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8年4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轻改 剧场版 百合
配乐演出极致享受,百合的细腻情感也是无需多言任君想象,已经到了没什么想看的就看一遍的程度了。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27 / 标签: SHAFT 2018年11月 新房昭之 木澤行人 轻改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甚至更甚于前面的篇章带给我的感动,但是也正是因为有了积累和沉淀,才会陷得这么深。物语真是梦中的青春啊...垃圾君对荡漾果然真爱,哭了,那么老仓和班长能给我吗。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7-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轻改 小松未可子
氛围作呢,虽然强行卖歌,但是bgm+水彩风格的背景真是把各种气氛渲染得恰到好处,日常闲适,战斗激昂,即使有大段无台词的MV时间、ppt时间、内心独白,看起来却并不无聊。剧情不出彩,但是人物时髦值够,yume的腿和尻prpr,口音激萌,我甚至希望男主开后宫,嘛但是红发组也挺配的吧。真是,制作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优势在哪里的话,贫穷也不成为出渣作的借口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9年4月 石原立也 轻改 剧场版 2019 花田十輝
2024.04.07-二刷后我得收回曾说它无聊的评价,想来那是对久石奏引入的那股神秘又诱惑的空气被一口气轻易吹散的不甘,动画的取舍已经做得不错了,即使是群像,比起雨露均沾点到为止,肯定是让一部分人的弧光先完整起来更好,更别说吹并不以故事见长,系列里这方面的极致自然是青鸟。既然不能再重走长征路,那快节奏的段落切换挺切合抖音式的直拍,曾经的关键时间节点都有画面片段,适合粉丝怀旧,也有一番新年新气象的趣味。最终所有的一切汇成一场闪闪发光酣畅淋漓的、与青鸟互补的演奏,谁又能怀疑久石奏的一句不甘心呢,久美子还没上位就开始培养继任者,真是成长了呀。不过,久美子对秀一的回复但凡换个片场换个性别都是明雷,也正因吹是关于青春的一切的动画,才不会被区区恋爱束缚了手脚。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 金崎贵臣 剧场版 轻改
够中二,够浪漫,够沙雕。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0-3-26 / 标签: Studio4℃ 2015年11月 なかむらたかし Michael Arias 山本幸治 轻改 剧场版 伊藤计划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14 / 标签: SHAFT 2012年1月 新房昭之 轻改 西尾维新 2012 TV 板村智幸
尾石不在的第一部物语。都说无意义的卖肉桥段太多,但比起输出西尾的哲学,还是多多展现垃圾君和不同女主的相处模式更重要。“虽然我在和战场原交往,也非常喜欢羽川,要是结婚的话,还是想和你啊”,可以说物语系列是一直在为这句话做增删查改。发散的废话收束到对概念的讨论、以及垃圾君在关键时刻的耍帅也很有趣,但毕竟不是常态。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5-28 / 标签: SHAFT TV 2012年12月 2012 轻改 板村智幸 新房昭之
猫物语黑(指内衣)。想和她永远在一起是爱,想为她去死就不是爱了,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的分法,只是垃圾君此时被简化了的心态,不管变质成了恩情也好自责也罢,这么私人的个体的心情,解释权全在作者那了。党争就是原罪,他不爱她,难道我还能不爱她吗。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09年7月 TV 2009 尾石達也 武内宣之 渡辺明夫 板村智幸 轻改
重刷物语系列。西尾的怪异推理小故事多数都是几句话的事儿,全靠角色和对白,交给沙发套真的是适材适所了。其实就化物语而言,故事真的只是个开头,引入一堆角色,除了与战场原的相遇、相恋是完整的,其他的基本还没怎么展开,尤其是班长,还没被人了解就已经输了。所以西尾钦定女主太可恶。喜欢ep15胜过ep12,尾石你还在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6-28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7月 いしづかあつこ 花田十辉 轻改 剧场版
本篇没看下去,但是剧场版的主题和氛围完全不一样。虽然有些不明觉厉的地方,但不影响宏大的史诗感。ost很赞。评论里世界系方向的解读很有意思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湯浅政明 2022 ScienceSARU 轻改 村上泉 山代風我
震惊...通常遇到只有形式和技巧的动画我是拒绝的,但是音乐和舞蹈自有其激荡人心的能量。我就化作那俗世的观众,跟着他们一起摇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6 / 标签: TV 2006 轻改 2006年4月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山本寛
一开始就看06看来是相当正确的选择。和向阳素描类似,打乱日常部分的顺序几乎不影响理解,像ep4这种插入反而很精妙。吊了十几集的胃口,然后在一个小高潮结束全片,就我个人而言,这里面不存在比这更合适的结尾。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3-7 / 标签: NUT 2017年1月 上村泰 猪原健太 轻改
看得挺热血的,设定挺有意思,幼女身大叔心,喜欢ed。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2010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武本康弘 轻改 石原立也
让我联想到续终物语。凉宫系列的角色,个性不可谓不鲜明,可惜确实没有太吸引我的点。前一个小时的绝望感不错,但长门相关剧情一般。8分主要给京都。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9-7-3 / 标签: SHAFT 2011年4月 新房昭之 轻改 入间人间
入间粉丝滤镜全开,大量极具个性意味不明的吐槽耍宝电波台词suki。动画的肉感和萌感恰到好处,粒子老婆感十足会让人想欺负,艾利欧倒是能充分激起保护欲。至于结局,可以说社妹差点摧毁了男主的日常信念,让他怀疑起自己的努力,但是艾利欧依然开心地邀请他天文观测,即使拯救艾利欧是一种傲慢,他也确实以自己的意识推动了他人的行动,自己和他人也都在以极慢的秒速前进。所以,青春就是要自说自话、不在意他人的八嘎才对味嘛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0 / 标签: NUT 2019年2月 上村泰 猪原健太 轻改 剧场版
一个说追求自由,一个说为了和平正义,然而一个只是存在X玩弄之下受军队摆布的战争机器,一个只是被仇恨冲昏头脑感情用事的毛头新兵。对共产主义的丑化也抬高不了侵略者的身价呀,不过你说单纯的胜利带来的只有自我良好的荣光和永远的战争,我还是信了,找不到台阶下那可不是只能继续干了嘛。不晓得作者是想让这俩极端货擦出什么火花,反正我爽了(bgm38)丑萌丑萌的人设挺好的。期待第二季。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百合 2023年1月 TV Diomedéa 轻改 玉木慎吾 渡航 2023
悲观地说,在可见的未来,难有真女同片能出其右,除非小鸟之翼你也是真女同。渡航这帮人和吊媒体做轻改越发上手,不说化腐朽为神奇,至少把最精华的部分打磨到位了。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3-25 / 标签: 亚细亚堂 村野佑太 大河内一楼 2019年 轻改 剧场版
太欢乐了,告白的时候满头问号,但是很爆笑了。帅气浪漫。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12 / 标签: TV 轻改 2009年4月 2009 武本康弘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无尽的八月这种结构大概只有在gal中才行得通,小说要真这么复制粘贴妥妥是在骗钱,动画这么搞省不省钱先不说,至少相比06版的乱序我觉得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8 / 标签: REVOROOT 2019年10月 鈴木清崇 轻改 野崎まど
虽然过程和结论都很儿戏,结局倒是还好,善酱是真惨。如果没有动画的演出,我是不会碰这种原作了。//ep7太顶了遭不住啊,射精这比喻倒是有味儿了。为了个思想实验虐妹,受不了。//10月看到现在,最吸引我的片儿,我先奶一个8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9 / 标签: WHITEFOX 2019年10月 迫井政行 猪原健太 轻改
看点全在女神,丰崎爱生太卖力了。只有在沙雕异世界里,才不用接受失去所爱之人的悲伤。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0-3-26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 高坂希太郎 吉田玲子 剧场版 轻改 DLE
很治愈,也挺喜欢传统日式旅馆的题材,嗅着乡土气息,与人相遇,偶尔也有非人之物。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4-3-31 / 标签: TV 2003 轻改 武本康弘 2003年8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賀東招二 志茂文彦
京都的起点,古早味的搞笑和杀必死。山本宽有灵性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岡本学 轻改 2021
不看场外因素,忽略过度强调的死宅的妄想,是顶级的异世界片了。艾莉丝越来越骚,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