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8-22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异世界 重生
还不错,两首唯美的ED,表达了女主隐藏的心声, 女主为了活下去,和有人想夺取她的性命,为此挣扎和寻找爱的故事,只是太短了,感觉剧情才刚刚开始展开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3-7-27 / 标签: 异世界 乙女向
作为乙女向的,开头退婚经典套路 反派千金+魔王CP挺不错 先后互攻这点也还行 只是4集就订婚有些太早了,多些日常调情增加感情会更好 学院篇感觉只是为了凑集数,后面失忆篇有些俗套,剧情各种漏洞 总之结婚结局好评,除了傲娇恶役大小姐又一部完整结束了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2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恶役 乙女向 乙女 凤傲天
不错,久违的凤傲天,还有恋爱剧情,故事有始有终 PS: 刚看第1集看到一半,我怀疑是不是进错片场了,完全乙女游戏剧情,反复确认片源和文件名对着,看了下第2集才确认没看错_(:з」∠)_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26 / 标签: 异世界 恶役 重生 乙女向
有剧情这点还不错,复仇,龙风傲天,认真生活,开店的不少,这部以继承前世记忆,保留异世界人格, 女主因为未来自己做的事罪恶感,为了赎罪,或者为了未来让人断罪自己, 拯救了自己游戏曾经或者未来伤害过的人,发誓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正所谓就算本来会成为最糟糕最恶劣的反派,如果能正确使用力量,也能成为拯救他人的存在,成为真正贤明,仁爱的女王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0-3 / 标签: 异世界
-
战刻夜想曲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オトメイト×KADOKAWA×マーベラス) / 小松原聖、奥山鈴奈、中田知里
2020-10-3 / 标签: 异世界 乙女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9 / 标签: 异世界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2-20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非穿越 原住民
剧情不够完善,有些画面崩坏,日常还行,师傅还不错,明明一直对徒弟(女主)担心的不得了,惦记得不得了, 却不会表现出来(自己认为这样,实际连自己也欺骗不了), 总会在女主最需要的时刻出现,一直关心着女主,一直为女主考虑着想,真是帅气,而内心又温柔,值得尊敬的好师傅,, 另外一直看透师傅的玛利亚真是好搭档, 这对CP百合我吃定了,但女主和师傅CP百合我感觉会更戳我好球带,两人的互动剧情能更多些就好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穿越 异世界
「我在未来等你…」 这句告别的话语知道如今还记忆犹新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原住民 战斗 奇幻 恋爱 纯爱
OP,ED还不错, 剧情单调没的说, 男女主纯爱好评,另外就是女主的人设要是能丰富些就好,战力高些, 金发铠甲,充满正义感让我想起艾丝.但战力不够,OP那一闪让我想起亚丝娜,但战力也同样不够… 男主变强之旅途中要是能完善下女主会更好,双主线,然后汇合成一条主线会更好些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6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阴阳师 主动转生 重生
这部不错,挺好看的,好久没出不是召唤重生穿越后才有的强大外挂能力,也不是继承游戏人物属性强大,本身在前世就已经通过修行达到最强,这种龙傲天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力量」和「成为最强」必须通过历练和死斗,和牺牲或代价才能获得,男主前世已经吸取了足够教训,所以他的强大是无需置疑的,是自身强大,没有走上毁灭之路,男主还是有「人心」,强大力量会被利用背叛无论哪时代,哪世界都是真理 PS:勇者给我炮姐的感觉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5-2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冒险 战斗 奇幻
女主塑造人设挺好,最大亮点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3-7-3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继承记忆 日常
为看第3季,重温第1季,这一季还是挺好看, 剧情塑造了女主继承前世记忆,或者说融合,为了看书而在底层的时代挣扎,而且家人的亲情和友情也描写的很好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穿越
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点剧情,经费不足各种省略.但把治愈魔法用在不断强化身体上挺搞笑,魔鬼团长的过去描写只有最后紫发大马尾团员描写的行,其他团员感觉就是凑人数,人设塑造最好的就是魔鬼团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好好活着
看过的标签
- 228异世界
- 223恋爱
- 100百合
- 83搞笑
- 80GAL改
- 79泡面番
- 76穿越
- 75国产
- 71校园
- 66后宫
- 65奇幻
- 63剧场版
- 60治愈
- 54战斗
- 53日常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2卖肉
- 31妹控
- 30热血
- 30运动
- 30原住民
- 27乙女向
- 24重生
- 22伪娘
- 22魔法少女
- 21机战
- 21龙傲天
- 20TS
- 17短片
- 16非穿越
- 16童年
- 15泡面里番
- 14乙女
- 13致郁
- 12肉番
- 12音乐
- 12OVA
- 12青春
- 11兄妹恋
- 11催泪
- 11基情
- 11悬疑
- 11胃药
- 10治愈系
- 10少女向
- 10冒险
- 10励志
- 10老师
- 10魔法
- 9超能力
- 9能登麻美子
- 9学生会
- 9吸血鬼
- 9性转
- 8传说系列
- 8教育片
- 8推理
- 8key
- 7职场
- 7妹抖
- 7姐控
- 7实妹
- 7机器人
- 73D
- 6幻想世界
- 6里番
- 6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