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7-21 / 标签: P.A.WORKS 运动 竞技
看得满足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7-19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原创
世界观有趣。被保护的一方建立极权要端掉保护者……意外地想到转基因大战……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7-13 / 标签: P.A.WORKS 爱情 党争 养女 冈田磨里
养女。补标。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纪念作 森山洋 热血 原创 拳击
最喜欢第九、十一集。其余的有些集数比较拖沓,有些比较水。音乐真的超级加分。剧情上还是太套路了一点,导致缺乏对战的紧迫感。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8-6-29 / 标签: 奥斯卡 剧场版 欧美 法国 伊朗
前半非常不错,后半比较散。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搞笑的节奏比漫画差一点,但还是很好看 -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18-6-22 / 标签: 动画电影 pixar 2018
综合素质极高,哪怕最后未能继续深入探讨仍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装逼 骨傲天
不如第一季来得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2-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SHAFT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36剧场版
- 32SHAFT
- 23新房昭之
- 22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科幻
- 10百合
- 9恋爱
- 9搞笑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西尾维新
- 7物语系列
- 6短片
- 6绝望先生
- 6治愈
- 6久米田康治
- 6京阿尼
- 5TRIGGER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5后宫
- 5萌
- 4板村智幸
- 4动画电影
- 4今石洋之
- 4热血
- 4青春
- 4龍輪直征
- 4日常
- 4今敏
- 4BONES
- 4P.A.WORKS
- 3讽刺
- 3Type-Moon
- 3伪恋
- 3花泽香菜
- 3山本宽
- 3奇幻
- 3漫改
- 3大沼心
- 3A-1Pictures
- 3丸户史明
- 3机战
- 3Fate
- 3神前暁
- 3ufotable
- 3MAPPA
- 3汤浅政明
- 2WHITEFOX
- 2泽野弘之
- 2大友克洋
- 2攻壳机动队
- 2泡面番
- 2党争
- 2赛博朋克
- 2伊藤计划
- 2JOJO
- 2猎奇
- 2反乌托邦
- 2八瀬祐樹
- 2武内宣之
- 2GAL改
- 2萝卜
- 2大老师
- 2奥斯卡
- 2MADHouse
- 2经济
- 2运动
- 2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