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6-3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9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8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27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29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9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9
演出2/配器2/角色1/剧本0附加0 演出和配器没什么高明的地方,角色的思维和行为都太幼稚和理想化了,剧情上不严谨,虽然是恶搞但也不应该恶趣味和反智,而且后期节奏非常乱剧本也稍显枯燥。虽然我很喜欢银链,但我认为这不是很成功的作品。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8-22
演出3/音乐3/人物3/剧本4/附加3 综合3.5分 只要你没有那种情结,其实还好,结构上进度刚刚好,算是比较成熟的轻改,如果经费再多一点,这部番的观感可以更好,配乐挺不错的加分。人物抛开那些玩意儿,其实塑造得非常好,台词符合实际,第11集那段家庭博弈真的相当精彩。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30
3集落水那段真的很棒。配音和配乐都是正常水平。人物和结构没啥好分析的。附加给到13集,看完真得很过瘾。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8-9
作画4分/音乐5分/人物3分/结构3分/附加3分 音乐是无可挑剔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人物和剧情结构上,人物第一是不合常理,第二是存在大量意识流对话故作高深。再加上最终话我觉得呈现出来的感觉有点一般,没有体现《明日之丈》的精髓。附加分送给音乐。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8-22
演出4分/声音3分/人物2分/剧本2分/附加2分 综合3分 演出上亮眼的分镜和作画相当多,唯一我不满的就是为了某些部分的炫技而导致其他部分质量稍差,整体风格不统一。配乐有点生硬,有点硬套。剧本和人物我真的苦笑不得,抛开逻辑漏洞不谈,整部番就像个人二元论者,做事根本没一个准则,对于心的挖掘只是浮于表象。结构上也是非常混乱的,许多设定也没有交代清楚,人物关系很迷。附加给到作画和分镜。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