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4-1 / 标签: 2018 搞笑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海口,和上一季一样好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3-30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TV 超能力 日常
很好看的搞笑动画,值得一看。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萝莉
看不了一点,打戏糟糕透顶,文戏看得人昏昏欲睡,什么元素都想加进来导致缝了一大堆东西没头没尾的简直莫名其妙,更不要说连经费都没多少,还有男主为什么都得到了这么强的能力还要给人打工,不打工活不下去是吧,真的搞笑,唯一的亮点就是jc,要不是jc我根本不会追完。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奇幻 轻小说改 战斗 TV 异世界 冒险
还不错居然,一开始就随便追着看看的没想到看到后面发现观感还挺舒服的,就是结尾太突然了。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4-3-28 / 标签: 2009 欧美 迪斯尼 3D 梦想 美国
童年回忆,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了好几遍,真的挺温馨的电影。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3-28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百合 漫改
和上一季一样好看,值得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3-28 / 标签: 2017年1月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搞笑日常非常有趣,很值得看。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3-28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拟人 战斗 漫画改
简单科普类动画,还蛮有意思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2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媚宅实在太媚宅了,女角色们每一集都不知廉耻的发福利,简直就是无情的发福利机器,男主(女主?)更是一集雌堕沦为发福利机器,剧情也毫无深度只不过经费相当充足罢了,这样的番真是...太棒了!这下不得不看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百合 卖肉 搞笑 漫改 战斗
非常可以了,虽然经费不足但是制作组把好钢都用在了刀刃上,色色和搞笑的部分非常不错,其他方面也不算特别糟糕,下一季能有更多经费就好了,没意思的番有经费多,有意思的番反而没什么经费,可惜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奇幻 战斗
只能说惨遭动画化,没有经费各方面都一塌糊涂,奖励方面倒还可以看,但动画改编的都是前期的剧情,很多对我XP的角色完全没登场,对女主没啥兴趣能看的就只有天花和树宁两个,还是不过瘾,期待第二季能多点经费吧。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搞笑 轻小说改
蛮有乐子的,男主女主不圣母一路杀到底,特别是看男主杀各种异世界厕纸龙傲天就挺爽的,早看这些东西不爽了,还是可以一看的。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奇幻 群像 轻小说改
电子斗蛐蛐但是一堆废话,都到最后了还能用一集一半的时间说废话也是绝了,我是来看斗蛐蛐的不是来听蛐蛐叫的,一般。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辣妹 日常 卖肉 漫画改
非常老套的剧情看得人昏昏欲睡,全篇可能最大的看点就是看女主角的大胸,标题改成京爷探花更对吧,可看可不看吧,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6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V
不错欧,不说别的光是看女主就值回票价了,虽然有一些地方比较违和,不过既然是架空世界其实也问题也不大,总体看起来挺轻松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漫画改
还不错了,一白遮百丑了反正,制作组很努力经费也很充足,虽然有缺点但还是可以看看的。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2023 奇幻 热血 战斗 漫改
前面10几集还行,经费充足加上原作本来就挺不错的,看起来节奏很好,但是到了中后期之后就各种拖沓,看起来像便秘一样难受,一直到最后那3集风子进到安迪回忆里才开始好起来,只能说可惜了,不过总体还可以。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16 / 标签: 2010 暴力美学 女仆长 枪战 漫画改
很不错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季的评分比前两季要低,第三季我觉得是黑礁最过瘾的一季,多方势力混战,洛克和张的博弈,一集30分钟的超长时长从头打到尾,最重要是的黑皮萝莉法比简直就是直击我的XP G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16 / 标签: 2006 黒礁 暴力美学 漫画改
不错,不过这一季只有双子篇好看让人印象深刻,后面的日本篇土的不行,黑帮大战军队什么的简直无聊,也就男主成长的部分比较有趣,还得是白毛双子,故事深刻形象可爱。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16 / 标签: 2006 枪战 暴力美学 漫画改
不错啊,打打杀杀的黑帮片,挺爽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13 / 标签: 2023 机战 特摄 科幻 剧场版
不错呢,机器人,友情,爱情,整个剧场版完美圆梦不留遗憾,唯一可惜的是千濑的镜头太少。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3-13 / 标签: 2017 奇幻 催泪 轻小说改 剧场版
真的哭死,好久之前看的了现在还记忆犹新,主要是萝莉很可爱。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13 / 标签: 2021 特摄 原创 战斗 萝卜
不错,机器人要看,jk也要看,萝莉更要看,千濑赛高。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4-3-8 / 标签: 2022 日常 巨乳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普普通通不怎么样,整部番里唯一有起伏的也就是女主的巨乳了,剧情平平无奇毫无波澜,快进我都嫌无聊,总体一般。
看过的标签
- 32战斗
- 32漫画改
- 31TV
- 26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4奇幻
- 142023年10月
- 14异世界
- 12日常
- 11科幻
- 112024年1月
- 8漫改
- 7百合
- 7后宫
- 6原创
- 6热血
- 6恋爱
- 5校园
- 42023
- 42022年10月
- 4超能力
- 4卖肉
- 3肉番
- 3龙傲天
- 3剧场版
- 3暴力美学
- 3机战
- 2冒险
- 22016年1月
- 22017年1月
- 2历史
- 2穿越
- 2欧美
- 2泡面番
- 22022
- 2MAPPA
- 2音乐
- 22010年10月
- 2美国
- 2赛博朋克
- 22018
- 2小说改
- 22006
- 2妹控
- 22023年1月
- 22022年1月
- 2特摄
- 22021年7月
- 22023年7月
- 2枪战
- 2萝卜
- 2性转
- 2战争
- 2攻壳机动队
- 23D
- 12015
- 1藤本树
- 12014年7月
- 12014年10月
- 1恶役大小姐
- 12014年4月
- 12013年4月
- 1裤袜
- 1玛奇玛
- 12015年4月
- 1瑞克和莫蒂
- 12019年7月
- 12017年10月
- 1扳机社
- 1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