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 标签: BD
战斗画面和节奏很好。剧情展开有点跳tone,像是突然为了救人就吃手指什么的。。。(就是因为你不是好人所以你不是男主角啦)有很多商业萌点所以人工痕迹明显。一些说教片段容易走神,可能是自己的原因吧。看完一季最喜欢的是东堂,嗯。。。祝你们兄弟情愉快XSK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洗白狮子王用意何在噢,突出主角团不杀一人?这种伪善虽然令人感动,但濒临灭绝的时候。。嘛。话说你们真的永远在期待美帝的拯救啊,有点讽刺。这一季没那么多关于科学制造的细节了,不过越难的化学成分越难让大众理解就是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4
很棒的科教风格片。受限于剧本?导致后面有几集明显地拖剧情。很适合引进的一部动画片了。37兆的细胞们,今天也谢谢你们了。2021.03补充:把番外的第14集看了,挺水的。。感冒病毒哪有那么多戏哦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4
拖时间的浮夸戏码很多,相对的知识点变少了,重复的旁白也很多(例如乳酸菌)。还不如把漫画后面几话挤进来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9
夏洛特给了六分,那这边就五分吧。前面几集挺搞笑,主题曲片尾曲都很棒。第五六集开始强行感动,后面四集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为什么我要在同一个地方跌倒那么多次 -
池袋西口公园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12话 / 2020年10月6日 / 越田知明 / 石田衣良(『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シリーズ 文春文庫/文藝春秋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12-26
能够理解结局的仓促。全剧最佳阿诚,人缘极佳的万事屋,理想的存在。总结就是一堆小屁孩中二又热血的小型社会之间的冲突。。各个方面都很潮。印象比较深的是那个带错了孩子的爷爷,哎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19
本季比第一季要好,尤其是剧情节奏和演出。但后面还有有些奇怪的脱节点,像某集的路人队员们陆续跑马灯然后领便当,不知该笑还是该感动 。。。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9-28
中间有点走神,但后期主线很精彩,无论战斗还是儿女情长(咦)。钱是万能的,但不是全能呢。春春很棒! 两男主配音对比明显。。。大助过于棒读。零食妹跟黄片佬的对白超搞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这一季最精彩的还是前半段,尤其当麻的里幻都放了点出来,超炮真是人气赶超本篇过头了。半年番播了近10个月也算是见证历史了。动画行业加油啊!倒数第二集的机甲战超级精致,这个钱拿去做十三机兵该有多好(无端联想)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6
结局当然是大老师的青春故事完全没问题啦。结衣戏份暴多然后输了,有点心疼,不过太正常了。雪乃啊,恋爱的样子,比高冷的样子可爱了很多,嘿嘿。另,叶山戏份太少,差评 XSK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4
不知道我坚持看完是什么心态。。。一群神级账号被路人吊打。妹妹被捆绑play那段后期待已经降至谷底,后面只能说靠着信念欣赏,没错这就是我的心意技。对人工智能多余的怜悯是为了啥啊。。。还有诈尸无数次的UGO,后面看一次笑一次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0-9-3
所有人都是双面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意外)。女配角太多记住的没几个。。。本大爷是哪个本大爷,片末有答案XSK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0-7-29
终于补完这个有名之作。能够理解观众讨厌真飞鸟的原因。都是太年轻容易被牵着走,身边又没有很多良师益友的错,或者说是编剧的错。奥布老舰长以及下属们用生命诠释信念给卡嘉莉看的那集极为震撼。拜托别再让傻白甜坐上帝位了。。。话说这里反水投靠敌军的人也太多了,ZAFT凝聚力太差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OAD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OAD
1话 / 2020年2月2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高橋瑞紀
2020-7-26
突然发现于是顺便补完。超搞笑。热热闹闹的。短暂但令人愉悦的和平。你们对内裤的那些东西还真敢讲。。。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7-18
怎么说呢,看了二十分钟就感觉不妥了,但还是看完了。元素还挺多,但这种全程闹事发泄青春激情的后果就是有无数大人要为此而善后。所谓的珍贵的回忆过多二十年也可能变成耻辱的黑历史。是啊,没有绝对的自由。宣传自由反而可能让观众更反感这些所谓的自由吧。对了,最后一首BGM是步姐的seven days war.小惊喜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9
关系有些交叉,但一切都以顺利的方式进行下去了,可能碍于电影长度不能搞得太乱?展开比较平淡,但飞上天空的镜头还是有感动到。十几年后的老头子都在干嘛呀,青春真是最棒的财富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3
业界不景气,可以拍半年的非得压缩成一季,制作组尽力了吧。线条是我喜欢的风格,冲着画面都会看完。结局略突兀,蓝光不买了。挺喜欢这种一群人纠缠在一起又不敢向前迈大步的困境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3
前期八分,后期四分。这种片就该走纯搞笑风啊,弄那些不咸不辣鸡皮疙瘩的回忆杀病床呼唤逼人感动,简直画蛇添足。亏我还抱很大期望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0-6-21
真精彩。。。中间虽然还是有很多回忆和兼用卡充填时间(省钱),但整体节奏能够接受。最后两集直接不玩手游专注看戏了。穆拉弗拉格表现得太棒了,子安武人当年还是能配标准池面的嘛XSK。面具人这种要全人类陪葬的疯子大概真的很难说服,毕竟你说这个谁懂啊。战争与仇恨的螺旋,悲伤与反击的连锁。基拉专注抢好友老婆可真是狗血。最后,我对拉克丝竟没有一点厌恶的感觉。。魔性,魔性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4-15
虽说是前传但先看完本篇比较好。这个世界的男主的辛苦历程。我还是不太理解为何那么执着于这个女主就是了。。第三集挺可爱的,为压抑的气氛增添不少色彩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4
前半部神作,后半部拉胯,结局情理之中。整体的帧数非常高,加上现代风格的线条,宛如当代宫崎骏(咦) 演出方式不太好?剧情之间的衔接时有突兀。几个主角都不是专业声优,配音时不时地觉得出戏,感觉是宫崎骏带来的坏习惯了,哎。。。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2
时间线各种穿插,加上特殊能力可以修改剧中人物的回忆,加大了看懂剧情的难度。整理而言是很优秀的智战片,以及渲染家人重要性的教育片(闭嘴)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9
基本算风景片. 前半段百合营业实际是朋友, 后半段给了高跟鞋邮递员很多戏份. 主线是义姐妹情, 但并没有过于夸张的波澜起伏. 所以核心还是风景和建筑, 各种墙壁和路面的细节都令人移不开双眼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9
很可爱的有声漫画(分镜都特别漫画,基本就没怎么动起来)。源光是元气正太的典型代表啊摩多摩多 TOT 不知为何女主的小腿整天被拿来嘲笑,他们心理承受能力蛮强。。。结尾像个小高潮,不过一个少女漫也激动不起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