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2020-10-25 / 雨川透子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2-7-18 / 标签: 恶役令媛
恋爱和谋略都写得很好!男女主相处模式看着非常舒服,男主给女主最大的自由,女主则是全心全意拯救男主,两个人都非常重视和欣赏对方。剧情还是老一套的拯救误入歧途的配角,不管是路人还是主线角色都用行动和话语去改变ta们,可能非要说的话就是有点悬疑元素的治愈系小说?缺点就是女主太善良了,还有太接地气了?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亲自种田。 -
無節操☆Bitch社 ヤリチン☆ビッチ部
おげれつたなか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9-6-30 / 标签: BL 漫画 18x
心疼田村,非常非常心疼orz总觉得被说成马桶什么的,好难过。。 -
堤亚穆帝国物语 ~从断头台开始,公主重生后的逆转人生~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2019-06-10 / 餅月望 / TOブックス
2021-8-7 / 标签: 轻小说
读完了第2部,太长了,中文读得很开心,生肉就会很痛苦。搞笑是真的,虽然谋略层面有点误打误撞过头的感觉(都合感),不过世界观上意外地很合情合理,也很宏大。毕竟一开始我以为故事舞台顶多就是帝国和学校。在悬疑上写得挺好,但是恋爱的笔墨不多。 -
光死去的夏天 光が死んだ夏
2022-03-04 / モクモクれん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5-21
好怪异好掉san,很多画法可以说是船新的怪异了,在正常的剧情里面加入夸张怪异的画面,结果整个漫画就没有不怪异的地方。很喜欢。 -
黑豹与16岁 黒豹と16歳
44话 / 2016-01-13 / 鳥海ペドロ / 講談社
2022-5-17
发糖和喂屎有时只有一线之隔。甜的时候很甜,狗血的时候很狗血。所有剧情都为恋爱服务,虽然看着甜度高但是有种在看单元剧的割裂感。四男一女一台戏,基本没有其他人出现名字的机会。但是挡不住男主池啊,太好看了,但凡有他出场我都要多看几秒。画风古早比例崩,但却是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好看。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そうだ、売国しよう~
鳥羽徹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2-5-22
不仅智斗很有逻辑,而且维恩吃瘪的样子也很搞笑!标题说是想卖国,但看来维恩的野心不小! -
惨绝制裁:杀人警察官的告白 ブルータル 殺人警察官の告白
2019-11-20 / 伊澤了 / 竹書房
2020-5-19
男主好帅啊。虽然逻辑上不太合理,比如说记者失踪了如果他女儿报案,监控肯定会追踪他的车,不管男主开去哪都能应该查到,而且车怎么处理呢?但是记者这个故事也挺深刻的,罪犯的父母该不该为罪犯所犯的罪负责?我也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当然记者本身只是想用笔杆子杀人,估计没什么正义感可言,只不过是把正义当作借口吧。所以,“罪犯的父母也应该为罪犯所犯的罪负责”仅仅是他逼迫别人自杀的借口,并不是他认为的正义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2016-10-07 / 奈央晃徳 / 講談社
2021-8-21
男主的很多想法还是很有道理的,对不对暂且不说。彩虹阶梯篇只能说幸好是人少逻辑关系简单的异世界,美国和墨西哥的毒品问题绝不仅仅是那么简单的 -
杀君所愿 じゃあ、君の代わりに殺そうか?
2019-08-20 / 榊原宗々 / 秋田書店
2022-5-21
虽然悬疑感很强,看起来很狂气,但是又觉得太不干脆,这个不干脆就体现在凉结果还是没杀西野,实际上也没有他杀人的直接描写。想用共犯关系绑定,所以他应该是希望一起动手?但是优马太过坚定,再怎么教唆也不下手,所以才拖半天也没杀西野也可以理解。这么看来优马也不是普通人,是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