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6-27
制作-1,而且这样也能出2期?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10
如中毒一般喜欢,动画完美还原原作甚至更胜一筹。励志?治愈?似乎都难以真正表达这部作品的魅力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2-19
京都改编的key社三部曲的第一部,跨越千年的翼人传说,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故事,Air有他自己的特点。虽然动画相比游戏删减了很多而显得节奏太快,但总体不失为一部佳作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2-9
当初一周目完成,并没有发现这部剧的亮点,专门又看了第二遍,但依然没有发现亮点。过多的日常,仓促的结局......除了配乐以外,似乎找不出别的值得肯定的地方了,但也并不影响AB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神作”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2-12
还挺有趣。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6 / 标签: 悬疑
和推理关系不大,前几集的气氛营造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看的时候总有种死神来了的感觉。个人不太喜欢后2集,有点崩坏,和我期待的有所不同,有些失望。作为惊悚作,总体观感还行吧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6
补充叙述本篇,另外,百合prpr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5
碎片式叙事。随集数分散的剧情逐渐连续,不得不佩服作者与制作组的功力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4-23
最开始以真实演奏乐器吸引我入坑,但动画做的实在是。。。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6-29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6-29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高开低走?大概是我期望太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