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5-5 / 标签: 异世界 养女儿 奇幻 日常 治愈 继承前世记忆 一体双魂
被抛弃的少女独自一人旅行,寻求终点的物语,虽然没有特别出众的剧情,但看到少女能遇到真心接受帮助自己的人真不错, 最后少女终于能告别过去,展开崭新的旅程还是很欣慰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4-30 / 标签: 泡面番 异世界 转生 后宫 卖肉
真短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27 / 标签: 乙女向 异世界 医学 奇幻 穿越
观感还不错,女主这种独立人格挺喜欢的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2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恶役 乙女向 乙女 凤傲天
不错,久违的凤傲天,还有恋爱剧情,故事有始有终 PS: 刚看第1集看到一半,我怀疑是不是进错片场了,完全乙女游戏剧情,反复确认片源和文件名对着,看了下第2集才确认没看错_(:з」∠)_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5-2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冒险 战斗 奇幻
女主塑造人设挺好,最大亮点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5-9 / 标签: 日常 欢乐 搞笑 萌 异世界 原住民
写作调教,读作喂养 现代要素过多,降低智商要素过多,前期反而觉得有意思,但一再重复就没意思了 最后一集魔王和漆黑王给了我主角的感觉乛ᴗ乛,公主这被召唤勇者真丢脸,睡了一觉,魔王攻略完毕了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24 / 标签: 乙女向 恶役大小姐 恋爱 异世界 穿越过去 原住民
轮回多次设定不错,但本质乙女番没变,从对杀死自己的男主,转眼间就到愿意在一起,感情升华铺垫太少,乙女番的通病 PS:我更想看前面6次轮回的故事,OP做的6次轮回片段切换不错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爽文 韩漫 奇幻 来回异界
不错,作为龙傲天爽片做的不错 刻耳柏洛斯死斗 守护骑士伊格利特战斗 战斗场景制作挺高,还有最后收为部下挺激动的,龙傲天的两大要素,不是自己强的碾压敌人,就是自己的部下碾压敌人,看来可以期待后面剧情了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穿越
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点剧情,经费不足各种省略.但把治愈魔法用在不断强化身体上挺搞笑,魔鬼团长的过去描写只有最后紫发大马尾团员描写的行,其他团员感觉就是凑人数,人设塑造最好的就是魔鬼团长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6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穿越
典型龙傲天,虽然没有扮猪吃老虎,甚至智斗,或者谨慎的 剧情本身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无脑爽, 对手能力越强,然后一言不发就秒杀还是挺爽的 主角这能力从力量体系来说,已经是法则类了,因果BUG存在,再进化下就可以向玄幻小说之类的创世灭世无敌存在进化了,存在本身就是法则世界本身,灭世一念之间 有网文龙傲天的味了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4-10 / 标签: 战斗 奇幻 群像 异世界 原住民
打斗和设定都不错,人物塑造如果能多结合些回忆会更好些 后期又是比赛决定最强打斗赛,看群魔乱舞 前面加称号怎么也不习惯…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3 / 标签: 异世界 推理 原住民 国风 古风
好看,古风特有的风格,单元剧推理解案不同事件的剧情连贯性,各个人物塑造都挺好,女主更是塑造有魅力, 正如猫猫之名,随性如猫, 感情淡漠,为男主的感情着急,期待后续发展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不错,本以为是普通的悠闲日常冒险 女主塑造的挺好,一人一猪这段无可替代,而又如宝藏一般的时光如此美妙,但世界观又是这么残酷,伊丝和布蕾丝太惨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4-26 / 标签: 异世界 误解系 重生 穿越 原住民
全员迪化,塑造了一位传奇圣女,睿智皇女 观感不错,也有正经的剧情 女主塑造的不错,不提每句话都让身边人脑补出正确答案,起码女主是做出了行动,前世辜负的人,今世都弥补成为自己的心腹和忠臣,前世没阻止的悲剧,今世无意中拯救了众多人,前世的敌人,成为自己的朋友,性格本身倒没变,是一大亮点,光从结果论中,确实不愧是「帝国的睿智」~~~乛ᴗ乛结局皆大欢喜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4-2-2 / 标签: 异世界 凤傲天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1-6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恋爱 纯爱 治愈 日常
还不错,纯爱好评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原住民 战斗 奇幻 恋爱 纯爱
OP,ED还不错, 剧情单调没的说, 男女主纯爱好评,另外就是女主的人设要是能丰富些就好,战力高些, 金发铠甲,充满正义感让我想起艾丝.但战力不够,OP那一闪让我想起亚丝娜,但战力也同样不够… 男主变强之旅途中要是能完善下女主会更好,双主线,然后汇合成一条主线会更好些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2-29 / 标签: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重生
不错,女主好看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31 / 标签: 恋爱 百合 异世界 恶役
还不错的异世界百合番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9 / 标签: 异世界 MMOVR 网游 战斗 游戏
战斗质量挺高,尤其和特殊怪物打的两场,压迫感和技能都不错,其他区域BOSS就感觉差些 卫扎艾蒙和遥远昔日的刹那那段有些感动,做的不错,过了这段进入普通日常和冒险收集素材就平淡多了 看以后出二季,和其他特殊怪物打还挺期待 PS: 本作就是普通MMO游戏,冒险和打斗,虽然也不错, 但果然没有刀剑那种「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紧张感和压迫感,但是比一众异世界番打斗质量要高太多了,恋爱要素在这部就不用指望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29 / 标签: 龙傲天 战斗 异世界 原住民 穿越 记忆能力继承
塑造反派太多剧情了,主角的剧情只占少数, 这点观感不好. 塑造反派剧情洗白是无所谓,但做过的事没变,一边说着想拯救人,一边又杀害无数人,脑子确实有病, 没变成翼之王还能洗白,变成以后做的那些事完全反的, 看的很不舒服 塑造反派太多剧情了,主角的剧情只占少数, 这点观感不好. 塑造反派剧情洗白是无所谓,但做过的事没变,一边说着想拯救人,一边又杀害无数人,脑子确实有病, 没变成翼之王还能洗白,变成以后做的那些事完全反的, 看的很不舒服 主角吃瘪不少次,真正爽的只有开头和结尾,想塑造公主兵团,就多加些回复,让公主死了多次,最后没死还有些感动 主角吃瘪不少次,真正爽的只有开头登场秒杀血族,中间吊打龙王和结尾杀龙王绝招,想塑造公主兵团,就多加些回忆杀,让公主死了多次,最后没死还有些感动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旅行 奇幻 治愈
不错 旅行/回忆/继承/成长/传承/邂逅/离别/再度启程/这是她们的物语,也是以前伙伴的追忆之旅,更是崭新邂逅的成长之旅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父女 养女儿
多些日常和回忆会更好 主线剧情和人物塑造有很大的问题 -
圣者无双~上班族的异世界生存之道~ 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玉川真人 / ブロッコリーライオン・秋風緋色・sime(講談社「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 / 王國年
2023-10-10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明明番名给人一种龙傲天感觉,但看的完全不爽,剧情不够完善,没有主线, 日常打斗也感觉很敷衍, 人物塑造也没成功…
看过的标签
- 232异世界
- 223恋爱
- 100百合
- 84搞笑
- 80GAL改
- 79泡面番
- 77穿越
- 75国产
- 71校园
- 68后宫
- 67奇幻
- 63剧场版
- 61治愈
- 55日常
- 55战斗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2卖肉
- 32原住民
- 31妹控
- 30热血
- 30运动
- 27乙女向
- 24重生
- 22魔法少女
- 22伪娘
- 21机战
- 21龙傲天
- 20TS
- 17短片
- 16童年
- 16非穿越
- 15泡面里番
- 14乙女
- 13致郁
- 13肉番
- 12OVA
- 12音乐
- 12青春
- 11胃药
- 11兄妹恋
- 11悬疑
- 11催泪
- 11基情
- 10魔法
- 10老师
- 10少女向
- 10治愈系
- 10励志
- 10冒险
- 9能登麻美子
- 9性转
- 9吸血鬼
- 9超能力
- 9学生会
- 8教育片
- 8key
- 8推理
- 8传说系列
- 73D
- 7实妹
- 7妹抖
- 7职场
- 7机器人
- 7姐控
- 6意识流
- 6幻想世界
- 6凤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