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5-2 / 标签: 2024 百合 漫改 Passione StudioLings 龍輪直征 剧场版
OP差点闪瞎我。暖色的略微雾蒙蒙的室内场景不太习惯,看久了倒是让人安心,很有家的感觉。被抚子摆了一道,怎么会仅有出题篇没有解密篇的推理作啊。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2024 TV 花田十輝 水上悟志 漫改 相澤昌弘
水上的作品里最看不下去的一部,展开迅速但并不是很有趣味,又缺乏一个神秘有吸引力的终极谜题。最后一话情绪被带上来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改 PINEJAM TV 金森陽子
朴素又努力的萌系搞笑动画,腻了就换人、换项目、换场景,立足点还是不管美少女做什么都有人爱看,萌豚成分弥补了创意的不足。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A-1Pictures 漫改 2024 中重俊祐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TV SevenArcs 漫改 2024 久慈悟郎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大河内一楼 片桐崇 2023
前半和差劲的那一批TV版一样令人昏昏欲睡,后面有些起色,担得起剧场版的规格了。屎尿屁很低级,但好用,拿出来就能笑,而且包装精致,想象力都花在这上面了。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7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漫改 TV 2023 Studio五组
整体是通顺的,但由于角色塑造主要集中在海果和雷门两个非常规性格上,多少有些吃亏。雷门怎么说也是个不登校的问题学生,我们对这种设定习以为常,不代表真的能轻易解决,只要入主角队了就万事大吉,事实上她的敏感、焦躁、自卑、自负,都结结实实地传达给了观众,作为最后一个、以技术入股的(也怪我们的海果自顾不暇,没有把完整的动机表达出来),甚至还要充当教练的角色,急于证明自己是合理的,发生冲突也是必然,解铃还靠系铃人海果,这些都没太大问题。我最诟病的是,顺水推舟地初次参加大赛,感觉这失败的影响还不如组队大作业做砸了,上宇宙和造模型的落差已经够令人丧气了,还要跌倒在这种地方;根本原因是没有建立一条可信的通往宇宙的路径,奇幻设定要用起来啊。再有就是些台词不够精炼、身体接触刻意的细节问题了。即使是美少女,海果和雷门这些人也难以获得正面评价,倒更显得她们的居所更加宝贵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改 2023 佐藤光 矢野茜
即使荒谬到有母女丼,也要排掉所有暗雷,以更加不自然的设定塑造一个并非人妻的人妻角色,作者是懂得把握整活的底线的。如此精通媚宅,又有一些搞笑层面的巧思,加之设定上的一以贯之,确实可以做得很好看而且无需担心跑偏,至少在人数较少的前如此,再后面就只能说机遇与挑战并存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TV 2023 漫改 WITSTUDIO 原田孝宏 古橋一浩
游轮篇证明了这个ip还是有值得一做的相对完整的正戏以及讲好一个多线故事的能力,除此之外,贝琪说明了这片仍有一些值得挖掘的笑点,所以这一季最好的一点是,它至少让我对后续能抱有些许期待。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TV davidproduction 2023 八瀬祐樹
整体来说问题非常突出,但靠着世界观和局部的高光,算是值得一看,最推荐倍速和快进的一次。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改 佐久間貴史 st.シルバー st.SILVER 若木民喜 2023 髙橋龍也
这难说是一部合格的讲galgame的动画,但还是塑造了一个相当有特点的gal。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8bit TV 百合 2023 漫改 安藤正臣
真的救不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TV 2023 漫改 動画工房 野呂純恵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漫改 TV Satelight 佐藤竜雄
原作大概也没有好到能无视制作的地步,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回数。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TV 2023 漫改 横峯克昌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MADHouse 佐藤雄三 漫改 2023 TV
过于老气。看着现时代AI的发展,是不是该有点新想法——更贴近现实或者更超脱现实。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TV 漫改 2023 御所園翔太 瀬古浩司
挣扎到最后迎来的是这样一个邪门的结尾(暂定),有点切中我追这邪道少年漫的初衷了,可惜到达的过程不可谓不是一泡烂污。涩谷大舞台,有命你就来,谁都能上来溜一圈;但比起主次都分不清、战力糊作一团的各路角色,溜得最欢实的还是这群动画人,这个层面上的舞台倒是有相当积极的意义。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TV SILVERLINK. 2023 漫改 湊未來
我说动画怎么复活了,原来是漫画连载又开了,Tiv就吊这一棵树上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4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2023 漫改 百合 TV 中谷亜沙美
潜力是有的,但在坏的意义上太子供向了,最终看了个寂寞。要能在村里坐拥美少女后宫,还去哪门子大城市。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6 / 标签: 2023年7月 CloverWorks 2023 TV 漫改 石浜真史
没了包袱之后光明正大随心所欲地以话题来组织故事,本以为是弃疗了,实际效果还不错,制作组做得从容,观众心里也有底。现充小团体的味儿依然很浓,但看段子可比第一季坐牢好太多。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平牧大輔 動画工房 TV 漫改 田中仁
在伦理上找刺激是有风险的,第一集这种猛药非但不引起反感,反而让大伙赞不绝口,只能说这种行为是一定程度上符合预期的;真正存在反差的是爱的天真完美,把我们和她的距离再度拉开;最后再毁灭给你看,这当然是意料之外,但无论从情感还是剧情设计上,都是容易接受的;比起爱活着的上限,其死亡肯定是性价比更高的。这样做的反动就是后面的贤者时间。动画制作上面一味精致化特写,也是主打一手性价比,共同打造了新时代网红动漫。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8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改 2023 LIDENFILMS 池田ユウキ
背带裤可爱捏,女主有种纯真的美。要写好夜游、失眠这些要素难度很大,相比彻夜之歌,它把失眠的诱因从现代性视角转到了更加私人的问题上,而夜游的内容也是更加正经的社团活动;抛弃了对这些不太寻常的要素的深度利用之后,就只聚焦于普通的恋爱了。临近结尾在恋爱番的意义上好看了些,但也不过如此吧。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漫改 小野学 成田良悟 GeekToys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漫改 TV SevenArcs 2023 博史池畠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38漫改
- 223原创
- 179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横手美智子
- 14MAPPA
- 14MADHouse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0月
- 12BONES
- 122014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12012
- 11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9Passione
- 9Studio3Hz
- 9Satelight
- 9动画工房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