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2008 ufotable
讲述式姐获得能力的章节,剧情一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2008 ufotable
悲伤的故事,观感比前两回好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3-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战斗 猎奇 2007 ufotable
过渡章,介绍背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3-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战斗 奇幻 2007 ufotable
作画和配乐不错,天台打戏很优秀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OVA 励志 运动 2007 MADHouse
不如前作有味道,主要是人物太多但时长有限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战斗 2007 BONES
日本剑斗作画的最高作,论中村丰为什么是神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8-1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07 GAINAX
TV前6集重制,剧情更精炼,但少了点味道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恋爱 治愈 催泪 2007
画风和音乐不错,但情感表达有点矫情,不如天才嘉年华里渡边的单元回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7-23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科幻 悬疑 2006 MADHouse
教科书级别的分镜,比盗梦空间对梦镜的探讨更深入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1-8-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续作弃 2006 Production.I.G
聚焦日本的老龄化和少子化,深度较TV版有所欠缺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7-23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 科幻 恋爱 治愈 校园 2006 MADHouse
演出很出色,穿越时空的恋爱类似君名,但情感表达有所欠缺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04 吉卜力
还是充满了想象力,但整体基调和战争背景不搭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8-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作画 内涵 科幻 2004 Production.I.G
画质比95版提升巨大,中间的傀儡谣相当惊艳,但对哲学的讨论还是有些掉书袋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9-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2004 Production.I.G
放飞自我时期的今石洋之,作画和演出极具表现力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1-7-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内涵 2003 MADHouse
今敏味最淡的一部,但是生活化的叙事反而更具人情味,结局是喜闻乐见的合家欢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OVA 励志 运动 2003 MADHouse
写实的比赛、优秀的配乐和出色的人物塑造,在有限的篇幅完成度很高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3-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2002 吉卜力
像龙猫一样的奇幻童话故事,角色塑造有点扁平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推理 悬疑 2002
柯南剧场版最高作,福尔摩斯的加入为故事增添了乐趣,但推理部分有点少,更偏向冒险故事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