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3-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2018
各方面都很有特点和想法的奇幻冒险动画,但是制作水平无法摆脱那种典型的异世界贫穷+摆烂的气息,本该大起大落的剧情看得我内心毫无波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22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原创 TV 2018
成也JK败也JK,举手投足便是惊涛骇浪的宝多六花在核心主线中彻底沦为流于表面的设定人(NMMD还我前几集的六花),“唯一神”新条茜玩弄造物的矫情与病态,即便是高维生物照样是不折不扣的巨婴,而且在观众的回收站面前众生平等,除非三观跟着五观走否则又有谁能共情;结尾的meta梦醒更像告诉你把一切抛之脑后爽就完事了,不然细思之下简直血压爆炸 // 剩下的分数全部给片中的青春特摄萝卜魂
看过的标签
- 90TV
- 30漫改
- 132019
- 112021
- 11SILVERLINK.
- 102018
- 10原创
- 8A-1Pictures
- 8轻小说改
- 7MAPPA
- 72019年1月
- 72011
- 62017
- 6汤浅政明
- 6ufotable
- 6剧场版
- 62012
- 5Type-Moon
- 52014
- 52015
- 52022
- 52020
- 5J.C.STAFF
- 52018年1月
- 4WHITEFOX
- 42010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TRIGGER
- 3京阿尼
- 3新房昭之
- 32007
- 32016
- 32012年1月
- 32011年4月
- 3芳文社
- 32018年7月
- 32022年4月
- 32021年4月
- 3OVA
- 32019年4月
- 32018年10月
- 32015年7月
- 32021年1月
- 3岸诚二
- 3KINEMACITRUS
- 3GAL改
- 3CloverWorks
- 22017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2013
- 22016年7月
- 2Netflix
- 22014年1月
- 22013年4月
- 22007年4月
- 2SUNRISE
- 2StudioBind
- 2漫画改
- 22006
- 2SHAFT
- 22021年7月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BONES
- 22021年10月
- 2OLM
- 2studiodeen
- 2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