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4-7-24
引用楼下两位的原话好了:1,吐槽向却丝毫无法使人笑得出来 节奏缓慢的让人昏昏欲睡。2,男主太醜。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7-19
后宫向,第一集就把所以女主都放出来了,真的是挺良心的。→_→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2-9
呵呵,我就看了第一集,整整一集都是狗血,20分钟时间就这么浪费了,良心呢?新房的东西看一两部足够了,那样会觉得作品很有趣,多了会审美疲劳。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4-1-11
这故事一定是个渣妹控写的,而且还包含了他的后宫梦一起,就看了第一集,男猪竟然对他的学霸美人同桌知道他的名字充满震惊,这是何等脑残设定,难道他的同桌不该认识他么,他竟然真的对他的同桌一无所知,这剧情我怀疑给小学生看都会被嫌弃。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8
配色,人设,动作,都可圈可点,但是,故事设定是硬伤,找个词形容那种感觉的话大概是:牵强附会。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1
喂,那菊花嘴怪是怎么回事,那渣渣主角是怎么回事,“幼女”阿拉丁怎么回事,这么坑爹的东西是怎么看下去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2-17
忍着看了两集,内容真的真的很无聊,弃了。跟同期的惊爆游戏一样的题材与背景却能演的这么让人看不下去,那个就好看多很多了,一口气看完。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10-11
废萌属性,勉强看了7集,本来百合是喜闻乐见的题材,只是故事并不精彩。这种女生校园剧实在是看的太多了,所以腻了。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1-10-9
尼玛,看的好压抑,可是还是想知道最后怎么个结果。。。可是故事太长,我没有坚持到最后。。。不能让人一口气看完的故事不是好故事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