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百合 音乐 2023 京阿尼
角色间的互动还可以,但制作水准一般,合奏部分通过PPT展示也过于敷衍了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11-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切入点不错,从高适视角讲述李白的生平和大唐的兴衰,但还是存在建模粗糙和魔改历史的硬伤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23
和第一部比起来,美术和运镜有点过于杂乱,人物间的对话聒噪吵闹,结尾还戛然而止,整体观感并不是太好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悬疑 2023
还是过渡回,政治斗争越写越儿戏了,照目前的故事节奏来看终章大概率要烂尾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科幻 萝卜 2023 TRIGGER
粉丝向大电影,重点是为了完善裕太的人设,补充和六花的感情线,但效果比较一般,相比之下还是蓬宝和梦芽这对比较好磕,战斗部分也还可以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音乐 2023
能感受到原作应该挺热血的,但动画的3dlive实在过于粗糙,让爵士乐的魅力大打折扣,最后又来一出狗血车祸,个人不太喜欢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2-1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2022
绚丽的美术和抽帧打戏很亮眼,小队冒险的感觉也很棒,可惜的是靴猫的自我和解和反派的结局略俗套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恋爱 2022
画面和配乐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但剧情真的很拖后腿,特别是男女主的感情戏冗长且多余,人物塑造也浮于表面,整体观感确实不如天气之子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战斗 奇幻 2022 A-1Pictures
中规中矩的过渡回,剧情安排没表现出亚丝娜的成长,boss战的作画也平平无奇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恋爱 搞笑 2022
(ep2-5) 时隔多年的续作,本质是有趣的轮回小故事,基本上保持了前作的质量,夏目的演出虽不如汤浅那般随心所欲,但也别有一番味道,青春真是美好啊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百合 日常 治愈 2022
只能说tv的故事架构完全不适合剧场版,过于贴近现实的氛围也将动画最精髓的疏离和闲适感消磨的一干二净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2022
因为第三季拉高了预期,但远远没有达到,整个剧情太流水账了,西片和高木的相互表白也没什么感觉,也就音乐和最后的婚后彩蛋还行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音乐 奇幻 2021
意想不到的视听盛宴,作画和演出带着汤浅一如既往的狂气和潇洒,女王蜂主唱的唱功也相当不凡,在一场场风格迥异的歌舞中串起了平家的历史,最终友鱼虽身死但他的故事还是留了下来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奇幻 恋爱 2022 WITSTUDIO
日式爆米花,美术和动作设计不错,但剧情真的过于随便,对不起制作阵容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2-3-20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奇幻 2022
故事有点老套,还有对东方人的刻板印象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22
后半变成了披着科幻皮的神棍片,女主播这个角色真心烦人,突破信息茧房的命题讲的太过俗套,还不如像电脑线圈一样立意放低些,总体有点失望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22
前半部还是挺吸引人的,本质是科幻设定不算复杂的太空生存番,像彼方的阿斯特拉和电脑线圈的结合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1
打戏密度和质量不错,乙骨忧太真纯爱战士,但时长还是短了点,剧情有点单薄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2021
本质加长版MV,故事平淡如水,配音和演出也乏善可陈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0 / 标签: 轻改 剧场版 战斗 后宫 2021
亚丝娜主视角的SAO,打小boss的作画还可以,但原创女角色感觉有点多余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校园 音乐 2021 J.C.STAFF
主题低配版的夏娃的时间,不同的是更侧重校园恋爱,一言不合就唱歌也确实很迪士尼,个人感觉还行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2-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科幻 悬疑 2021
中规中矩的过渡章,党派斗争+三人组插炸弹,还是要看后面展开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