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19
助手男主加知识渊博的御姐女主。背景设定和剧情挺带感而且能学得很多小知识。动画剧情进展略拖拉,中间有两三集都很白开水,而且结局挖大坑。。。若有第二季得看心情和时间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1-17
黄战斗服的来源,当年看起来好年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17
偏奇怪风格的搞笑。如果不走正经剧情的话我应该会更喜欢。这种直接设置成世界最强的。。好难讲。里面有些故事剧情似乎在讽刺着什么,我智商比较弱就不妄加猜测了。。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30
这是一个细想后会非常可怕的动画。除去迎合世人的福利和设定不提,二十面相和芋虫的概念我怎么思考怎么惊慌。法律覆盖不到的地方并没有一个安全的正义来保障,在世界上,多么变态的欲望都有可能被实施。我能顺利地活着并长大,也是个奇迹吧。。另,加贺美警官的思维深得我心!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30
节奏做得很棒,前期福利比较多后面偏热血。也是个漫画没看下去改看动画的。总的来说还是小惠和伊武崎的好感比较高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9-27
节奏保持得很好,也十分搞笑。在闲暇时间看非常棒!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十一集看完时我都惊呆了,后面能扭转回来真好。佳作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9-6
没第一季精彩?op水准颇高。后宫好多啊有点数不来了。话说你们这些恶魔都那么厉害怎么还整天被拐跑然后等男主救啊!!本季胸部出现量似乎有所增加,绅士度也增加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7-12
主线都消失了吧,感觉每一集就是关注再一个或两个人身上的短篇集。而且我最爱的万里花后面简直变成了个搞笑角色(虽然一直都是。。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7-7
出乎意料地有趣!痴汉女主的个性意外地很搭这个动画。结局匆忙不过看的开心就好~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7-4
这季op2的动作流畅得可怕啊。。是砸了多少钱。看了那么多年终于完结,没想到灌篮高手我看不下去,这个科幻运动片倒是看得很high。。。高中生那么厉害真的没问题吗?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7-3
还是漫画好些,动画节奏太诡异了,而且还有奇怪的片头曲当BGM插入- =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9
画面高水准,废话偏多,不过作为炒冷饭的作品算是佳作了。增加或补充了一些游戏原作中的细节,韦伯原本正常的设定也在最后一集登场了我很开心~ 不知为何,虽然比较喜欢凛,但看凛和士郎在一起我会产生莫名的违和感。。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9
正常的后宫结局。每个人努力营救男主的那几集看得都燃起来了。姐姐那只手真的不是义肢么!欺骗感情啊喂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结局没看懂啊,这个三人行的僵局还是没有被打破。。。感觉画面比第一季好了些?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6
看来消遣类,感想不多。。。一对普通(?)夫妻的普通幸福生活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6-26
主要是把几个原作里的短篇拼接了起来,由于事先看过类似于剧透的东西于是杀伤力下降,没有骗走我太多的感动。不过啊,3D版的哆啦A梦真是好可爱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3
该说张弛有度?反正就当成个搞笑片就好啦。。线条风格我也挺喜欢的。或许把漫画补完吧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6-23
看前半部觉得是神作,看到后面变成了个搞笑片。。。画面力挽狂澜啊谁去改下脚本?