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9-11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剑与魔法的异世界题材,走的搞笑路线,效果很好。16年看了两部异世界题材的新番(这个和Re:0),二选一的话我会推荐这个,看着轻松。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8-9-7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一色股涨停,无法买入。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9-7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看到灰原深情挽留柯南的那一幕,作为柯哀党决定加一星,而且这次兰全程打酱油。该部剧场版没有推理戏份,看着还算清爽。最后吐槽下真女主库拉索,画的也太崩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9-7 / 标签: 灵能百分百
燃向,画风个性,不失幽默,三观过正。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9-7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边吃晚饭边补旧番,校园+搞笑+后宫题材,貌似还漏看了两三话。。。嘛我是秀吉党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9-7 / 标签: 2016
比合格略好一些的校园恋爱喜剧。风格、剧情都很大众化。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8-9-7 / 标签: 2016
看了有七八话,幼女+美食的组合还是合格的,就是作画不太精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9-7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补录;作为小说党因为画风问题跳过了动画第一季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9-7 / 标签: NEWGAME
芳文社+动画工房出品的轻百合番,整体质量还是合格的。但总感觉和职场、做游戏的背景结合的有些僵硬。相比之下,更喜欢《白箱》这样的。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8-9-7 / 标签: 最终幻想
05年的CG电影,惊艳!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9-7 / 标签: 最终幻想
为FFXV作宣传的外传性质作品。CG依旧是行业标杆,只是这过于眼花缭乱的打斗场面最后居然把我看困了,对话也比较中二。最后,这战斗形式让我想到了鸣人他爸。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9-4 / 标签: 2016
中间漏了几话,姑且算是看完了。虽然是一本正经的装B,但最终还是达到了娱乐的效果。有几名配角的画风印象深刻(辣眼睛)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9-4 / 标签: 2016
16年上半年最佳治愈番就颁给你了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9-4 / 标签: 境界的彼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9-4 / 标签: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有着SL大法加持的少年奇幻热血动画,比较不爽的是男主台词太多让人厌烦。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9-4 / 标签: LoveLive!
现如今,如果一部剧场版动画是TV版的延伸,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是质量低下的圈钱之作。所以,今后如果喜欢一部动漫,应该谨慎考虑看其剧场版。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9-4 / 标签: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现实中像女主这样的萌妹子是很难患上什么精神疾病的,因为在青春的路上绝对不乏周遭的围绕,当然也许这只是影视作品的美化——回想起了那些曾经被欺凌过的同学,男女都有,他们几乎从不在大家面前说话,而且最多相貌中下。从这个角度看青春还真是残酷啊,只是因为相貌帅气娇好就在无形中省了很多麻烦。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8-9-4 / 标签: 赤发白雪姬
女主角率真的性格很有魅力,只是这季的剧情实在水了点。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8-9-4 / 标签: 2016
刚来屯里也曾设想过养只猫,但要是出远门估计会很麻烦结果作罢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9-4 / 标签: 2016
该剧有穿越要素,但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减分;凶手在故事的大半段被隐藏的很好,保持了故事的悬疑性,但是对于凶手的犯罪心理限于篇幅只做了有限的介绍并没有展开;两位“女”主角在故事的最后有233的结局;现如今能在一季之内讲一个完整故事的动漫已经不多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9-4 / 标签: 伊藤計劃
现如今搞姬都这么炫酷,还得披着反乌托邦的马甲。
看过的标签
- 332018
- 242017
- 19名侦探柯南
- 172019
- 162014
- 122013
- 122012
- 122011
- 12Fate
- 11短片
- 102010
- 102016
- 9进击的巨人
- 82008
- 8未分类
- 8JOJO
- 7悠哉日常大王
- 7摇曳百合
- 62015
- 6寒蝉鸣泣之时
- 62009
- 6里番
- 6来自深渊
- 5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5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南方公园
- 5点兔
- 5新海誠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摇曳露营
- 4五等分的新娘
- 4灵能百分百
- 4工作中的女孩子
- 4鬼灭之刃
- 4LoveLive!
- 4迷糊餐厅
- 42007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高分少女
- 3东之伊甸
- 3哆啦A梦
- 3笨蛋测验召唤兽
- 3银魂
- 3伊藤計劃
- 3小林家的龙女仆
- 3宮崎駿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草莓棉花糖
- 3ACCA13区监察课
- 3赤发白雪姬
- 3政宗君的复仇
- 3命运石之门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干物妹小埋
- 3青春猪头少年
- 3东京喰种
- 3境界的彼方
- 3小魔女学园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黑子的篮球
- 3租借女友
- 2约定的梦幻岛
- 2街角魔族
- 2メガロボクス
- 2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2钱进球场
- 2天使降临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