曲性格的“聪明人”,不过说实话除了白夜行其他的写的其实都挺烂的... -
巴留的涂鸦 パ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28话 / 2020-08-06 / 板垣巴留 / 講談社 / 128
2022-3-14 / 标签: 漫画 板垣巴留 自传
对半圆内容和86左撇子的内容印象深刻,全篇有趣又带点小温馨,这种涂鸦风格也很棒,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动画化(不可能吧) -
挪威的森林 ノルウェイの森
1987-09-04 / 村上春樹 / 賴明珠、劉惠禎、黃琪玟、葉蕙、林少华 / 講談社、時報出版、上海译文出版社
2022-2-19 / 标签: 村上春树 爱情 青年 名著 小说
作为爱情小说,作为青春小说,作为现实主义小说,作为一部优秀的,应该值得永泽一读的小说。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2-13 / 蝸牛くも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2-1-24 / 标签: 轻小说 蝸牛くも 哥布林 奇幻
初看非常有趣,但是往后看之后感觉就只是把第一卷的内容重复几遍罢了,无非就是旧瓶装新酒。 -
罪与罚 죄와벌
40话 / 닭타령 , 올드락 , Team. 올드락
2022-1-15 / 标签: 唠叨鸡 R18 韩国 韩漫
立意和角度其实不错,但是前中间的篇幅为了体现“罪与罚”的表象投入了太多的章节,导致后面缩水严重。女主的性格转变也有些破罐子破摔,让人相当无语。救赎真相的揭露本来可以是一个相当有爆点的情节,结果却是相当的无力的录音... -
折纸战士 摺紙戰士
1996年5月15日 / 周顯宗 / 青文出版社
2021-12-30 / 标签: 漫画 童年 折纸 热血 港漫
素质不低,创意新颖,设定有趣,情节虽没有那么神,但是也算得上是稳定,战斗形象也挺帅,算是比较完全,比较优秀的漫画了。 -
刃牙道II バキ道
151话 / 2019-03-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1-12-27 / 标签: 板垣恵介 格斗 搞笑 热狗人 漫画
除了生草和homo程度令人发指外,其他的都是什么啊,你这肥猪!(下期休刊)——热烈庆祝杰克哥打爆肥猪!!! -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336话 / 2009-09-01 / 唐家三少 / 太白文艺、知翎文化
2021-12-24 / 标签: 中国 玄幻 唐家三少 网文 奇幻 穿越
就单说第一部的话,其实算是比较精彩的,可惜后面越写越垃圾,单论剧情的话,能够吊打绝大部分的日本轻小说,但是人物塑造是真的很有问题,另外就是后期龙傲天的味道太重了,几乎没有任何其他人的戏份,全都变成唐三的垫脚石。 -
斗破苍穹
1623话 / 2010-07-01 / 天蚕土豆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现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12-24 / 标签: 网络小说 中国 玄幻 热血 已完结 天蚕土豆
可以说是升级流爽文的教科书,过于经典过于老套,但是并没有那么多离谱的漏洞和吃书出现,与绝大部分中国网文和日本轻小说相比,算得上是比较能看的那种。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12-24 / 标签: 板垣恵介 漫画 搞笑 格斗
从范马刃牙之后急转直下,但是剧情的紧凑,战斗的精彩其实并没有那么逊色,虽然武藏这人屑的不能在屑。 -
范马刃牙 範馬刃牙
312话 / 2006-04-07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1-12-24 / 标签: 板垣恵介 格斗 漫画 热血 搞笑 想象力 纯度
越看越有细节,越看越有味道,刃牙的巅峰,也是刃牙故事的结束。奥利巴、烈、皮克、勇次郎形象都非常丰满,格斗过程充满想象力,除了刃牙的锁血鬼背鬼脑外,都非常之优秀。而对于“强”的理解与众人的不同解读,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
逃离伊甸园 エデンの檻
185话 / 2009-02-17 / 山田恵庸 / 講談社
2021-12-9 / 标签: 漫画 求生 穿越 烂尾 后宫 时间跳跃
内容非常舒服,但是烂尾了,虽然圆回来了,但是依然烂尾了。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77话 / 水無月すう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1-10-26 / 标签: 漫画 水無月すう 后宫 搞笑 卖肉 变态
少有的水回也能很有意思的漫画了,但是主角主线和水回的反差太大,感觉怪怪的。 -
Fate/Zero
虚淵玄 / TYPE-MOON
2021-10-26 / 标签: 虚淵玄 Fate 奇幻
优秀的群像剧,虽然多主角是通过一人一段戏份达到的,但是处理地还是不错的,至于虚渊玄对正义的看法我是觉得很无语。 -
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着我-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
12话 / 2017-11-30 / 藤丸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 215
2021-1-23 / 标签: 纯爱 藤丸
藤丸,我的超人 -
变身 変身
7话 / 2016-06-01 / 新堂エル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2
2020-8-22 / 标签: 新堂エル
看来看去,和一些崩坏类的本子比起来并没有出众多少,可能只是题材略普通,能让更多人接受才有如此高的评价吧。
读过的标签
- 15搞笑
- 14漫画
- 8小说
- 5名著
- 5格斗
- 4热血
- 4日本文学
- 4板垣恵介
- 4夏目漱石
- 3乙一
- 3韩漫
- 3轻小说
- 3奇幻
- 2无赖派
- 2R18
- 2日常
- 2港漫
- 2藤丸
- 2时代变迁
- 2玄幻
- 2已完结
- 2烂尾
- 2中国
- 2田中ロミオ
- 2太宰治
- 2穿越
- 2恐怖
- 2治愈
- 2后宫
- 1罗贯中
- 1新木伸
- 1掉智商
- 1webtoon
- 1四大名著
- 1科幻
- 1虞美人草
- 1求生
- 1时间跳跃
- 1人類衰退之後
- 1神作
- 1教师
- 1网文
- 1想象力
- 1巨乳
- 1自传
- 1新堂エル
- 1美学
- 1Fate
- 1教师救赎
- 1白加黑
- 1唠叨鸡
- 1孝子类
- 1热狗人
- 1纯度
- 1无性别
- 1限制级
- 1哥布林
- 1蝸牛くも
- 1憋尿
- 1童话风
- 1板垣巴留
- 1天蚕土豆
- 1唐家三少
- 1高水准
- 1入間人間
- 1卖肉
- 1芥川龙之介
- 1坂口安吾
- 1脑残
- 1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