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吉田玲子
全篇都想表达由信来传达爱的主题 剧情上有些问题,但整体上还是完整地讲完了这个故事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2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后宫
这种轻改一般都看不下去 这个勉强看完了,可能是将棋对局的氛围塑造的还凑合吧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SILVERLINK
每周搞笑担当 op分镜做的不错 三个小女孩都太可爱了,各有各的性格特点 商店街的人们也都好温柔,真想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梅津泰臣 悬疑
前期很不错,世界观很新颖,剧情发展扣人心弦 但是中后期作画崩坏,设定完全脱了缰 整体上来说剧情不拖沓,正反派也难得地智商一直在线 最后一集对女主在止界里的心态变化描写的不错 op,ed很赞 女主很喜欢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一迅社 校园 竹达彩奈
剧情槽点太多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每周治愈芳文,每集都会开点黄腔 几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同时也都各自有藏在表面之下的另一面 结尾呼应开头,不错地收回了主线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漫画改 猎奇 人性
故事前半段更多地是出于猎奇的心理在看,当世界瞬间崩塌之后,一直在好奇这个故事要如何收尾 大格局悲剧的收尾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故事的后半段表现的也有点力不从心,还好最后两集又把矛盾中心缩小到了几对人之间 跑步这个暗线一直贯穿全篇,很多情感高潮处理的非常棒,结尾也合理地讲清了世界观,对人性的探讨也比较深刻 驾驭好这个故事确实不容易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百合 Studio五组 美食 漫画改 佐仓绫音
虽然制作上存在各种各样的缺憾,但是如果单纯当做搞笑美食科普番来看还是不错的 其实也完全可以像同类番一样做成泡面番 佐仓本色演出,承包了几乎所有的笑点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把这里出现过的拉面都吃一遍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7-12-23 / 标签: OVA 游戏改 2017年12月 后宫
如果单独作为一个动画的话是不怎么及格的,很多地方都能出戏看到游戏的影子。有些画面像是把游戏的gif串起来拼凑成的,也有点掉帧不连贯。音响方面的问题更大,bgm更是出戏,基本是直接用的游戏的,那种八音盒类的音乐不太适合硬搬到动画里面;没什么背景声音,人物对话像是gal那种一人对一句话很僵硬。至于剧情基本没有,只有最后面那个故事勉强可以看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2-23 / 标签: 迪士尼 2017年 剧场版 欧美 皮克斯 大陆上映
标准的迪士尼动画 配上音乐比较有感染力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OVA 原创 短片 治愈
充满童真的小短片 感觉有种吉卜力的外表,迪士尼的核心 故事主旨不太明确 女监督散下头发的瞬间才看到京阿尼的影子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1-27 / 标签: OVA 轻百合 治愈 萌 2017年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恋爱 胃药
作为校园胃痛恋爱片来说,这剧本真的不错。第一集就给全片奠定了一种即将毕业,大家都各怀心事的基调。中间多线同时展开而又相互交叉,每个人的心理活动都刻画的非常细腻真实。而结尾又完美呼应开头,同时又留有开放想象的空间,可惜感觉情感宣泄的不够淋漓。整体故事既避免了平淡无奇,也没有堕入狗血的展开。不少细节很有感触,看的时候嘴角全程上扬,最后一集甚至感动的泪目,止不住感慨:恋爱真好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百合日常单元剧,画面比较精致。小狐娘们很可爱,小故事很治愈,核心讲还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也穿插了一些有趣的神话成分,有的剧情转折设计得还很巧妙。可惜不少地方卖萌过度,看着有些尴尬。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岩井俊二 2017年8月 大陆上映
我觉得故事的本意应该是想展现青春的悸动,表达一个少年对被迫搬家的暗恋的女孩的追思,但是这个电影并没有讲好。情感没有铺垫好,人物也流于表面。全篇都赤裸裸地充满了少男少女在夏季里爆发的荷尔蒙。有的场景莫名其妙可以不要,强加上去的时间轮回也很直白僵硬。如果在原作基础上对男女主多做些情感的铺垫,在轮回上多做些细节的处理,对女主的家庭多些描写,等情绪逐渐积累然后最后爆发再加上主题曲,可能会更让人回味一些。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3-18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漫画改 吐槽 校园 2017年 糟糕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在看原作,作者对世界观刻画的的确很认真 百合、日常、萝莉都描写的很棒,完全可以弥补其他缺点 温馨治愈中偶尔也会严肃一把,让人欲罢不能 班长太喜欢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8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7年 小说改 奇幻 童话 大陆上映
前期铺垫太长了,有些闷 剧情发展比较生硬 从实验室逃出来之后的情节比较精彩 为了情怀还是值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百合 一迅社 漫画改
比原作更快的找到了胃药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后期审美疲劳 结局有点草率,难道还有第二季? -
你的光芒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キミノヒカリ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7年5月7日
2018-3-15 / 标签: 百合 WEB 短片 漫画改 2017年
预告性质的小短片/甜死人不偿命的百合/奥华子的动画MV 不过感觉如果是bg的话会更有感染力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家庭 奇幻 能登麻美子 佐仓绫音 久米田康治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年 森见登美彦
比四叠半轻快很多 最后的舞台剧和去前辈家的那段神了 看到你们牵手成功好羡慕啊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