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6-28
台词好啰嗦,画风看不来,男主駄目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三浦和也 / 古宮九時(株式会社 KADOKAWA 電撃の新文芸刊) / 能海知佳
2024-6-16
设定很无聊,已避雷小说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8
藤原书记可爱,男女主无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6-28 / 标签: 辣妹
男女主天造地设,cosplay认真起来不容易 -
偶像时间美妙天堂 アイドルタイムプリパラ
51话 / 2017年4月4日 / 森脇真琴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2-7-16
啦皇受难记。没有可爱的新角色,梦川唯令人感到不快,男子天堂演出糟糕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3-6-24 / 标签: 光污染
-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5-29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8-5
一集弃,大腿的镜头给的挺多的//原作也这么无聊吗?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6-28
人设朴素画风不喜是一部分,以前觉得有的角色唱歌音色难听当作偶像番就没看下去,为了剧情补更不可能了,歌曲老是大合唱,校园偶像有点土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6-28
前半部分能当爽文看。制作很一般,一群角色和幼年比起来跟长残了似的,和类型片相比亮点是不放过女配、女主会爬树种地个性比较显著,loli卡塔利娜和脑内会议挺萌的,长大就变普女,,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22-7-24
手滑点到水婊的人物收藏好下头()男主只能说平均水平,但真的很会塑造令人不快的女配,没有罪恶感和羞耻心的婊子,傻逼服务生,属于是极其糟糕的观赏体验。。。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3-6-24
属于是给小朋友看也会觉得寡淡的作品...反正我当年是没能坚持看完 -
天官赐福 天官赐福
1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李豪凌 / 墨香铜臭 / 人物设计监督:李相美(이상미);人物设计:金美珍(김미진)、朴珉贞(박민정)、柳民知(유민지)、洪仁守(홍인수);分集配角设计:黄秀林
2023-6-24 / 标签: 修仙 原耽 纯甄酸奶
日配选的好,卡米亚声音很贴脸,太子的挺好颜卡瓦。前期还是不错的恋爱番,我寻思不都是来看怜花贴贴的吗,后半部分整nm群像呢(情节设计有点仇女,比如各种女鬼、为爱投敌自己截肢、给敌军开门等,原著不会更夸张吧),制作水平也下降了,所以这个动画看前半部分就行,感想就是樱花妹写的同人直接用原作哥哥称呼以及各种中文名词...她们好爱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1-5 / 标签: 搞笑
前四集还能图一乐,op难听,后面实在无聊,和原著画风相比可谓惨遭动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