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7-1-29
情节曲折,引人入胜,18卷一个下午+晚上读完没有问题,绝对是一部精彩的作品。不过我感觉以这个主题来讲与18卷的庞大叙事并不相符,让人感觉读完很爽但能留下思考的余地并不多,可能作者一开始也没想铺这么开吧,导致前期的一些小伏笔貌似也没有收。另外路人过于无脑。不过我相信这部作品作者肯定画的相当乐在其中。还有排名竟然这么高。。 -
兔子帮
2008-08-01 / 十九番 / 新世纪出版社
2017-1-27 / 标签: 奇幻 冒险 搞笑
初中买漫画世界追着看来着,不错的,后来大学了还随手在报刊亭买了两本单行本。不过貌似现在停更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
威龙少年队 行け!!南国アイスホッケー部
244话 / 1992-01-18 / 久米田康治 / 小学館
2017-1-27 / 标签: 冰球 体育 黄段子
哇塞哇塞这部更黑了,到最后已经完全跟冰球没关系了吧 -
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02话 / 2005-09-16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17-1-24
2卷15话 “请带我去漫画甲子园”//每话至少一幅跨格全身绘,作者足控吧==//124话//13卷//15卷//187话//千里藤吉这对cp意外的...//neta贼多//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补这种类型的大部头了,虽然还算有趣,但是30卷下来绝对是煎熬,果然更适合追着看吧。能撑下来全靠人设萌哈哈,结局非要说的话其实每话的结局都不简单//作者给我的感觉:涉猎很广,脑洞很大,画功很棒,真的用心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123话 / 1999-03-15 / 赤松健 / 講談社
2016-12-29
四卷24页 “景太郎,让我看一下那只乌龟吧” 哈哈哈哈//我靠渣男渣男//严格来讲我觉得这并不能算是后宫漫,毕竟奈留作为主线过于突出了,因此对于我来说还是单女主纯爱漫;另外即使作为后宫漫也算是比较出彩的了,没有过多地落入俗套,画风简单可爱,虽然表情有时是有点怪。搞笑与日常功力都不俗,节奏把控也还行,赤松健可以的 -
漫画家族 一家四口都是漫画家 まんがかぞく 一家4人全員漫画家
22话 / 大島永遠 / 双葉社
2016-12-14 / 标签: 自传
除了牛姨的百姓贵族,我接触的到的第二本漫画家讲述自己故事的漫画,读来总是觉得很受感动。 -
家有神仙 家有神仙
2008年7月 / 墨飞 / 吉林美术出版社
2016-12-4 / 标签: 国漫 鬼怪 搞笑
唉当时买龙漫看得多开心,现在再也看不到了。国内漫画杂志的生存环境太恶劣了,惨到在BGM连个条目都没有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336话 / 1985-03-11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16-11-28
西区种马//vol8 “钢铁的贞操带,还是经不起一再的撞击”//与猫眼比画风更加稳定,叙事依旧采用了北条擅长的电影式中篇单元剧;情节设计上虽然让我想起了初中看的都市爽文,不过在八十年代应该还好,而且英雄救美永远不会过时。主要问题太套路,尤其笑点基本靠獠发情,阿香负责shutdown;另外主线太弱,导致很难推进(要不就完结了),这两个问题同时存在就让人读着很累 -
ROUGH ラフ
119话 / 1987-09-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6-11-16 / 标签: 游泳 安达充
“我是二之宫亚美。现在是8月25日晚上9点25分31秒、32秒,气温28度。夜空晴朗,星光很好。听到了吗?我喜欢你!”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