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8-1-25
当初让我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恶搞与吐槽,对世界末日篇记忆犹新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7-11-17
当初看了弃,弃了看,然后又弃。最近想起来,抽空终于看完了;且不说优秀与否,但这样当初也能有一堆吹神作的,也不难理解为何会有那么多黑粉。似乎可以肯定的就只有配乐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贵圈真乱,超级现充也许会有点共鸣(大嘘)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17-3-2
在搞笑的日常中却不乏温馨,经典之作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7-10-2
新世纪后的一部剧场版,体现出人们对过去与未来的思考,但个人更觉得这也是一部体现家人温暖的作品。广志的那一段回忆,从父亲骑着车载着自己,到自己渐渐长大,遇到美冴,有了家庭,为了家庭而奔波劳累,到最后载着小新一起在夕阳下前行,不禁令人潸然泪下。但不知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像广志一样,找到能为之而奋斗的依靠啊。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8-5-21
想做些文艺片的尝试,但效果不佳,造成一大群人没看懂,这大概也成了P.A最“迷”的一部作品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结局11集魔改不太令人满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2-12
中后期剧情一度暴走,但欧亨利式超神般的结局不由得让人为之惊叹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13
可以说是没有必要的续集,情怀向作品。不能深究的剧情,但给了一个HP,最后发了糖,也算是画了个完美的句号吧。7.5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8-4-28
我是怎么想起这番的,除了猎奇大概也别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