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3-6-11 / 标签: 漫画 弍瓶勉 科幻 SF 弐瓶勉 1997 讲谈社 青年漫画 建筑
这是部很神奇的作品,我看的时候没觉得,但是事后再回味,会觉得很有意思,初看是有点懵,一口气看完可能还稀里糊涂,补漫的话建议是慢慢看,这作品也是稍微有点电波,如果看完第一卷觉得没意思可以先缓缓。我个人是比较推荐有非常闲暇宽裕的时间再慢慢仔细看完。 -
光辉的阿巴瓦空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光芒のア・バオア・クー
2010-12-25 / Ark Performance / 角川書店 / 174
2021-4-11 / 标签: 漫画 高达 纪录片 补完 一年战争 无名之辈
强烈推荐高达UC粉观看,本篇没有主角,全篇是一些参加参加过战争的无名小卒,普通士兵,医生,回忆自己0079当年参加一年战争的故事,随着他们的回忆视角能看到不一样的战争,犹如纪录片般的感觉,看着他们的回忆,看过UC纪元作品的曾经,仿佛我自己也一起走过那段历史。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407话 / 1990-11-17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1-4-6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少年漫画 漫画 热血 燃 鬼怪
比较王道,如果是更早的年纪看到会更喜欢吧。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1-4-7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少年漫画 神作 战斗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部漫画如果不看,就太可惜了。最后谢幕那一幕,我呆呆看了好久好久。 -
宙之外 宙の外
1话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19-12-10 / 标签: 银河超级无敌家里蹲大熊猫 奈須きのこ 宇宙真宽广 DDD
妹妹太无敌了。 唉,当初在DDD吧看完这外传,想和楼主讨论下,划上去看到发贴楼主的名字“冷酷的K”(galgame曾经吧主,因渐冻人症于15年去世……) 本来当时galgame玩的不多,在galgame吧听说过这事虽然伤感,但没接触过她,觉得有点遥远,没想到有一天,在DDD吧看见这篇番外,不由得感慨生命的脆弱与无常。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9-12-10 / 标签: 轻小说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残念系 GAGAGA文库
该死的现充!爆炸吧!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9-12-10 / 标签: 八木教广 漫画 漂亮大姐姐 大剑 百合 热血 CLAYMORE
有人说北伐剧情最好,从七剑下山开始走下坡路,世界观没有扩大,伏笔没回收全…… 我个人觉得虽然缺点有,但还是不错的经典作品。 哦对了,北马死的太憋屈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9-12-10 / 标签: 枯野瑛 结束时在做什么呢?正忙着吗?被拯救可以吗? 轻小说
比银月收尾的好。 -
×××HOLiC ×××HOLiC
213话 / 2003-07-25 / CLAMP / 講談社
2019-12-10 / 标签: CLAMP 漫画 御姐 暧昧 未知系 坑 Comic 志怪
单看作品分可能不高,但和翼同读,就觉得很了不起,唉最后只剩下四月一人…… 还能说什么,库洛里德混蛋就完了。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9-12-10 / 标签: CLAMP tsubasa 平行世界 奇幻 剧情混乱 少女系
我能说什么?看到一条很精彩的评论:这是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故事。 人物个性鲜明,剧情紧凑,反转不断,库洛里德混蛋~完 -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2) 十年前に戻って本気になれるものを見つけよう!
2017-07-25 / 木緒なち / KADOKAWA / 296
2019-12-9 / 标签: 轻小说
这都第二卷了,“白开水”也喝了两杯…… -
女装皇家教师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2012-02-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2-9 / 标签: 野村美月 轻小说 搞笑 野村老师的节操
诸君我喜欢姐姐!虽然圣罗很萌,唉如果有IF线姐姐结局就好了…… -
“朝顔”光在地球之时…… “朝顔”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6)
2012-12-27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2-5 / 标签: 光在地球之时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竹岡美穂
个人觉得是这个系列最棒的一卷。
读过的标签
- 6漫画
- 5轻小说
- 3奇幻
- 2热血
- 2枯野瑛
- 2藤田和日郎
- 2少年漫画
- 2神作
- 2野村美月
- 2CLAMP
- 2科幻
- 1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1光在地球之时
- 1志怪
- 1漂亮大姐姐
- 1剧情混乱
- 1弍瓶勉
- 1青年漫画
- 1野村老师的节操
- 1鬼怪
- 1残念系
- 1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1补完
- 1纪录片
- 1一年战争
- 1无名之辈
- 1结束时在做什么呢?正忙着吗?被拯救可以吗?
- 1建筑
- 1竹岡美穂
- 1GAGAGA文库
- 1宇宙真宽广
- 11997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弐瓶勉
- 1燃
- 1战斗
- 1坑
- 1Comic
- 1奈須きのこ
- 1未知系
- 1百合
- 1tsubasa
- 1SF
- 1御姐
- 1CLAYMORE
- 1高达
- 1平行世界
- 1大剑
- 1少女系
- 1DDD
- 1八木教广
- 1竹冈美穗
- 1暧昧
- 1讲谈社
- 1搞笑
- 1银河超级无敌家里蹲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