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15-12-4 / 标签: 福山润 轻小说改 杉田智和
基本没有任何人气,但是却意外的好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1-12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9-29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2-18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7-3-18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7-1
初中生真厉害,你们都是诗人吗?画面很漂亮,情节很中庸,音乐就算不懂古典我也知道只是一般般。总觉得矫情和卖弄使这部作品跟真实拉开了距离。出品很不错,但是喜欢不起来。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3-29
感觉新海诚电影变成了那种动画爆米花电影,画面和MCU电影好看,剧情啥的过得去就行。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5-7
科技,政治,社会,故事性,哲学深度,宗教思考,人性刻画。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几乎完美的作品。里面太多的要素都充满了超越时代的预见性,特别是难民问题和AI的未来。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6-24
七话后回归TV攻壳观感,总体质量还是比想象中好的。可惜缺了菅野洋子的音乐和素子的跳楼。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5-3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SAC是个相当有趣的问题,TV1从这个侧面入手剖析了近未来个性缺失后社会将出现的变化。其实个人是不太喜欢这个题材的,Geek和科幻的要素太深,但是攻壳的出品不给10分就是流氓。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1-28
深度比起tv要低,但是还是tv攻壳的味道。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6-1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东京暗鸦 花泽香菜
OP1的motion graphic简直炫酷。作为群像剧再加上轻改的压缩,人物刻画和剧情缺了一块。但是8bit真的很用心地制作了这番,24话的轻改真的已经很良心了。而且也不是近来各种傻大白的后宫轻改。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7-5-16
当年TVB播的时候完全是一头栽进去了,现在看再烂也起码有8分感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