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爽文 韩漫 奇幻 来回异界
不错,作为龙傲天爽片做的不错 刻耳柏洛斯死斗 守护骑士伊格利特战斗 战斗场景制作挺高,还有最后收为部下挺激动的,龙傲天的两大要素,不是自己强的碾压敌人,就是自己的部下碾压敌人,看来可以期待后面剧情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9 / 标签: 异世界 MMOVR 网游 战斗 游戏
战斗质量挺高,尤其和特殊怪物打的两场,压迫感和技能都不错,其他区域BOSS就感觉差些 卫扎艾蒙和遥远昔日的刹那那段有些感动,做的不错,过了这段进入普通日常和冒险收集素材就平淡多了 看以后出二季,和其他特殊怪物打还挺期待 PS: 本作就是普通MMO游戏,冒险和打斗,虽然也不错, 但果然没有刀剑那种「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紧张感和压迫感,但是比一众异世界番打斗质量要高太多了,恋爱要素在这部就不用指望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4-4-17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音乐 原住民 日常
这部番看来是表达友情,羁绊.成长,团结,胜利,用歌声拯救小镇,但设定太杂七杂八,如果设定更严谨些,观感会更好些 有几首歌还不错,还有莱拉普斯塑造挺好,既是家人姐妹,还当妈操心,是最好的朋友,同时最懂自己的另一半,魔法使两人心意相通,解除魔法时即使不用语言,两人也一定心有灵犀,女主通过莱拉普斯和朋友们的帮助下,重新认识了自己内心 多出几首唱歌会更好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4-10 / 标签: 战斗 奇幻 群像 异世界 原住民
打斗和设定都不错,人物塑造如果能多结合些回忆会更好些 后期又是比赛决定最强打斗赛,看群魔乱舞 前面加称号怎么也不习惯…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6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穿越
典型龙傲天,虽然没有扮猪吃老虎,甚至智斗,或者谨慎的 剧情本身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无脑爽, 对手能力越强,然后一言不发就秒杀还是挺爽的 主角这能力从力量体系来说,已经是法则类了,因果BUG存在,再进化下就可以向玄幻小说之类的创世灭世无敌存在进化了,存在本身就是法则世界本身,灭世一念之间 有网文龙傲天的味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旅行 奇幻 治愈
不错 旅行/回忆/继承/成长/传承/邂逅/离别/再度启程/这是她们的物语,也是以前伙伴的追忆之旅,更是崭新邂逅的成长之旅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原住民
不错,了解了赫鲁库的过去后,才知道赫鲁库的笑容下隐藏了多么痛苦和悲伤,最后安妮的话重新给了赫鲁库希望和救赎,希望这两人旅行的尽头是HE等待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2-29 / 标签: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重生
不错,女主好看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不错,本以为是普通的悠闲日常冒险 女主塑造的挺好,一人一猪这段无可替代,而又如宝藏一般的时光如此美妙,但世界观又是这么残酷,伊丝和布蕾丝太惨了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4-2-2 / 标签: 异世界 凤傲天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4-1-11 / 标签: 恋爱 异世界 原住民
不错,挺好看 异世界版的「美女与野兽」,人类和半魔的恋爱改变了整个国家,两人的糖也很好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1-6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恋爱 纯爱 治愈 日常
还不错,纯爱好评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31 / 标签: 恋爱 百合 异世界 恶役
还不错的异世界百合番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父女 养女儿
多些日常和回忆会更好 主线剧情和人物塑造有很大的问题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原住民 战斗 奇幻 恋爱 纯爱
OP,ED还不错, 剧情单调没的说, 男女主纯爱好评,另外就是女主的人设要是能丰富些就好,战力高些, 金发铠甲,充满正义感让我想起艾丝.但战力不够,OP那一闪让我想起亚丝娜,但战力也同样不够… 男主变强之旅途中要是能完善下女主会更好,双主线,然后汇合成一条主线会更好些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1-2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妹控 重生
还不错,萝莉妹妹很可爱,男主性格让我想起和真,三观正,而且追求宅家的姿态产生共鸣,OP也不错, 全身装扮让我想起了鲁鲁修, 使用替身这一点很好, 既可以互相交换偷懒,又可以比敌人先一步出手, 还可以和自己互相交流乛ᴗ乛 -
圣者无双~上班族的异世界生存之道~ 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玉川真人 / ブロッコリーライオン・秋風緋色・sime(講談社「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 / 王國年
2023-10-10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明明番名给人一种龙傲天感觉,但看的完全不爽,剧情不够完善,没有主线, 日常打斗也感觉很敷衍, 人物塑造也没成功…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0-1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校园
本质还是龙傲天番, 校园其他人的战力感觉就是开玩笑,战力也是,完全没有爽感 第1集开头不是和魔王同归于尽了,魔王呢?两把刀互插,只有勇者没死有些离谱,如果队里有圣女,治疗师还可以理解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26 / 标签: 异世界 恶役 重生 乙女向
有剧情这点还不错,复仇,龙风傲天,认真生活,开店的不少,这部以继承前世记忆,保留异世界人格, 女主因为未来自己做的事罪恶感,为了赎罪,或者为了未来让人断罪自己, 拯救了自己游戏曾经或者未来伤害过的人,发誓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正所谓就算本来会成为最糟糕最恶劣的反派,如果能正确使用力量,也能成为拯救他人的存在,成为真正贤明,仁爱的女王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无机物的又一部番,等着转生温泉什么时候出 -
甜点转生 おかしな転生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葛谷直行 / 古流望「おかしな転生」(TOブックス刊) / 宮川知子;副人物设定:興村忠美、丸山楓
2023-9-22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转生 美食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0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原住民
魔王变人类形态好看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3-9-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中日合作 奇幻 搞笑 旅行
有趣的题材,想起了「龙族买房」 看的日语版,意外的还不错 虽然剧情很平淡 没有高潮,但是少女和老龙的旅行还是看的很轻松,本质就是养女儿的治愈番,第9集老龙劝圣女那段我觉得是全集最好看的片段之一,然后就是最后第12集老龙为了拯救女儿奋不顾身,还是有些感动的,要是制作更用心些会更好,另外这部日语版真惨,没人做字幕,字幕组和官方都放弃了,拿云翻跑了遍,错误太多,不如生啃…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8-22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异世界 重生
还不错,两首唯美的ED,表达了女主隐藏的心声, 女主为了活下去,和有人想夺取她的性命,为此挣扎和寻找爱的故事,只是太短了,感觉剧情才刚刚开始展开
看过的标签
- 222恋爱
- 219异世界
- 100百合
- 82搞笑
- 80GAL改
- 78泡面番
- 75国产
- 71穿越
- 71校园
- 65后宫
- 63剧场版
- 62奇幻
- 60治愈
- 53日常
- 51战斗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1卖肉
- 31妹控
- 30运动
- 30热血
- 25原住民
- 24乙女向
- 23重生
- 22魔法少女
- 22伪娘
- 21机战
- 20龙傲天
- 20TS
- 17短片
- 16童年
- 16非穿越
- 15泡面里番
- 13乙女
- 13致郁
- 12音乐
- 12OVA
- 12肉番
- 12青春
- 11兄妹恋
- 11悬疑
- 11催泪
- 11基情
- 11胃药
- 10老师
- 10少女向
- 10励志
- 10魔法
- 10治愈系
- 9冒险
- 9超能力
- 9学生会
- 9性转
- 9能登麻美子
- 9吸血鬼
- 8传说系列
- 8key
- 8教育片
- 7机器人
- 7实妹
- 7推理
- 7姐控
- 73D
- 7妹抖
- 7职场
- 6战争
- 6意识流
- 6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