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8-25 / 标签: 恶搞 空气系 漫改
标准的欢乐+脱线的无脑番——无脑在这里不是贬义。看着很轻松。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8-25 / 标签: 轻改 治愈 钉宫 番外
fans向作品。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4-8-25 / 标签: 后宫 轻改 空气系
虽然小说还算是剧情类,但第一季动画可以看做是用日常堆砌的。 槽点和笑点不够,角色魅力不够(每个角色都有缺点,而且没有将这些缺点很好的转化的萌点),在同类型动画司空见惯的今天,这部作品实在没什么吸引力。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8-25 / 标签: 虚渊玄 轻改 型月 剧情 致郁
动画作品中群像剧很多,但像FZ这样成功的很少。人物刻画的有血有肉,虚渊玄的原作功不可没。也引发过一阵风潮。 作为前传,个人认为FZ超越了fate。这是大人和小孩的差别,各种意义上。 OP和ED太赞。也引发过一阵 。 作画方面,虽然个别地方有崩坏,但瑕不掩瑜,兰斯洛特的战斗3D特效超级棒以至于被戏称为“因为制作经费太高所以不能出场太多”。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8-22 / 标签: 空气系 百合 治愈 恶搞 漫改
空气系。阿卡林是最大亮点,如果没有阿卡林,这部动画我可能看不下去——尽管阿卡林之外的角色以及她们的故事也挺有趣的。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轻改 治愈
艾莉欧太萌了,OP太好听了。好像就没了,剧情普通到记不住了。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4-8-22 / 标签: 伪娘 新房昭之 恶搞 吐槽 漫改
比第一季失望很多,搞笑程度下降不说,主线也毫无进展,虽然这种作品似乎不存在什么主线一说。 结局太无厘头了,不对,根本没有结局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22 / 标签: 原创 新房昭之 虚渊玄 猎奇 治愈 致郁 剧情 百合
我心目中的至高神作。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4-8-22 / 标签: 恶搞 剧情 轻改 后宫
确实欢乐无比,面瘫女主非常萌。 不过说实话,这种欢乐日常×严肃主线总觉得怪怪的,可能是没处理好吧。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8-22 / 标签: 轻改 剧情 后宫
虽然看名字很俗但剧情在当时还算新颖。作画质量以及OPED的质量都很高。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8-22 / 标签: 轻改 剧情 后宫
都忘了什么剧情了,总之剧情硬伤,人物很赞……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4-8-22 / 标签: 漫改 恶搞 吐槽 黄段子 空气系
虽然充满了黄段子,但黄而不肉,比那些卖肉番好多了。 吐槽太欢乐了,男主真是辛苦了。 另外OP太棒。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4-8-22 / 标签: 轻改 剧情 治愈 崩坏
动画是渣,心叶你不会懂吧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4-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恶搞 意义不明 漫改
太电波了,无法直视。女主真心萌。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4-8-22 / 标签: 漫改 少女向 伪娘 剧情
很少看少女番,不过这部还不错…… 而且各种当时的流行元素都有,妹抖、伪娘,什么的。不过总体还是少女番,这三个字就可以代表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8-22 / 标签: 废萌 京都 空气系 百合
比第一季更加废萌,yui已经不是呆了,用”弱智“来形容都不算过分…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8-22 / 标签: key 原创 剧情 治愈
当初很期待,播放过程中讨论得也很激烈,但完结之后就立刻烟消云散了。 设定很吸引人,但过程和结局都比较俗。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8-22 / 标签: 轻改 伪娘 恶搞 卖腐
欢乐吐槽番,”闲得没事做的话可以看看,没必要专门去补“的程度的动画。 -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高本宣弘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竜騎士07 / 渡辺敦子
2014-8-22 / 标签: 龙骑士07 原创 剧情 意义不明
透着一股龙骑士07标志性的意义不明……反正喜欢龙骑士07的话还能看下去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4-8-22 / 标签: 原创 意义不明 剧情 百合
人设实在无法吐槽,明明岸田的原设很棒。 剧情也不想吐槽了……唯一亮点是OP。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4-8-22 / 标签: 治愈 漫改 空气系
治愈系良作,虽然不是lolicon,但也被萌到了,整部动画都透着一股软软的感觉。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8-22 / 标签: 漫改 暴力 剧情
和第一季差不多,而且OPED都一样…… 人物很有魅力,有些人多刻画一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