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24-1-24
第一次看gohands的作品,观感很棒。视角富有动感,人设可爱,声优出色,相比之下剧情俗套普通,还是值得一看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9-17
燃,萌,情感细腻以及故事脉络清晰,可以说是友奈的优点了。冈部启一的音乐配合声优们的卖力演出,可以说燃。原案人设,变身的设计和满开的设计可称萌。分镜细腻,节奏合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
打戏值得看。剧情改的很满意,整体简练的感觉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0-29
这个女主过于倒贴了。就画面音乐和节奏来说很一般,女主的死很恶意,男主的设定有点迷。整体观感良好。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11-21
动画最大的槽点还是在冈妈的风格这里,对比着最新的《骚动时节》,冈妈优点的细腻笔法正在逐渐由成熟走向老奸巨猾,而缺点比如逻辑和主观化并无改观,飞龙少女还是值得一看的,质量很高。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10
制作很棒。主线很无聊和各种典,但整体优雅动人,最后水到渠成的结束令人感慨,还是值得看的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3-6-10
制作普通。但感情戏纤细纯粹是一大看点,以音乐倾诉更是和利兹青鸟很像,观感很好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5-28
是制作过关,故事朴实,观感舒适且中规中矩的作品,评6.5分。bgm有点魔性,看点或许在声优表现,毗沙门篇感觉较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5-6
很京ani的感觉,但更平稳。情感和人设刻画偶尔割裂,其他各方面还是不错的,观感一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7
只看动画的话,制作精良,但节奏偏快,故事也没有细致展开,加上篇幅所限,给人一种"就这"的观感,还是值得一看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7-21
展开太浅,打戏太快,就观感来讲稍显空洞。但文戏确实简练优秀,视觉效果堪称惊艳,还是比较期待后续的 -
剧场版 美少女战士Cosmos 前篇 劇場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 前編
1话 / 2023年6月9日 / 高橋知也 / 武内直子 / 只野和子
2024-3-19
除了叙事比较抽象以外一切都令人感动,观感很不错的本格魔法少女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28
简单的小品故事,精细而丰富的制作,看点还是在画面。明亮的色彩给人印象很深。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3-11-5
爆米花作品,观感极佳。作画舒适,剧情虽中规中矩却一气呵成,其他也制作优秀,能看到这种动画真好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2-9
整体比较平淡,家族树和那个阴间车站稍显多余,整体而言还是值得一看的。过度解读剧情和设定不可取。片面说不要孩子不可取,毕竟如何教育和爱也是需要学习的。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1-15
剧情和作为卖点的漫才都比较一般甚至有点刻意,但配合音乐确实有点搞,制作一般,却整体观感温和,是一个打发时间的选择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29
瑕不掩瑜,很好看,喜闻乐见的扭曲情节也很自然,看了一眼系列构成原来是做光美的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31
制作可谓贯彻始终,后半部分基本是填前半的坑所以观感稍淡,但还是值得一看。最后伊芙拿起48寸的时候挺激动,这是一部取巧但有趣的作品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7
美术和音乐充分表现了美漫的狂暴和张力,堪称视听盛宴。剧情看的头皮发麻,又快又轻浮,让人喜欢不起来。不想再看的作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1-19
不论原作,动画只能说改编的按部就班,没有更多亮点或失误,至少达成了宣传漫画的作用。人设色彩都还原的很好,观感不错,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