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8-14 / 标签: 8-Bit 2022 漫画改
「またいつか ヤっホー!」本以为到了说さよなら的时光,但故事最终只以またいつか作结。奇怪的是,在这数季动画中,最能带给我感触的却是主角あおい和みお・ゆり・かすみ三人组共同经历的情节。面对与ひなた相遇后渐渐改变的あおい,第一季开始时的邀请被拒绝的みお和ゆり等人接受了あおい,纵使只有一点点戏份,仍和主角团的大家一样,在身旁慢慢地塑造着,改变着あおい的生活。这三个人中,最神秘,最吸引人的当属从初中开始便与あおい同班的かすみ。在第四季特有的强叙述性ED的某一集中,我记住了那个画面:独自一人坐在中庭长椅上带着便当的かすみ,凝视着与自己相隔一条长椅的あおい,在那之后便有了其他伙伴,但她的视线却从未转向别处。她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这个女孩的呢?又是如何度过这些时光的呢?她与みお和ゆり又是如何相遇的呢?这一切的一切,好想知晓啊。若能将心头的想象书写,那该多好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8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1-13 / 标签: 8-Bit 2022 漫画改
不说对设定的接受度,光作画演出分镜就值7分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2-30 / 标签: Nexus 2022 小说改
假装自己已经看完了吧,突然就不想看了也没办法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StudioFlad 2022 漫画改
虽然在看的过程中有些剧情会让人尴尬或者血压升高,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记忆中留下来的,是少女们间最纯洁真挚的友谊,闪耀着美妙的光辉。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感谢一段点染美好记忆的时光,总有那些美好的事物为一段特殊的时间染上专属于她的色彩,温暖一个季度的岁月。倘若数年之后,属于这段时间的回忆中仍能保有这份芬芳,这便是已然一去不复返的这段岁月里最灿烂的光芒。//(ep8时)偶尔在评分上わがまま一次也是可以原谅的吧。哪怕过段时间后再修改回来也好,至少在这个心中的悸动最为激烈,当下的热爱最为绚烂,凝落的泪水最为炽热的时刻,暂且用一个满分来答复自己的内心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PINEJAM 2022 原创
“即使将来梦见不同景色,即使有时感到些许寂寞,一定始终如同彼时那样,两颗心灵相互陪伴依偎。” 时光如涓涓细流,承载着美好的记忆缓缓而去。就在这样温暖人心的故事中,印刻下了少女们最美丽的时光与最珍贵的回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现在已经下放到8分了//生病躺在床上看了后三集,观感意外地好。在这样特殊的情形下,间谍过家家这样的喜剧故事给我心中带来的温暖是原先的十倍,甚至百倍。我想啊,我或许慢慢地找到这部作品真正的魅力了。或许但凡换一个时间点,我也不会给到9分的分数了。但是在当下,在此刻,我会深切地感激她为我带来的温暖,感激病痛之余的小确幸。另外现在它也是我的神作守门员了,如果哪天嫌自己9分太多的话你是第一个下去垫刀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P.A.WORKS 2022 原创
把整烂活贯彻到底就是好活,抛弃掉试图对剧情合理性的认知就能最大程度地感受乐趣。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LIDENFILMS 2022 漫画改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3 / 标签: Engi 2022 小说改
商战的单集有点意思所以可以给个及格分。其余的比较典。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我日你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7 / 标签: TRIGGER 2022 原创
这是一条向下倾斜的道路,从可以回头的楼梯到绝对光滑的斜面,越是前进,就越是渐渐坠入无底的深渊。坠入深渊的前一刻,他回头,仍然能看到那缕吸引他走上这条道路的光芒。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 OLM 漫画改
建议只看漫画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6 / 标签: drive 2022 原创
不要在让我笑得这么开心的动画里这样夺走我的眼泪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5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原创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 标签: 2022 SevenArcs 原创
是那种“能坚持追下来真的太好了”的感觉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原创
在第十二集播出后就自己改写了一个从第十二集partB开始的剧情大纲,然后看完第十三集是那种“啊我觉得还可以其实这样子结尾也不是不行”的感觉,但远远不及那种“啊看完了我好空虚我还想看”的感觉。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2 原创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 漫画改
-
我是川尻小玉~生活黑客的糜烂生活~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
24话 / 2022年1月13日 / 金子伸吾 / 川尻こだま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KADOKAWA) / 高野やよい
2022-7-8 / 标签: LapinTrack 2022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10漫画改
- 452022
- 44原创
- 26小说改
- 172018
- 17京阿尼
- 162019
- 152015
- 142020
- 142017
- 13SHAFT
- 13SUNRISE
- 13动画工房
- 122023
- 12MADHouse
- 92021
- 92014
- 8P.A.WORKS
- 7CloverWorks
- 72012
- 72013
- 6WITSTUDIO
- 62016
- 5J.C.STAFF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游戏改
- 42006
- 4Lerche
- 42009
- 42011
- 4SHIN-EI
- 3TYOAnimations
- 3Studio五组
- 38-Bit
- 32000
- 32010
- 3Actas
- 3WHITEFOX
- 32007
- 3GAL改
- 28bit
- 2LIDENFILMS
- 2C2C
- 2ZERO-G
- 2Nexus
- 2productiondóA
- 21998
- 22008
- 2studiodeen
- 2Feel.
- 2OLM
- 2CoMixWave
- 2KINEMA.CITRUS
- 1PINEJAM
- 1EMTSquared
- 1Encourage_Films
- 1cygames
- 1Quad
- 1YostarPictures
- 1横滨AnimationLABO
- 1MAHOFILM
- 1REVOROOT
- 1Ezo’la
- 1StudioFlad
- 1FelixFilm
- 1CreatorsinPack
- 1DMM.futureworks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