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9-7-7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小林宽 岡田麿里 三輪士郎 原创
最后玩超展开把吓到了,担心圆不回来,结果嘛还好啦,虽然是一个城市都围着一个从小缺爱的孤独少女转b38。冈妈贵乱的药力不过瘾啊,结果紫色变态只是用来凑人数和调节气氛的吗。法子、千鸟、niko都很可爱,cp糖也算是吃到了,再以上的期待基本就算了吧,“本身不过就这么点事儿”。也亏扳机做得好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3-3-27 / 标签: TV 2016 2016年2月 百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三塚雅人 光之美少女
邂逅等于奇迹,相信即是魔法。这叫我怎么忍得住眼泪,太狡猾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 百合 カントク 石浜真史 志茂文彦
整体设定挺传统的,但是太玄乎了,摸不清内核是啥。拼凑出来个不完整故事也没什么成就感。百合豚勉强可以看看。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0-3-11 / 标签: Arms 2015年10月 金子ひらく 黒田洋介 TV 百合 肉番 原创
很扎实地在做百合肉番,妹子的人设涉及的xp还蛮广的,可惜没几个我喜欢的。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9-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9月 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田中将賀
矫情是冈妈的一环,过于纤细的神经才能爆发出这么强烈的情感,尽管会让我不适应。女主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小表情小动作这谁受得了啊。男一和女主女二的三角关系处理得还是很大胆合理的,自闭久了的人面对好意会自作多情也是没办法的吧。不过男二还是算了,我寻思女主放着单身更好,讲道理风平浪静里美海不也单着吗b38。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6-2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浅井義之 麻枝准 原创
我倒挺喜欢日常部分的(棒球回除外),主线我不太能接受的只有大战最初那个只带了一两个能力者的外国头目很莫名其妙,熊哥死的冤啊(。一集收集完所有能力,嘛,为了展现男主我也能接受,勇气是最后一个能力还挺惊喜的。当然我吃这套完全是建立在奈绪人设的基础上。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21 / 标签: Satelight 2015年7月 小野勝巳 金子彰史 原创 上松範康 百合
不得不说,第三季的反派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反派,有几百年的道行是不一样,而且最后自吻好评。吸收了新队员之后想一起解决全队的心理问题顺便促进融合交流,想法挺好,但是操作太蠢了,尤其是风堂老头子和响爸这两个雷,再加上响爷自闭掉线了一大半。好在最后一集还算是爽回来了,卡罗尔新形态和响爷铁拳都挺帅的b38。文戏就不该搞那么多幺蛾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藤原佳幸 林直孝 原创
特意补番是肯定不值的,想多了解一个可爱的老婆倒是可以(不),可惜制作上也不精良,不好舔。一直在意这种机器人大规模推行真的没问题吗,竟然还有仿生人人权法,意味不明。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9-1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TROYCA 原创 TV 虚渊玄 あおきえい
「望まないことは知っています。だからこそ、僕が実現して差し上げるんです。」「僕じゃない、アセイラム姫の意志だ。」看似迥异,不过正因为失去了公主的意志,才被那分秒间的未来诱惑。但是,我还是羡慕你啊,斯雷因。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3-10 / 标签: 原创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百合 2015 出合小都美
这确实是属于动画的优势,那也不能成为遮羞布,越往后越不知所云。萝卜没动几下,英雄早早退了场,值得一看的也就ep8。果然是胜在美少女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6-30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岸诚二 上江洲誠 朱白あおい タカヒロ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这种片子全程配合弹幕观看挺合适的。仅仅看完第一季,虽然什么问题都没解决,但是眼泪也流了,残酷的真实也看了,除了暂时生活在虚假的和平之中还有什么是救赎呢,神树不是万能的,总有一天还是会成人干的吧,我只想知道天神为啥要毁灭人类,这才是关键问题吧。如果是我这种意志不坚定的人被选中了,肯定砍树。系列补完之后再重新评价。//看完了,在这个时点我果然还是会砍树,不绝望、努力怀有希望、相信自己真是挺难得的品质。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12-19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原创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10-3 / 标签: Studio3Hz 2014年10月 迫井政行 久弥直树 原创 百合
想象以上。很多人物用力过猛,喜欢自说自话,那两个巴掌把我也打蒙了,还有柚季反对圆盘反对了七年没想通,nonoka一来就想通了,难道说这就是成长吗..不过这种对童年友情的呼唤和追寻让人感慨,剧情展开我还是挺喜欢的,虽然冲突产生还是靠不把话说清楚。总之,当成剧情为主的萌豚番还是可以的,3hz的几部tv都有点点残念,期待之后的好作品吧。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11-20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2014 原创 TV 芦野芳晴 福田己津央 百合
粗暴的超展开,无节操的卖肉,语出惊人的台词,实在让人欲罢不能,能感受到最原始的快乐。开了窍之后,独立、果断的女主魅力十足,男女通吃,以至于都成了逆后宫争宠的大戏,大爆笑。比较喜欢堀江那边的歌。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9-7-9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0月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原创 百合
真就我全都要,要不要再让mayu复活,tama和yuki都拥有肉身啊,大团圆什么的大嫌!花代明明喜欢上了香月却没有进一步胃疼展开(。大家都获得了幸福,只有mayu的新黑暗面ulith在挨打。话说我要是养个女儿被野男人拐跑了我也会想杀人的(。给亲女儿akira加1分,ep8开始之前就靠akira的扭曲爽了,当然之后更爽,可惜捅-治愈的无限循环没能实现。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0-9-7 / 标签: 2014年7月 渡辺信一郎 原创 MAPPA TV 2014 渡边信一郎
ep9好评,错位的两人终于步调一致,既然追随者和引导者的信仰都不够强烈,那中途半端的幸福也挺好。结局那盛大的烟花很美,但是规模太小,觉悟不够,大概推导不出希望,也成为了不了献给星球的「良い記憶」。// 华哥的台词太少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8-30 / 标签: A-1Pictures TROYCA 2014年7月 原创 TV あおきえい 虚渊玄 高山カツヒコ
それでも君の行く道を / 奇麗なものは奇麗なままで / 守り続けたいと思うよ。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4月 京極尚彦 花田十辉 原创 百合 偶像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9-7-8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原创 百合
卡牌只是工具,喂药才是目的,这样的广告是卖不出去卡牌的(。遊月被当面ntr实在有点爽,反正都是自己的身体在和弟弟谈恋爱。wixoss系统不知道有啥目的,玩弄少女青春期的骚动与胆怯心理,既然自己做不到,那就让别人用你的身体来做到吧。tama被吹黑哨的(?)蛊惑,露神成神失败,被扭曲的露厨窃取了革命的胜利果实,我先去吸第二季看冈妈怎么填的坑了b38。说实话,有时候感觉有点啰嗦,黑的虐的都不够爽快。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寛 原创 2014年1月 2014 Ordet タツノコプロ 待田堂子 近岡直
结尾雪夜里女孩们穿着校服不惧胖次走光在狭小的舞台上live,拔高了全片,这是种什么精神啊,我不理解,但我深受感动。这前方真的存在你们的幸福吗。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0-9-21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松尾衡 熊谷純 原创 TV 2013
既然是神,就要连不信者也一并拯救;这才是成神之人即两边的不完全体啊,所以才两边都能理解。// 指皇出场的集数简直都血压拉满。不如让haruto一直保持复仇者的冷峻姿态,早些和工口腐一起干革命。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19 / 标签: Satelight 2013年7月 小野勝巳 金子彰史 原创 上松範康 百合
从第二季开始监督变成了小野胜巳,作画变身是好看多了。然而前面剧情还好,后两三集过于沙雕,你别说还挺好玩的b38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20-9-19 / 标签: SUNRISE 201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原创 TV 松尾衡 熊谷純
框架不行,细节不行;超展开好,雷普好,黑长直好,双男主“咖啡加糖”好,ep12悠木碧好。因此,优点大于缺点(×),再加上萝卜,是精彩的烂片(√)。虽然没什么比较浪漫的点子或欣赏的理念。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